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两融账户60起步,做到150就辞职

21-08-10 08:53 1328次浏览
锁喉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终有一天我将举杯,敬一敬我的孤勇、我的努力、我的坚持和我的痛苦,我心中的泪不自禁。。。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先回再翻

21-09-02 12:28

0
兄,文笔真好,写的有共鸣。。等我赚到钱,我也职业。共勉。
锁喉枪

21-09-01 15:34

0
 今天一动不动!昨天加仓的东方精工 今天如期涨停,计划明天卖在涨停板上,主要考虑到形态不是特别好。估计短期回调后 还会向上,大盘剧烈震荡,明天还是落袋为安吧。
锁喉枪

21-08-31 15:56

0
 
 大盘不好,百合花卖早了,少挣一万。好吧 ,坚持打卡,今天小挣2000
锁喉枪

21-08-31 00:02

0
 新时达挣19元 卖出,努力争取做到,绝不亏损卖票!
 
锁喉枪

21-08-29 23:53

0
@ 盖尔  看好它呗  短暂被套 不怕,预计这两天补仓 就可反杀!
周五没有操作,静观其变了。
 
盖尔

21-08-29 00:08

0
松霖科技这么高的成本、咋还不卖?
锁喉枪

21-08-26 15:23

0
 
  
  日吧,今天罗平两个多点就飞了,错失一个涨停板,直接对应的就是2万大洋,卖的点位没有问题,只是没想到,炒金属的情绪会这么高涨,好吧,好吧,最终只挣了1.76万,足知常乐吧!
锁喉枪

21-08-25 15:24

0
 怎么能忘了更新进度牌呢!今天挣10800,行吧,苍蝇也是肉,这样的行情,没天都有点肉吃,知足常乐吧,争取早日把账户全部做红,COME ON  BABY !
锁喉枪

21-08-25 15:20

0
昨天忙忘了更新,今天补上。
 
  
 这两天行情不好把握,卖了之后见又拉涨,又赶紧买进,至少少挣了3万,来来回回尽给证券公司打工了!
锁喉枪

21-08-23 20:43

0
 
 今天只操作了一次,却卖丢了一个涨停板,挣了300大洋。今天安泰和 
 松霖表现都不及预期,他们出不来,我也没有资金干海欣,眼瞅着它要飞,心好急。。。  
 挣300元,也算是向目标前进了一小小步,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