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8月10日复盘

21-08-10 22:02 1512次浏览
山水树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基础数据


指数:
走高,收于3529.93。
成交量:今13441亿,昨日12490亿。
封板率:今72%,昨76%。
封板溢价:3.45%

一、盘面分析


沪指走高,情绪修复,赚钱效应较好,操作难度较低。

板块角度看,军工 ,消费,次新等较强。

指数角度看,明天有调整预期。

二、连板天梯




三、策略分析


情绪指标:
兆新股份华菱线缆

梯度分析:

兆新股份,明天有开板预期,预计会爆出10亿以上的量来,最近高位爆量的规避下吧,放在之前都是可以套利的,现在的话高位爆量规避为主。

华菱线缆,军工身位龙头,加上上能又停牌了,这票有加速的预期,只看,不做。

2进3,华联综超 还有一字预期,其他没啥特别看好的,先看再说。

1进2,明天结合盘面考虑,很多票质量都差不多。

策略应对:

上能又停牌了,这次停牌对创业 板应该属于负面反馈,所以创业板可以考虑先观察下,买点相对延后。

锂电资金流出异常,这波调整可能会比较厉害,新能源 也暂时规避。

军工日内高潮,次日又不好接。。。

白酒的话考虑看看吧,首板有的话可以考虑做。

其他,明天盘中考虑,以主板1进2为主。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谷子牛

21-08-11 11:32

0
行情好的很啊,好久没有5连的 了。
主流锂电2板 3板, 一堆。而且没有出现你死我活的卡位现象。高位票目前偏好很好。百川明显的锂电中军(接力了江特的地位)。。打板生态明显在好转。
山水树间

21-08-11 11:27

0
其实做T的话,厚普股份最近几天也是可以做T 的。

但是这票股性问题,只适合低吸,不适合追高或者打板。
一只猪啊

21-08-11 11:26

0
树间,永和这种怎么看?如果要参与的话,在哪个位置介入比较好
山水树间

21-08-11 11:24

0
。。。
俺村俺最粗

21-08-11 11:22

0
本来想打易事特的,感觉20的更火热,想想还是干龙头算了。
妖天师

21-08-11 11:21

0
山水兄,又割错了!哎,干嘛要说又呢?😁
山水树间

21-08-11 11:15

0
这票要么昨天板砸,要么看忍一天,看今天资金回流。
纪兆鹏

21-08-11 11:12

0
百川还是卖在接近最低点
山水树间

21-08-11 11:11

0
正常来说有
纪兆鹏

21-08-11 11:09

0
昨天卖百川上英维克,今天竞价割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