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操作思路汇总

21-08-07 09:27 336次浏览
简单重复22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关于复盘:从四个方面,日K,分时,,流值,,板块。
二,关于接力:从复盘中选到的个股,只要冲板无脑上。
三,关于首板,半路,尾盘,日K,分时+资金。
四,关于低吸首板个股,分时+量能,买入点。
五,关于卖点,高开下砸必卖,低开或者平开分析主力意图(主力是洗是逃,从前一日封板情况,今日开盘位置,下砸量能)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简单重复225

21-08-25 21:33

0
今天想总结的就是,不管是那种模式,一定要让出部分利益,然后寻找上涨的确定性,首板或者接力只需要看日K,分时量能,但是半路(拉升的)是需要K线组合来确定。没有确定性操作起来就会很难受!
简单重复225

21-08-20 16:04

0
不想说啥了,自己的这些小毛病屡屡出现,接力不打板,卖盘没有处理就着急买!先把这两个毛病改了,以后操作的时候先问问自己有没有出现这两个毛病
简单重复225

21-08-20 15:58

0
这周同一个错误连续出现两次,导致亏损扩大,在没有卖好的情况下,就着急要买,导致两头出错,卖在最低,买在最高,两头被割。依然改不了想买的冲动
简单重复225

21-08-18 08:56

0
注意分析个股所处的阶段(吸,洗,拉?)
简单重复225

21-08-17 15:26

0
不要轻易的把到手的利润给让出去,主考虑卖,后考虑买
简单重复225

21-08-17 15:06

0
除龙头外,其他出货看竞价,看分时决定去留
简单重复225

21-08-17 15:05

0
今天浙江没有卖好,以为他会像龙头那样可以不涨停在卖,我错了,除了龙头,看似有龙头潜力的,都需要看分时来决定去留。
简单重复225

21-08-13 15:40

0
前边的换手是很重要的,有换手才会有高度。本周卖飞的第二个票是全柴,典型的弱转强,之前一直没有关注过这方面。也全是学了。这周虽然卖飞了两只股,但是确实是学到不少东西。
简单重复225

21-08-13 15:35

0
8月第二周,自从卖飞华凌,心里一直不爽,不过也是自己的思路没到位,思想决定高度,思想没跟上,高度肯定会受限。今天浙江新能等到2点40还没涨停就出了,但是只要他冲板我肯定上,不可能让华凌事件再次发生。
简单重复225

21-08-12 14:42

1
尾盘买入,前高附近或者刚好突破一点为最好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