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8月10日复盘

21-08-10 22:02 1509次浏览
山水树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基础数据


指数:
走高,收于3529.93。
成交量:今13441亿,昨日12490亿。
封板率:今72%,昨76%。
封板溢价:3.45%

一、盘面分析


沪指走高,情绪修复,赚钱效应较好,操作难度较低。

板块角度看,军工 ,消费,次新等较强。

指数角度看,明天有调整预期。

二、连板天梯




三、策略分析


情绪指标:
兆新股份华菱线缆

梯度分析:

兆新股份,明天有开板预期,预计会爆出10亿以上的量来,最近高位爆量的规避下吧,放在之前都是可以套利的,现在的话高位爆量规避为主。

华菱线缆,军工身位龙头,加上上能又停牌了,这票有加速的预期,只看,不做。

2进3,华联综超 还有一字预期,其他没啥特别看好的,先看再说。

1进2,明天结合盘面考虑,很多票质量都差不多。

策略应对:

上能又停牌了,这次停牌对创业 板应该属于负面反馈,所以创业板可以考虑先观察下,买点相对延后。

锂电资金流出异常,这波调整可能会比较厉害,新能源 也暂时规避。

军工日内高潮,次日又不好接。。。

白酒的话考虑看看吧,首板有的话可以考虑做。

其他,明天盘中考虑,以主板1进2为主。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卫何

21-08-11 14:13

0
还好我坚持着。说来搞笑,之前一直错,一直怀疑自己,亏麻了,之前选的金杯电工错过了,这次累了,就想坚持着,怎么涨怎么跌都不卖,看好破前高(8.9的想法),然后运气也好,政策出了,全柴变龙头了。所以昨天山水兄出了,我不太理解。
山水树间

21-08-11 14:07

0
全柴动力明天一字了。  mmp
山水树间

21-08-11 14:03

0
真的  能源革命啊这是
如梦999

21-08-11 14:03

0
@山水树间 就是帐户被监控的感觉,怎么做都是反的,各种奇怪的走势
游资阿九

21-08-11 13:43

0
今天储能四方 英维克 协鑫能科都不错,我上了后两个
山水树间

21-08-11 13:41

0
我不想懂
山水树间

21-08-11 12:23

0
二板
山水树间

21-08-11 12:23

1
午评:

情绪高潮,赚钱效应较好,操作难度较低。

主线明确,储能,氢能,次新。

高位:兆新股份 ,这个继续一字了,昨天放量毫无影响,今天继续顶一字预期确实还有,因为日内锂电弱修复预期,但是这样顶后,就完全没啥买点了,看戏就好;华菱线缆,加速预期,符合预判,这票也是低位看不出来这波龙头,4板封死后才觉得能走成龙头,挖不出来,也想不到。

2进3,华联综超,一字预期;永和一字,超预期,算是意料外的,这里,永和+华菱线缆,都有强势晋级预期,开出来就是可以找次新的票了,伟时电子,竞价一步步被资金拉上来,这种肯定是要要学永和昨天一样秒板的,所以直接扫了,甚至竞价就可以博弈一笔;威龙股份,这种摘帽筹码没太大把握;储能两只,四方股份百川股份,开出来就有弱转强预期,如果不是上了科陆电子,大概率会要一笔,结果等半天科陆电子翻红都不翻红,无语了,挑了个最菜的,其实基本能预判到科陆电子翻红没问题,但是不想太纠结因为1-2个点这么纠结,早上拉到零轴附近就出了,操作其实也没啥问题,这票昨天挺住今天就强势连板的,没挺住没办法,倒在黎明前一天。。。

然后储能,两只核心标,百川,英维克,都有机构入场加持了,逻辑硬,上能电气这波赚钱效应带的也好。

氢能,市场都视作补涨储能,而且昨天美股利好,今天开盘也强,全柴动力又顶了一字开,正常来说再上也没问题,但是我个人卖飞了也不想动它。这票做的资金还是怂了点,氢能这里都是优先吧美锦能源当做核心,一个4-5百亿的盘子在那个位置怎么继续走连板啊,所以全柴动力卡掉美锦能源是大概率的,但是因为美景破板,全柴动力里面的庄就直接砸了,2板破板那里一笔砸了5w多手,还是有点无语的,这里如果资金2板不搞事情的,不砸以小盘直接卡位美锦能源,全柴动力可以直接一把加速上来,也就没啥卖飞的事情了。。。当然,想法是想法,现实是被砸了,虽然次日有修复预期,我个人操作也有问题,算是卖飞。

目前持仓:伟时电子

下午看戏为主。
割肉king

21-08-11 12:11

0
好难受,看着卖了的票暴涨,我之前小仓位的滨化股份血割,宁波韵升9.55贱卖,想必山水兄深有体会
江西小飞

21-08-11 11:39

0
同车伟时电子,加仓英维克盛弘卖飞下不去手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