8
我师傅蛇口三十六路只教了我一路,走为上策。
6
貌似没有闲的蛋疼的老师特意去教谁,全靠自己,你大成后也没兴趣教谁都是一样的,都天天会所嫩模了,好不好
5
真能稳定5个点每月,别说中上水平了,都能超越淘县90%的马后炮大神了
3
淘股吧现在都是一个月18倍,三天翻倍的,哈哈,半年4800倍,
是的你没有看错,就是半年4800倍
2
我和大神的差距,不在于买卖股票,而且杂念太多,
我其实也想开科创板,也想融资,但是就是不好意思找家人张口借10万块钱,主要是怕开了融资后万一一直亏损,就心态崩了,慢慢来吧,顺其
自然
2
他说我是十年不遇的炒股奇才,可惜我太懒惰了,让他失望了
2
什么中上啊,超过95%的人了。吧友大部分人活在梦里。连续盈利+一年翻倍这两个条件,如果还有人觉得一般,那这种人绝对一辈子韭菜。
2

不是没有师傅吗?一万干到十几万的多么神化你的能力,原来有师傅引导。
2
靠,几年就上千万了,还不行?
2
蛇口七路不是乔帮主吗,可以能拜乔帮主,有福气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