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8月10日复盘

21-08-10 22:02 1510次浏览
山水树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基础数据


指数:
走高,收于3529.93。
成交量:今13441亿,昨日12490亿。
封板率:今72%,昨76%。
封板溢价:3.45%

一、盘面分析


沪指走高,情绪修复,赚钱效应较好,操作难度较低。

板块角度看,军工 ,消费,次新等较强。

指数角度看,明天有调整预期。

二、连板天梯




三、策略分析


情绪指标:
兆新股份华菱线缆

梯度分析:

兆新股份,明天有开板预期,预计会爆出10亿以上的量来,最近高位爆量的规避下吧,放在之前都是可以套利的,现在的话高位爆量规避为主。

华菱线缆,军工身位龙头,加上上能又停牌了,这票有加速的预期,只看,不做。

2进3,华联综超 还有一字预期,其他没啥特别看好的,先看再说。

1进2,明天结合盘面考虑,很多票质量都差不多。

策略应对:

上能又停牌了,这次停牌对创业 板应该属于负面反馈,所以创业板可以考虑先观察下,买点相对延后。

锂电资金流出异常,这波调整可能会比较厉害,新能源 也暂时规避。

军工日内高潮,次日又不好接。。。

白酒的话考虑看看吧,首板有的话可以考虑做。

其他,明天盘中考虑,以主板1进2为主。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俺村俺最粗

21-08-11 11:09

0
打了百川,明天有没有肉吃?感觉不是前排上板有点担心
山水树间

21-08-11 10:59

0
。。。还是不说了
山水树间

21-08-11 10:58

0
机构板,问题不大,只要百川不幅跳水就行。
如梦999

21-08-11 10:55

0
@山水树间 你的全柴。。
七里香111

21-08-11 10:53

0
@山水树间 山水兄今天打了英维克  虽然有人气  但是封板磨磨唧唧
山水树间

21-08-11 10:52

0
就我昨天做储能,做了个最弱了。 早上还割肉了。。。。
山水树间

21-08-11 10:52

0
这样理解可以的  英维克这个盘口,应该是机构来了。
汉风灵灵

21-08-11 10:45

0
@山水树间 我的理解是四方股份储能 身位龙 英维克人气龙 两个都想要 今天情绪也可以
山水树间

21-08-11 10:40

0
操作可以的

不过四方股份英维克要一个就行
汉风灵灵

21-08-11 10:31

0
继续持有永和股份  出了三孚股份 微赚 出早了 打了四方股份 英维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