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结缘贴续 您好 来将可留姓名 ____________.

21-08-06 19:18 240604次浏览
司空寒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转眼 回桃仙快一年了 时光飞逝啊 很喜欢这个地方 不仅能让咱看到十多年前A哥和养家等前辈的分享

还能让咱们这些孤独的股者 有一个记录交易 分享心得 抒发情感的地方 也算是温暖的港湾之一拉~
最近身体每况愈下 也不知还能分享多久 那就一切随缘吧
今因联创 心血来潮 且距上次发帖已有半年有余 期间还断更几月
还有近日坛里每次分享心得回复留言都有点小卡 遂想新发一贴 继续与众老友铁友共同学XI进步~
新帖总得要聊点什么 那这贴因联创起 就聊下联创吧 之前7.29时已详细分享过做这股的初衷以及细节
鉴于主贴尽量从简 我就偷个小懒 多截图为主了
从哪说起呢 还是一切随心 随缘 想到哪说哪拉

如图 7.29那晚 常出现名字的老弟 伊睿问了7.6为何敢于大仓出击做联创的缘由
当时有时间 且心情八错 还有 这些常出现名字的兄弟姐妹 在我每次分享心得或是心情好或不佳时
都第一时间出现 暖心的留言打赏给与我温暖 这些长出现的名字就好比老朋友一样 感恩有你们在~
所以就耐心的分享了做这股时所看到的逻辑和所有细节 内容都在图里了 送给有缘人~

截的这个图发上来就被压缩的有点小 如果看不清的话 可以翻看我那天的分享
之前的每一次分享在论坛都有详细的记录 这点还蛮喜欢的 多年之后再回看 不知有何感觉~


上图提及了新日鄂尔多斯 等 当初做这些股的共性就是 看到了逻辑

之后低位第一时间仓控试错入 跟做联创有异曲同工之妙吧 所以做这类股一切都是经历经验 熟能生巧而已~
插播当时的一些图 每次分享时XI惯图文并茂了 虽然很费时间 但要分享就尽量知无不言 言无不尽吧
当今年代 别人是否真心诚心 咱们大家都是成年人了 一看便知吧 就不多聊拉 自己呢 做到问心无愧就好~
看下面朗姿 这图 其实 做股之前 预估个股有20到30+的预期 但实际中如养家前辈所言 也许赚几个点就走了

所以卖飞是家常便饭 卖飞起码说明选股正确 之后如A哥所聊 卖飞后多总结经验提升认知就好
这也是屡次卖飞后 这次敢于常做联创的缘由之一吧~
继续聊回做联创的细节~
下图那天卖了江特 当天来看是卖在最高点 但是拉长时间到现在 卖飞了多少 但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在7.6号卖了江特的同时 咱入了联创 所以 不要怕卖飞 卖飞也很正常 做自己看的到看的懂的交易就好
分享个小心得:永远不要纠结于手中的个股 股市大门一直开 机会一直有 节奏踏错 修正调整 再来就好~
7.6号那天上午10点多 我也是心血来潮 直接点了联创 且说了如果联创因指数下杀有开板我会补上

没想到 那天早盘聊的一切 包括指数下杀破3500 联创开板等等都成为现实了
回想平时都不盘中点股的 毕竟会影响关注自己的人的心态和交易 且交易应该专注
但前些天看了A哥2011年盘中分享快买包钢那贴 瞬间释怀了 哈哈 就是看到实打实大概率盈利的机会
想分享出来而已 且那天午后炸板 好多大胆跟上低吸的铁友就算隔日走 盈利也至少15到25+
别说拿到现在了,,,我想应该没有人从头拿到尾 我个人期间做T都卖飞了很多筹码呢~
但你知道我当时承接做回封时的复杂心情么 还换的其他账户做的承接 不管怎样 总算结果还是好的~
毕竟好不容易盘中分享出来 不想被打L 后来做的岳阳也是 本可以大赚套利走人 为了掩护大家 也回撤了一些
但这些经历的过程是幸福的 不管盈利亏损都好 都是对个人认知系统的一次验证 很好的实战经验机会~
周末了 建议有空的朋友回看下A哥或是养家大哥之前的帖子 我每次回看都有不同的体会~强烈推荐~
接下来的部分就放些联创的图吧 电脑板与手机板显示不同 S应该是T才对~

入的当天最开始预估就是20到30+的空间 所以隔日涨停卖飞了好多筹码 没想到成为了这一月最牛股~
当时在2020.9.8号的前高5.58左右沿日内均线做了承接 还好吸回了一些筹码 要不可真就卖飞太多拉~
这期间有好几次都吸在了最低点 是实力么 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 蒙的运气成分居多

承接的前提是 个股已有大把利润 所以敢于在急杀时做承接
且得综合个股当时的市场地位等综合因素来看 仅此而已
但说心里话 如果收盘后 看吸在了当天最低位 心情愉悦感就不多聊拉 体会过的朋友自然 懂啊~
话说卖飞 今天就飞了一笔 最近随着股价的走高 每次拉升一定会先出一笔 拿到利润

因在个人系统中 赚钱走 什么时候都不算错~但今天卖出后非但没走低且有上攻反包的架势
所以当时在15+左右 反手点了一笔 没想到 马上被做T的友军打下来了 上午最高点 成功做了一个反T
但午后再次被拉起冲板时 因之前做的那天是7.6号 今天8.6号 想着能上板也是件很开心的事
之后非但没继续卖出 反而第一次开板的时候还补了一笔 之后第二次开板回封后又往后排单顶了下
圆满封住到收盘 知足拉~
手机显示就比较正常 T就是T 电脑板一直显示是S 调试了几次都没换过来T.T~
好啦 关于联创的分享就到这了 下面再分享下我大哥的一些随聊心得 送给铁友和有缘人~

三省吾身 学无止境 一起加油~
之前也有铁友问过如何低吸 正好看大哥之前有聊过 所以也一并分享给大家~

下面这图蛮经典 多读几遍 在你不同阶段 一定会带给你不同的认知~ 对做隔日的预判非常有帮助~



最后 依旧用我的师不知是我的师的一些经典语句镇楼吧
耐心读此文百变 细细品味与盘中实际走势相结合 其义自见!!!

正文开始:
第一 关于买点
买点有时是一个价格区间 买的是价值锚定的价格 常见于价投 机构跟随就是范例
对于超短来说 政策导向 行业升级洗牌 龙头个股的人气趋势或价值重估
这几个趋势买点给的区间相对宽裕。

就超短而论,大多数买点时间区间较短 极端的甚至于毫秒间 。
不管是半路或是打板,共同的都是寻求转势的霎那。
也有恐慌宣泄的极点,寻求空方衰竭的霎那,多方的反攻。
而 高盈亏买点 几乎都来自 盘后功课,做出市场的预判推演。

第二 关于止损
所谓的破位止损 跌幅止损 只是对应其买入模式的方法
正确的理念是 ,看不出下跌空间时止损或是确认还有下跌空间时止损。
机械的止损对应的是认知不足下的无奈的选择。
而仓位对于止损
一方面是心理层面的保护 更多的是匹配盈亏的动态变化 同理止盈。
再深一层 大道无形,固化的模式只是和其匹配的土壤所匹配。
不是对应股票背后故事逻辑的交易
大多可以用 有形无神 来形容。
明知已失去逻辑后的死拿硬撑,已经完全背离了资金效率原则
同时失去了超短交易的最大优势。

第三 关于心态
做是否止损抉择的时候 ,先问自己是处于理性状态,还是情绪失控中
前者从本质上来说,做出抉择永远正确。
哪怕卖飞 所要做的也是总结和提高认知。
而后者永远错误,哪怕结局不错,也只是诠释 运气赚来的钱,靠实力亏完。
被情绪控制 是败给了人性,虽是人之常情,却是交易的大敌。
在交易上,逆人性坚持正确极难,舍难求易顺应人性是大多数人的选择,
所以碌碌无为者众,出类拔萃者寡,也印证了股市七亏二平一胜的规律。

总结
在这个市场里,是投资者比拼综合素质的地方
你的水准会真实的反应在你的账户上。
进入股市所想的不能是赌一把,而是要做到怎么能优秀于绝大多数人。
最佳的侧重点从来都是 提升自己,让自己拥有更多的竞争力和选择权。
回到股市,要先理解市场的本质,
看懂市场的变化如同了然老板 的每一个脸色。
永远不要和老板对着干,这是在股市里生存第一条。
不情绪 不操纵 用市场真实偏好来贴近主流
配上长期修得的盘感和市场理解力
才是在股市里生存的长久 之道。

另 再次感谢所有一直支持 陪伴我的兄弟姐妹们 有些还是从去年我开贴一直到现在的朋友
那些熟悉的ID 经常出现的名字我都反复看的 且这么久拉 你们这些铁友也了解我的性格

你若 滴答滴答 我, 我必 哗啦哗啦 U~


打开淘股吧APP
384
评论(21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小阿应

21-08-07 23:11

0
我是小白,在这偷听偷学哥哥姐姐们的
锋寂寥

21-08-07 23:05

0
司空兄弟,虚长您两岁就称兄弟啦。实在惭愧,抄了四五年了,亏了一百来个了,还无法盈利,目前也知道预判指数,情绪,板块,但总是框不住自己,知道每天各条主线龙头加自选,预判第二天的指数情绪板块,符合预期的就买对应的板块龙头,但基本都是高位接盘了,发现是龙头的时候都是高位了。另外总是控制不住自己在个股被套之后不断补仓,很难做到买入盈利向上走的时候不断加仓,真是不知道怎么弄了,感觉越来越不会抄了,可都求一份司空兄弟的盘前计划钻研,不胜感激不胜感激!
小小阿应

21-08-07 23:04

0
我是司空老师的新粉
鱼吃鱼

21-08-07 22:58

0
@司空寒空 感谢大师的回复!
锋寂寥

21-08-07 22:57

0
司空兄弟真是热心负责的好人
安静的旋律

21-08-07 22:54

0
lpl25

21-08-07 22:31

3
司空兄辛苦了
司空寒空

21-08-07 22:25

82
不饿 就随便对付了一口 本想海边散个步 但想着昨天说今天来给大家回复~ 不能偷懒 先开始兑现诺言啊~
我就从一层层楼看 看到哪聊哪了哈~

IPI25 老弟 趋势股围绕5日线做T没毛病 但这个联创电子有可转债啊 你懂的~~
是我 会做可转债套利多一些 你呢 做自己看的懂的就好 加油~

伯虎 对个股竞价或半路敢于出手 原因是我一定在前一晚做好了个股的交易计划
竞价以及开盘 符合预判 就出手 不符合 就会选择先观望 那怎么做计划呢 之前分享过太多次了吧
大局观下 对指数 以及当前所处的周期 题材板块 赚钱效应 外加辨识度高的个股都分析之后
外加看晚间出的消息 以及 吹聊个股的逻辑 进而做出了隔日具体的交易计划
具体到个股买入的点位 仓位 预估盈利空间多少 买入不及预期 亏损会达到多少 这些提前都算好
如果隔日走势符合 出手买入了 但是 之后走势突变 跟预判偏离 造成亏损了 但因前一晚早做过计划
所以 自然能更从容的面对 人恐惧的是未知 假如都在各种预判 计划之中 那自然不会心慌
盈利了 继续下一笔 亏损了 分析问题出在哪 是个人认知下 预判错误 还是 非个人原因 就是运气不佳
认真总觉好每一笔交易即可
另外 开盘时 以前也分享过 我用的同花顺 输入22 就会显示早盘大盘以及个股竞价
小细节 9点15前别信 因为可以撤单 9.20后开始重点观察
9.20到9.25 9.25到9.30 迅速查看个股 看前一晚做计划的个股走势 以及高辨识度个股走势 叠加板块整体观察
之后 9.30开盘后 再看以上几点 进而做出对应的交易
还有 老弟 你的ID我很熟了 就不用客气了 什么晚辈前辈的 叫我司空兄 司空哥啥的都好 称呼上不用太客气 就是个代号而已

另外 看到你问这个 之前正好有别的老弟问个股 也讲出了逻辑 我当时也在做复盘 以及隔日的交易计划呢
就顺手回了下 参考隔天的走势 正好可以当个例子来讲
首先分析了个股的所有信息 价格 筹码 图形等等 之后预判隔日应该的走势 以及想参与 盈亏高的点在哪

这股因为有老弟问了 我那天也做了 周5就出了 本就是套利 且就是随便买点验证想法而已
这就是做详细交易计划的重要性 必须性~~ 做好计划 心里就有底了 隔日交易就不会慌乱
盘中随意交易股票最大的缺点就是 完全无计划随意的操作 并不适合大部分人
仅适合一小小部分情绪拿捏掌控到位的老手高手 所以大家要先看自己此时处于哪个阶段 初级中级高级顶级等等等等
进而做出最适合自己此个阶段的操作~
隔日奥克开在6+吧 开盘上冲后马上下杀 我按计划娱乐仓接了一笔 没买到最低

隔日冲高后回落就保本走了 没等到后面的拉升 这就是买入成本的问题 如果我前一日在最低的红圈处买到
隔日就能抗住那波下杀 之后那就好做了 看均线操作就好 这种因大前一日涨停前没拿到先手筹码 所以套利为主
再说 有联创呢 且这个周期 总认为还要2次杀回踩下 所以都是小仓保持盘感
另外 你聊的很对 这理解力就是多年间 每天的一点点积累的经验而已 没什么神秘的~·
强转弱 弱转强 这些得具体分析前一日的指数 周期 以及板块个股 外加筹码等多重因素
开盘后还得看哪些是诱多 还是实打实的弱转强 外加还得看是否是独立资金所为 所以 只能一点点一天天积累了 加油啊~
叫什么好 对个股本不应该太聊的 毕竟买过之后 买的人想大涨 咱说好或不好 如果不及人家内心的预期 还是很烦躁的~

但昨天既然说了 回答大家的问题 我就随便聊聊吧 先说维宏 这种对标个股 我是蛮熟悉的了 早期做新日恒力的时候也是
我就用新日的例子来说维宏吧 首先先是别人聊逻辑 对比凯赛生物 当时凯赛还没上市 所以预期很足
所以7.20日晚看到聊新日恒力的逻辑 新日当天是涨停的 隔日就做好了预判以及交易计划 隔日开盘走势不及预期
但开的位置盈亏比非常高 所以买入多比 这种属于低位未大涨时敢于上仓试错 而非大涨后再去博弈
低位相对于高位 风险自然小的多 打开软件 此时不显山买点 那就用昨天分享过的图 大家看的懂就好
你看 当天我仓控买入多笔试错 尾盘还跟随点火拉板 隔日又做了个弱转强 这种就是有逻辑 属于对比估值重估
联创啊 维宏啊 都是这个路子 之后能不能走出来 就看消息发酵的程度 以及对应板块的走势
联创为何走的高 因为PVDF蹭上的是锂电池的概念 锂电系看885710就知 目前还是在走上市
外加联创被各种资金做出了高辨识度 所以超预期的走到了今天
维宏呢 也类似 但切记 炒股 炒股 都是炒而已 任何股 包括历代各种大牛股 辉煌过后必然落寞 无一例外
维宏这种低位咱没拿到筹码 只能按计划盈亏比聊的 低的时候吸一把 隔日做个套利的预期
还得参考20CM整体的溢价周期 外加个股的市场地位 等等好多因素
单论估值对比 这类股在大A太多太多了 就拿现在的新日恒力和凯赛生物市值对比 还是相差接近8倍多
还有啊 凯赛上市当天我也做了呢 大家了解我的新股买点 竞价一笔 开盘秒临停美滋滋 之后一路杀到尾盘
记得我隔日还是亏钱走的 所以 对比柏楚和维宏 除非柏楚大涨 那维宏一定有表现 要不然 大家懂的~~
这个聊的也够细节的了 老弟慢慢品~
另外看老弟问的夏工股份 这股之前的优势就是小盘低价 题材属性没什么亮点 这股给我的感觉就好比之前的哈森股份
虽然厦工没连续一字 但二板后也是连续大高开秒板 一字板开啥的 不是所有股都能成为2020年11月初的智慧农业
且这个周期也不是主板连扳的高溢价期 还在混沌试错期 你说的这个反包 是有可能的~
就算今天封板 隔日也可能低开被核按 或者被个别资金相中做弱转强 继续打高度 因为这股龙虎一看便知
用不了多少资金就可操作 但此时的主流是什么 锂电系啊 还有稀土盐湖提莉储能等等多分支
厦工呢 只能看作是主板情绪股试错龙头期的一个而已 之前聊了 再真正的龙头走出来前 会有无数个前赴后继
所以之前就强调了 1进2 低位可仓控试错 高位远离 且龙头都是不知不觉中走出来的~
还有啊 老弟 亏损大家都有过 懂你此时的感受 所以早前就聊过 跟养家大哥想法都类似
在没稳定盈利前 拿出1万练手足矣了 等稳定了 再加资金也不迟 没稳定之前 就是交学费学期 不要指望盈利啊
倘若上来就拿自己所有资金大干特干 后果可想而知 股市是博弈 千万不能有想一夜暴富 赌的心思
这些说起来容易 但做起来太难了 看个人执行力吧 我早年也是不听劝 结果也亏光了好几次 所以懂你的心情 加油吧


0919 你好老弟 是这样 做趋势股有很多种 个人理解吧 情绪趋势股和正常趋势股 细分有很多种
个人是做超短的 就聊超短类的趋势股 首先 找到再走上市的板块 比如早期的白酒 医美 再到近期的锂电 稀土 盐湖提莉等等
单拿锂电来说 确定是目前的主流后 在锂电的板块中 选择辨识度最高的 分不清哪个是龙头 可以选前三
锂电的各种分支三剑客太多了 穿插表现 江特百川融捷 多氟多天际股份川能动力 石大胜华中国宝安等等好多
在主流板块选出高辨识度个股后 那做趋势 就如我早前分享的 强趋势股 沿着5日线上攻的 回踩均线低吸
次强回踩10日下低吸 如果个股有效跌破10日线警惕 跌破20日线无条件止损 毕竟我们是做短线趋势 不是中场线
买的时候怕追高 所以才强调 做任何交易 仓控的重要性 全仓 半仓害怕 那买个5分之一仓 再怕买个10分之一仓试错就好了
亏也能承受 赚只不过少赚而已 给自己定好位置 客观的分析好自己目前所处的阶段
新手或经验不足的选手 那就花时间补各种基础 之后做交易计划 隔天按计划操作 日复一日的多积累经验 别无他法
这条路 没有捷径 任何告诉你能速成 马上盈利的 你懂的~~ 还有 看别人代码 不会自己分析的 你懂的~

最后还是那句 先根据自己的性格 周边环境确定自己适合那种交易模式 是超短 是趋势 此时能否看清盘面 看清板块个股
不能的话 需要补足的地方在哪 之后一点点补 每天实盘慢慢积累经验就好了 买入害怕 用仓位来平衡 加油吧

大卫啊 老铁友之一了哈 还想学各种买点啊 说心里话 之前分享的买点好几个了
我也不是一开始都会 而是做熟一个之后 再做的另一个 早期不懂时也许各种都做 后来开始专做
再后来进化了 能看懂盘面 板块 个股 周期 市场情绪 赚亏钱效应之后
再某种模式买点熟悉的情况下 进而再练另一种买法 开始时都是仓控试错 最后熟能生巧而已~

看你问的第二条 我每日复盘做的工作以及步骤我分享过太多次拉
判断周期和市场情绪 最明显的一点 就是看涨幅榜和跌幅榜啊
如果涨停家数次次100+或更多 跌停股深跌过5+的个股都不多 那一定是赚钱的市场
相反 如果涨停股寥寥 只有2.30+ 但跌停股以及跌幅超过7+的非常多 那大概率是赚钱效应不佳的市场
也许只余个股高辨识度个股在表现 我之前预估风险 都是看跌幅榜给我的感觉
每天拉黑个股增多 记得有一天 一次就拉黑200多个股 连续三天拉黑了600多个
你说那市场 那么多股破位 能是大幅盈利的市场么
熟能生巧 一天天复盘 日复一日 等你看的多了久了 自然也就有感觉了~
希望回答能对你有点帮助,继续加油啊老弟~

茜茜 哈喽 你的ID也熟悉了 话说分享你个小技巧 如联创这样的个股怎样预估5日以及10日上升均线
其实好多强趋势股 这个办法都可以应用 但很少人讲出来而已
比如联创 8.5号的十日均线 记得好像在12.8左右 我当时在12.88 13 也都埋了很多单子 但运气差点 没成
联创这种虽然8.5号下跌 当天最低13.05 但隔天如果继续上涨 均线会直接大幅提升的
这样反观前一日 那么要交易的点位 就一定要提高
所以 很多时候 在这些强辨识度高个股 当日急杀时 就要敢于在急杀点 先仓控承接下 看自己仓位做
这样 如果回暖 大概率当天就买在了相对低点 如果是情绪杀 那也许之后就修复 隔天继续走高
再回看当时的均线 比如5或10日线 会显示踩着均线上来的 但在当日 其实离5日或10日线还有段距离的~
这是我之前没分享过的细节 送给有缘的铁友们拉 这个只有在操作中多次试验才会有感受
另外 记得在上一个铁你问过8.5号的科华数据吧 第一 科华数据是有人吹逻辑的
第二 7.30号 8.2号连续一字 8.3号居然又高开上板 记得 有一字板的会造成筹码断层 就是低位买入的大幅获利
且因一字板未经过换手 那么一旦获利盘砸出 无人接盘就会造成瀑布杀
8.4号被独立资金做了个极度缩量反包板 因为前一日打板的资金此时如果没卖才刚有盈余
前一日低吸的资金获利5到10+ 隔日居然再次高卡9+ 且科华在锂电系中 辨识度还不如江特
就是个轮动标而已 那么之前买入的所有资金都是获利的 开的太高 获利盘兑现欲望太强烈
砸出筹码无人接 走势就可以理解了 个股的走势究其本质 就是看是否有资金持续流入
上升的个股都是被资金持续的流入推动上移的~·只要有资金持续看好 持续买入 股价自然持续走高
相反 情绪股 包括情绪趋势股 一旦被资金抛弃 卖出 那就走低喽~
所以 做股要选辨识度最高的股 因为关注度高 资金你来我往的 低了也有人来接 相对安全系数就高

大卫 先是看涨停个股 以及目前表现得主流板块 再筛选个股 最后把选出得个股 再翻看下 看有无逻辑
并不是 每一个都反向搜索啊 那工作量太大了 还有 我们做的工作量本就很大了
因为入市年头久 对个股几乎都有了解 且每天复盘看盘几乎都机械化了 所以效率比新手自然高一些
还有 你把钱取出来给老婆 自己只留一万操作这个做法非常棒 点赞~
没稳定盈利前就是交学费期 所以本钱越低越好 亏了也不心疼 等稳定了 复利很快的~·
还有 大卫也有老婆啊 羡慕,。,,不跟你聊了 哈哈

业务哥飞 你聊的紫江企业 我之前就选出来了 当时复盘还一个类似的是精工科技 跟石大胜华类似的趋势股
但忘记分享了 这种就是典型的趋势股 沿着5日线上攻 偶而回踩下10日线
紫江企业是前阶段被人吹逻辑聊过的 我看到了逻辑 但这种太多了 都是有独立资金或短庄在运作
这种如果低位没筹码 这时候 只能远观 其他资金一进去就会被发现的 所以 你懂的~
因之前见过太多类似的例子 悄悄的上涨 忽然有一天开始加速以涨停的方式出现进入短线的视野 就开始危险了
且记得我之前分享过的例子吧 中国国贸 物产中大啊的等等 连续上涨 忽然涨停 隔天冲高 大阴险之后进入阴跌之路
所以 这类趋势股 看个人 如果想参与博弈 一定要看好均线 且控制好仓位
低位时可大胆试错 高位时 一定要警惕 说不定随时来个大阴线 套住就凉凉啊 都是过来人的一点经验而已
个人目前尽量做自己熟悉逻辑 辨识度高 市场认知度高的个股 小心使得万年船啊~

鱼吃鱼 开始时都是这样的 就是经历的少 经验少而已拉 别灰心 操作上 看后就控制仓位 试错 多积累经验就好了

水势老弟 你的想法是对的 用仓位来平衡收益 且2到4支选股的定位也是可以的 我看有的资金不多但是选了20多支股票
真的晕啊 咱又不是机构 做那么多 哪能交易的过来呢 你这个时期 就是分仓 试仓 多练积累经验就好了
我们都是这样一步步过来的~
主流板块一旦做起 且现在市场每天过万亿的成交量 所以资金敢于反复出击
这次过后 很多资金 特别是大资金 又会再次上一个台阶 新一兄就是明显的例子
近一个月 几乎都是过亿资金 做股选股 得根据自己的资金体量 外加当时的市场氛围
这时 是最适合大资金进出的 流动性特别好 所以都是前期积累 练 总结经验 备好子弹
等时机到来时 大仓出击 大口吃肉 资金大幅增长 所以应了那句 择时 待势 起势 跟随走起~

你聊的盐湖 哈哈 还有 还记得我做皇台的事呢 老铁友了哈 但皇台我是竞价入的啊
盐湖如果要做 也是大概率做竞价 但是 以目前的状况 不知是继续大涨 还是利好兑现就是利空
所以得到时前一晚好好想想再做决定
另外 就是参与 也是小仓娱乐 盐湖顶多是个套利 不要想太远 走一步看一步就好

那个说 卧室嫩叠(我是嫩爹?)难道是我理解错误了么 不管了差评 拉小黑屋了哈 哼~

哦对了 想起上一个帖子 伊睿老弟问了蹊跷板效应 也就是资金的盘中互相拉扯
这个呢 回到之前分享过的 就好比 龙哥聊的 Like water
资金如水流 一定会留下阻力最小的一方

每天盘面的流动资金活跃资金很多
在主流中的资金以及做各种反包的资金 做趋势的资金 主板 20CM 可转债的资金等等
这些资金 盘中 会根据指数 盘面的走势 做日内的流动
因为 场内资金 简称活水 总量就这么多 流入一方 另一方一定就会减少或是被资金抽离
还记得可转债最暴力的那段时间么 之前记录的每日活跃在可转债的资金在300几百亿
后来500 600 1000亿+ 这个你可以用对应的板块指数来看 如可转债是883981
锂电池885710 稀土885343等等等等
盘中看板块走势 小细节 可以把这板块指数也当个股来看 我从哥那学来的啊 分享给你们~
这个只能每天一点点的感受 就是积累经验 看的多了 如盘感 虽虚无缥缈 但过来人还都懂
这个就是可以意会不可言传了 最后还得看个人积累理解力领悟力了 老弟 加油啊~
好啦 挨个回复 一晃又2.3个小时过去了 总算回完拉 也算对得起大家的心意

其中好多问题 估计大家都有类似的感受 所以我能回的 也都进来细聊了下

还有 再次感谢所有出现的名字和暖心的留言 我都看到了 多谢拉

股市之路 长路漫漫 咱们一起慢慢走 不急不躁 打好基础 之后每日一天天一点点积累经验 一定会有收获的~

末了聊个细节吧 因每个人经历阅历领悟力身世性格所处环境的不同 必会有不同的认知

别人的模式 未必是适合自己的模式 一定要先清楚清晰的审视自己

比如 目前自己处于什么阶段 在股市中 属于新手小白 还是入市几年但还懵懵懂懂 或是入市很久的老手
是否有大局观 能看清每日的盘面 是否能辨别此阶段的周期 哪些是主流 分支 哪些是市场高辨识度个股
哪些板块个股再涨 哪些再走弱 等等等等
之后根据详细的各种分析 给自己下个结论 目前自己处于那种阶段 哪个状态 之后进一步做对应的计划

从本金开始 就好比玩游戏 从新手村出生 要从砍木桩开始时一样 此时就算得了高等武器 级别不够 都穿不上啊
所以 耐心的一点点打怪升级 等级别到了 自然就能狩猎更高的BOSS
否则 新手期就想直接搞BOSS赚大钱 结果可想而知~~
我们都是从新手期过来的 我新手期也曾经想 直开大龙 但人得有自知之明啊
别人80级开大龙都被秒 我30级时 想跟着混进龙窟捡宝 买个门票都花了不少 但进去连小兵都扛不住
所以啊 不同级别干不同的事 也许级别低时 偶尔运气好 捡到了宝 也要认识到 只是偶然事件 并非次次发生

当我们能认清自己的时候 并且做了各种对应的计划 自然就不会再去因为某时的亏损而陷于悲伤的情绪之中
记得我当时大亏崩溃的时候 情绪完全失控 想S想活的 脑子直接嗡嗡的状态 根本没法正常思考
那时如果继续操作 继续大幅亏损是必然的 越加大仓位想赌一把搬回本金 结果可想而知
所以 应了主贴里A哥关于心态的那段话

第三 关于心态

做是否止损抉择的时候 ,先问自己是处于理性状态,还是情绪失控中
前者从本质上来说,做出抉择永远正确。
哪怕卖飞 所要做的也是总结和提高认知。
而后者永远错误,哪怕结局不错,也只是诠释 运气赚来的钱,靠实力亏完。
被情绪控制 是败给了人性,虽是人之常情,却是交易的大敌。
在交易上,逆人性坚持正确极难,舍难求易顺应人性是大多数人的选择,
所以碌碌无为者众,出类拔萃者寡,也印证了股市七亏二平一胜的规律。

好啦 此时坐太久脖子又疼了 那先聊到这了

再次感谢大家名字的出现 点赞打赏随心拉 我一会再看下出现的名字 好啦 加油 我们回头见~
君沾衣

21-08-07 22:14

0
最初接触股吧,关注了一百多人,现在关注十个人,
消息类四个:329,柏拉爱空,湖南人,幽兰行天下,
创世纪,北京炒家,这两位主要是看收盘的买卖点,
另,列夫,这位神文言文利害,我真是听不懂,咱学问浅!
另,吕兄,是我在股吧除了司空兄唯一回复我的,也是在吕兄那里结识了司空兄,铭记!
另,司空寒空,放眼股吧,如此真性情的汉子不多了,及便在现实生活中!感谢司空给我们这样温暖的家,谢谢!
君沾衣

21-08-07 19:01

0
兄,真男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