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结缘贴续 您好 来将可留姓名 ____________.

21-08-06 19:18 240574次浏览
司空寒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转眼 回桃仙快一年了 时光飞逝啊 很喜欢这个地方 不仅能让咱看到十多年前A哥和养家等前辈的分享

还能让咱们这些孤独的股者 有一个记录交易 分享心得 抒发情感的地方 也算是温暖的港湾之一拉~
最近身体每况愈下 也不知还能分享多久 那就一切随缘吧
今因联创 心血来潮 且距上次发帖已有半年有余 期间还断更几月
还有近日坛里每次分享心得回复留言都有点小卡 遂想新发一贴 继续与众老友铁友共同学XI进步~
新帖总得要聊点什么 那这贴因联创起 就聊下联创吧 之前7.29时已详细分享过做这股的初衷以及细节
鉴于主贴尽量从简 我就偷个小懒 多截图为主了
从哪说起呢 还是一切随心 随缘 想到哪说哪拉

如图 7.29那晚 常出现名字的老弟 伊睿问了7.6为何敢于大仓出击做联创的缘由
当时有时间 且心情八错 还有 这些常出现名字的兄弟姐妹 在我每次分享心得或是心情好或不佳时
都第一时间出现 暖心的留言打赏给与我温暖 这些长出现的名字就好比老朋友一样 感恩有你们在~
所以就耐心的分享了做这股时所看到的逻辑和所有细节 内容都在图里了 送给有缘人~

截的这个图发上来就被压缩的有点小 如果看不清的话 可以翻看我那天的分享
之前的每一次分享在论坛都有详细的记录 这点还蛮喜欢的 多年之后再回看 不知有何感觉~


上图提及了新日鄂尔多斯 等 当初做这些股的共性就是 看到了逻辑

之后低位第一时间仓控试错入 跟做联创有异曲同工之妙吧 所以做这类股一切都是经历经验 熟能生巧而已~
插播当时的一些图 每次分享时XI惯图文并茂了 虽然很费时间 但要分享就尽量知无不言 言无不尽吧
当今年代 别人是否真心诚心 咱们大家都是成年人了 一看便知吧 就不多聊拉 自己呢 做到问心无愧就好~
看下面朗姿 这图 其实 做股之前 预估个股有20到30+的预期 但实际中如养家前辈所言 也许赚几个点就走了

所以卖飞是家常便饭 卖飞起码说明选股正确 之后如A哥所聊 卖飞后多总结经验提升认知就好
这也是屡次卖飞后 这次敢于常做联创的缘由之一吧~
继续聊回做联创的细节~
下图那天卖了江特 当天来看是卖在最高点 但是拉长时间到现在 卖飞了多少 但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在7.6号卖了江特的同时 咱入了联创 所以 不要怕卖飞 卖飞也很正常 做自己看的到看的懂的交易就好
分享个小心得:永远不要纠结于手中的个股 股市大门一直开 机会一直有 节奏踏错 修正调整 再来就好~
7.6号那天上午10点多 我也是心血来潮 直接点了联创 且说了如果联创因指数下杀有开板我会补上

没想到 那天早盘聊的一切 包括指数下杀破3500 联创开板等等都成为现实了
回想平时都不盘中点股的 毕竟会影响关注自己的人的心态和交易 且交易应该专注
但前些天看了A哥2011年盘中分享快买包钢那贴 瞬间释怀了 哈哈 就是看到实打实大概率盈利的机会
想分享出来而已 且那天午后炸板 好多大胆跟上低吸的铁友就算隔日走 盈利也至少15到25+
别说拿到现在了,,,我想应该没有人从头拿到尾 我个人期间做T都卖飞了很多筹码呢~
但你知道我当时承接做回封时的复杂心情么 还换的其他账户做的承接 不管怎样 总算结果还是好的~
毕竟好不容易盘中分享出来 不想被打L 后来做的岳阳也是 本可以大赚套利走人 为了掩护大家 也回撤了一些
但这些经历的过程是幸福的 不管盈利亏损都好 都是对个人认知系统的一次验证 很好的实战经验机会~
周末了 建议有空的朋友回看下A哥或是养家大哥之前的帖子 我每次回看都有不同的体会~强烈推荐~
接下来的部分就放些联创的图吧 电脑板与手机板显示不同 S应该是T才对~

入的当天最开始预估就是20到30+的空间 所以隔日涨停卖飞了好多筹码 没想到成为了这一月最牛股~
当时在2020.9.8号的前高5.58左右沿日内均线做了承接 还好吸回了一些筹码 要不可真就卖飞太多拉~
这期间有好几次都吸在了最低点 是实力么 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 蒙的运气成分居多

承接的前提是 个股已有大把利润 所以敢于在急杀时做承接
且得综合个股当时的市场地位等综合因素来看 仅此而已
但说心里话 如果收盘后 看吸在了当天最低位 心情愉悦感就不多聊拉 体会过的朋友自然 懂啊~
话说卖飞 今天就飞了一笔 最近随着股价的走高 每次拉升一定会先出一笔 拿到利润

因在个人系统中 赚钱走 什么时候都不算错~但今天卖出后非但没走低且有上攻反包的架势
所以当时在15+左右 反手点了一笔 没想到 马上被做T的友军打下来了 上午最高点 成功做了一个反T
但午后再次被拉起冲板时 因之前做的那天是7.6号 今天8.6号 想着能上板也是件很开心的事
之后非但没继续卖出 反而第一次开板的时候还补了一笔 之后第二次开板回封后又往后排单顶了下
圆满封住到收盘 知足拉~
手机显示就比较正常 T就是T 电脑板一直显示是S 调试了几次都没换过来T.T~
好啦 关于联创的分享就到这了 下面再分享下我大哥的一些随聊心得 送给铁友和有缘人~

三省吾身 学无止境 一起加油~
之前也有铁友问过如何低吸 正好看大哥之前有聊过 所以也一并分享给大家~

下面这图蛮经典 多读几遍 在你不同阶段 一定会带给你不同的认知~ 对做隔日的预判非常有帮助~



最后 依旧用我的师不知是我的师的一些经典语句镇楼吧
耐心读此文百变 细细品味与盘中实际走势相结合 其义自见!!!

正文开始:
第一 关于买点
买点有时是一个价格区间 买的是价值锚定的价格 常见于价投 机构跟随就是范例
对于超短来说 政策导向 行业升级洗牌 龙头个股的人气趋势或价值重估
这几个趋势买点给的区间相对宽裕。

就超短而论,大多数买点时间区间较短 极端的甚至于毫秒间 。
不管是半路或是打板,共同的都是寻求转势的霎那。
也有恐慌宣泄的极点,寻求空方衰竭的霎那,多方的反攻。
而 高盈亏买点 几乎都来自 盘后功课,做出市场的预判推演。

第二 关于止损
所谓的破位止损 跌幅止损 只是对应其买入模式的方法
正确的理念是 ,看不出下跌空间时止损或是确认还有下跌空间时止损。
机械的止损对应的是认知不足下的无奈的选择。
而仓位对于止损
一方面是心理层面的保护 更多的是匹配盈亏的动态变化 同理止盈。
再深一层 大道无形,固化的模式只是和其匹配的土壤所匹配。
不是对应股票背后故事逻辑的交易
大多可以用 有形无神 来形容。
明知已失去逻辑后的死拿硬撑,已经完全背离了资金效率原则
同时失去了超短交易的最大优势。

第三 关于心态
做是否止损抉择的时候 ,先问自己是处于理性状态,还是情绪失控中
前者从本质上来说,做出抉择永远正确。
哪怕卖飞 所要做的也是总结和提高认知。
而后者永远错误,哪怕结局不错,也只是诠释 运气赚来的钱,靠实力亏完。
被情绪控制 是败给了人性,虽是人之常情,却是交易的大敌。
在交易上,逆人性坚持正确极难,舍难求易顺应人性是大多数人的选择,
所以碌碌无为者众,出类拔萃者寡,也印证了股市七亏二平一胜的规律。

总结
在这个市场里,是投资者比拼综合素质的地方
你的水准会真实的反应在你的账户上。
进入股市所想的不能是赌一把,而是要做到怎么能优秀于绝大多数人。
最佳的侧重点从来都是 提升自己,让自己拥有更多的竞争力和选择权。
回到股市,要先理解市场的本质,
看懂市场的变化如同了然老板 的每一个脸色。
永远不要和老板对着干,这是在股市里生存第一条。
不情绪 不操纵 用市场真实偏好来贴近主流
配上长期修得的盘感和市场理解力
才是在股市里生存的长久 之道。

另 再次感谢所有一直支持 陪伴我的兄弟姐妹们 有些还是从去年我开贴一直到现在的朋友
那些熟悉的ID 经常出现的名字我都反复看的 且这么久拉 你们这些铁友也了解我的性格

你若 滴答滴答 我, 我必 哗啦哗啦 U~


打开淘股吧APP
384
评论(21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pl25

21-08-11 18:12

0
看到司空兄的回复,真是充实的一天,今天上班的时候刚好有空摸鱼 所以也搞了几个转债 哈哈 现在正股都没转债香,今天司空兄提到的几个我都弄了 哈哈 早盘弄了通光转债然后砸了,中午储能发酵弄了下分支的林洋转债吃了一个点,然后尾盘也吃了一个点的海兰转债 转债是真的香,明天计划弄锂矿,看看蓉姐,天齐有没有机会,感觉差不多了,今天总算没亏,因为大仓在lc电子上
司空寒空

21-08-11 17:59

99
收盘了 盘中盯盘比较专注 没来论坛 今天的分享分几步 第一 回复下大家的问题 第二 再分享心得
首先 伊睿老弟 福能东方的问题 你每天看我的分享一定很仔细啊 周末复盘点出来是因看到了吹的逻辑
做了计划 20CM的股周一如果开在0到3之间 会娱乐仓感受下 但福能周一直接开在了6+明显被顶了 就放了
紫光一看那市值800多外加00系的 外加没辨识度 怎么算也没看到盈亏 所以也没做
福能周一冲高回落 当时还觉得蛮幸运 但周二就被资金来了个16+ 这种没拿到先手 就只能看拉
因为每日吹逻辑的太多 我会在下面分享里随机举些例了 又应了那句话 涨跌个股一定有缘由
如果不知道 那只是没看到而已 并且 这个工作量太大了 你知道我昨天复盘到几点么 凌晨3点才休息
因上能停牌多了变数 所以修正做了很多计划 但今天居然走了另一种 哈哈 回头再说拉~
另外 我特别点出来的 上能 还说了水下和平盘的买点 你不会1手也没参与吧,,,

茜茜 做股是这样 大局观下 先分析目前的指数 周期 以及题材板块 赚亏钱效应都在哪
之后再找到市场辨识度高 有人气的股 基本上都是各个板块的龙头股 最近20系赚钱效应足 就盯20CM的多一些
你说的中光学对我来说昨天就是一个正常的1进2而已 还有龙虎榜都没出 你是怎么知道是哪些人买的呀
我大致能猜到你怎么知道的 而且我要找也应该能找到
买卖的时候对大局以及板块个股周期有了数 你说的资金流应该是筹码吧 这些都只是需要参考的数据之一
选股主要先看有没有逻辑 包括做的联创 上能 包括昨天的新劲刚 今天一字的永和等等 都是看到了逻辑酌情出手
如果在对应的高溢价周期 筹码相对次要 因为接盘的资金多 如果是低溢价期 就要仔细分析筹码了

还有 不用迷信任何路 也不要对任何路持有色眼镜~在这个市场里 没有永远的朋友 也没有永远的敌人
今天咱们买在了一起 并肩战斗 算是朋友了吧 但明天就忽然变成了竞争者 行情处于高溢价期 持股待涨美滋滋
如果行情不好 那就比谁跑的快了 所以 那时就忽然成了对手
每路资金都有自己的做盘风格 包括塘塘路 AI华鑫 散步大本营啊 这些我还都有账户呢
所以从不对任何路带有色眼镜 说不定某天哪个板封不住了 人家来支援了呢 我是感受过很多次了
最后还是你问的那句 做股 主看逻辑 之后再分析是否适合当下的周期
再进一步分析个股盘子大小属性业绩图形筹码以及个股位置 之后看消息吹的狠不狠 逻辑硬不硬
储能今天逼空 确实很难受 因为昨晚预判错了 我大哥也是 哈哈哈 今天手握着一字板都不香了呢~

水势老弟 盘中操作一定要保持平常心 哪怕卖飞 你看我 卖飞也是家常便饭
虽然早盘卖飞了7.8个点 但至少咱是盈利的 我昨天计划有3+套利就知足
新劲刚如果不是新研股份暴力拉升 我今天的卖点没一点问题的~做自己认知的交易就好
可转债更是 每天套利机会多的是 慢慢来 心能稳住 未来才可期 加油
另 看下面你给别人的留言说 你把科泰追回来了 牛啊 短线选手经常的骚操作啊 哈哈 给力~
还有 出现这种问题就是盘前计划没做足 比如我持有的永和
我前一晚的计划 高开上板 一字板 T板 或是高开下杀 怎么处理 卖仓以及是否接回都做了详细的准备
没想到今天超预期的开了一字 因为昨晚确实又出了新逻辑在吹 所以一字也不惊讶
回头你做交易时 把盘前计划再精细一些细节就更好了 慢慢来 加油~

Changchang 老弟很优秀啊 因为三大报我是拿来排雷的 但今天怎么看 易事特盈亏确实很高
后来都想打板了 上板之前 单子都填好了 申购新股的一霎那 我惯用手机收购 一低头 一抬头的功夫 上板了
上板后封单过10亿 我当了半天守门员 尾盘看排不到就撤单了
话说 做超短就是这样 如果不是事先做好的计划 那盘中有一丝犹豫 都会影响结果 机会就在毫厘之间啊
还有 我能分享多少 大家能吸收多少 都看个人拉 你们学到手的是自己的本事啊 再次恭喜 老弟大肉啊~

看你们盈利 大肉 说心里话 比我自己盈利还开心~· 赚钱了更要稳住 不骄不躁 控制好回撤哈 加油

空白老弟 新股 别说这几个新股 我昨天研究了好久 反复看研报 对比近期的上市新股分析 属性对比等等
没下去手 目前不是新股大赚的周期 盈亏比不好估 如果硬要参与 有点赌的意味了 所以就观望了~

君沾衣 恭喜老弟也大肉啊 易事特卖飞有点可惜 但15个点吃到嘴了 可以拉~
科华卖飞也不可惜的 继续稳住 加油哈

wtgel老弟 你们这些ID 名字都经常出现过 我都有印象 你的问题是基础问题 我也来回下哈
你理解的是对的 但这种这么明显的套利为什么没人做呢 是因为华自转债还没到转股的日期 暂时转不了股啊~如下图
可转债聊起来细节也比较多 主要分为情绪债和股债联动 股债联动就是正股上涨或涨停 转债随之拉升大涨
但正股只是盘中冲高回落 那因可转债是T+O 必有资金马上兑现 昨天的通光转债 正股冲高 转债冲20+
但正股冲高回落 可转债复牌暴跌 所以这种属于可转债中的股债联动中的类情绪债

再给你举个今天的例子 海兰信正股冲涨停 当时扫了眼海兰转债 转股价格为149.656 当时可转债价格145左右

如果正股继续封住 那就是很明显的套利机会 如果封不住 亏损也不会多 所以你对比分时看 资金做了拉升
最高153+ 因为是t+0 有的资金选择兑现 有的会选择转股 转股日期显示可以转股
好啦 可转债就说这些吧 可转债可套利且t+0 比较灵活 但风险也很大 所以不懂的话 买一手慢慢练就好 加油
阳少 老弟 谢谢打赏 刚看到你留言了 那就一起聊下 新研这股对个人来说 确实是个不错的股啊

股性很好 每次进都给了肉 这股我也是卖飞了 ~
早盘上板被炸 估计是前一日的筹码兑现 毕竟当时军工被储能锂电抢了风头
午后跳水 但被资金救了回来 大概率是自救 但逻辑也有
今日储能再次高潮 军工消息不断 做回封既能自救 也能拿明日的先手 如果晚间出军工系的新闻 明日套个利走也是可能的~

晚上如果出龙虎的话看下筹码就能大致判断~ 资金都是在互相博弈 还有些是独立资金所为 慢慢感受就好
看到这应该回完留言了 话说 挽风老弟给你们的回复也不错哈 你们经常出现名字的老弟 可以互相在我这畅快的聊天

大家一起探讨 才能有进步 做股本来就很孤独了 现实中没办法跟家人朋友聊 这就是论坛的优点 给我们提供了聊天的场所啊~

好啦 我得开始写心得和看到的细节了 这一写 一晃 一个小时就过去了 时间过的太快了~肚子好饿 还没吃午饭呢,,,

从那说起呢 啊 上能的停牌 大家回看我昨天分享的内容里 提到了 有资金想测试挑战下监管的边缘
其实如果上能尾盘不做拉升的话 上面领导估计还能忍一忍 尾盘又拉升到12+ 这周一刚放出来 就涨停
隔日再次摸板 午后杀下去了 尾盘再拉升12+ 如果不出手管一下 隔天大概率还得大幅拉升
所以关与不关都正常 就是看上面的态度 毕竟这是个人为可控的市场 大家懂的就好
看我们做联创的这些资金 默契还是可以的 从开始到现在 一个特停没有吧··~知足就好
另外 我白天在华菱上板后 又做了反省 真的是对个股也不能带有色眼睛啊 虽然这哥俩以前都闷过我

个股能有什么坏心眼呢 操作个股背后的是人 股性也不是个股本身能决定的 如钱一样 只是个媒介而已~
聊这些是因为 大家记得吧 华菱线缆包括他小弟华通线缆 我之前有一次分享还特地点名提了下 说人家股性差
这回就来个大翻身 我这回真是从首板看到5板 连个迷你仓都没参与 必须得好好反省下~
当时割肉的姿势都差不都 如图 就不多聊了 晚点我自己在好好反省下~目送上5板啊~
昨天也聊了 指数无忧 轻指数 重个股就好 但这神秘力量太给力了 就是冲冲冲啊 一点回调都不给 一口气站上所有均线~
对板块题材来说 昨晚个人做的预判和我大哥类似 但今天明显有差别 储能因晚间消息加持
不仅没被大哥上能被关所影响 还来了波高潮 大哥此时在里面很欣慰啊~
20CM的别人都没被影响 且欢天喜地的大涨 只有联创被影响了 话说 确实 不敢太涨了 这个高度被关不是什么好事~
所以在联创的资金选择慢慢做 不排除后期调整下 个人还是很希望等5.10均线合并 回踩跌破一下 之后再好好做一笔
边走边看吧 行情都不是预则出来的 都是走出来的~ 做股切记 不主观臆断 客观 公正的遵循盘面的走势就好
预判对了 平常心做 预判有误 临盘及时修正就好 这是咱们做超短人必须要具备的操作~

好啦 越聊越多 来点精彩的 记得咱经常聊吧 个股涨停缘由搞清 交易才能自然随心
每个上涨或是涨停的个股 一定有其原因 那发现我看到的别人吹的或是聊的逻辑吧
在这特别说明下 这些都是免费的 网上就有 大家不要问我再哪看的 在哪找的拉
我已经被关小屋一次了 铁友们就不要为难了我哈 看图里自己上度娘上搜就行
另外 咱论坛也好多 每个人能找到多少 看到多少逻辑 看个人能力就好
还有 现在是互联网信息高速发展时代 各种吹票的 太多了 有很多聊的不错且贴近当下的主流 就被资金搞了
有些是独立逻辑 也可能被拉起 但有些 是别人的圈套 别人提前买入 吹票 等人来接盘出掉 所以要学会鉴别~
另外 个人这些年也踩过无数次坑 交了很多学费 所以不用问我怎么知道 我怎么能确定
学费交的多了 经验积累的多了 外加结合自己提高的认知 大局观 辨别能力比之前高了一丢丢而已
这条路也无捷径 只能一点点经历 别无他法~~所以我一直给你们分享的是 争取好到适合你们自己的方法
自己学会了 就算不依靠任何人 最后也能在这个残酷残忍的市场生存下去 到时自己就会找代码 多香啊~

我昨天做永和和军工新金刚的原因之一~~永和也因龙虎回报不错 外加早上有PVDF消息加持等因素~买少了啊
对于个股 我想大家都一样 买的股封住了 且隔天高开就感觉买少了 如果炸板了 就会想 买多了
你们是不是这么想的呢·`~
近期军工消息不断 虽军工股性略那个 但是不排除向上满爬的走势~~可选辨识度高个股高抛低吸~看个人能力拉~


昨天的田中精机东尼电子等 套利一日游~
海兰信这个比较可惜 早看到了 但因个股有可转债 了解我的铁友都知道 有可转债的我做转债为主


今天也是套利了一把而已 但知足了 知足者常乐吧 有赚总比亏损强吧 ~
以下很多都是上涨或涨停的股 就不一一重复了 大家可以感受下 是不是上涨的股 背后都有逻辑助推呢
是不是有人为吹票的因素干扰呢 ~·~
所以目前做股 主逻辑 附加周期 情绪 做 看的到看的懂的 盈亏比高的交易最佳

昨晚三大报出的消息 这个很多铁友应该能看都了吧 这个标题醒目啊 没想到今天大爆发了 明天去弱留强吧


百川和上能这块 我稍微聊下 因为百川有转债 所以正股一直没参与 且最近20CM溢价更高一些 振幅更大一些

所以重点盯20CM 主板做的略少~~但昨晚心虚来潮 想看下 最开始涨停时 有没有人吹或聊逻辑
果不其然 在7.28号 第一个涨停板时 就有很多聊逻辑的 自己没第一时间看到参与到
只能说自己功课做的不到位 看有些人炒股很轻松 看盘结束 随便复个盘就可以休息了
我到现在 有时复盘时还超过12+个小时 你看我时间都花去哪了?
这么多新闻 消息 研报 就以我现在的认知程度 还得一条条看 分析呢 所以大家懂的
咱没人家那种天才的天赋 且做股就想做能看得到逻辑的股 只能比别人多下点功夫了
别人KTV 各种潇洒的时候 咱在复盘 别人看电影各种剧的时候 咱在复盘 别人,,,,,,,,,
好啦 我也是没结婚没对象的原因 要不我也潇洒去了 看什么股票哈哈 有机会跟大家分享下感情经历吧
仔细看时间 7.28号晚 百川和上能 都是一个涨停板 如果第一时间看到 在低位 至少会仓控参与下的~可惜没有如果啊
这是今天午后刷新闻看到的 真的是吹哪个 哪个涨啊 海兴电力 亿华通 智光电气等等

这个更狠 说尾盘拉升 我特意看了眼 还真拉升了 早些年 还有短信股那个套路 我还专门总结经验想隔日别踩雷来着
看明日田中能否反包 个人是持存疑的态度 但就当个娱乐拉 看是否能验证 走个1+1~

以上吹的涨的很多吧 也有失败的 比如这个中石科技 我昨晚看到 今天也跟之前做福能的计划一样
如果开在0到3之间 也许娱乐参与一笔 但跟福能一样 直接被顶高了 就观望了 之后回落
究其原因 仔细看了内容 逻辑不硬 且不符合当下的主流或是独立题材 所以没得到资金的认可
要点 区别这些吹的个股是否可接力 要点之一 就是看聊的逻辑硬不硬
当初看联创的逻辑时 属性由可降解塑料贴到主流锂电的PVDF属性 所以接力资金汹涌
外价个股本身图形价格盘子业绩等质地不错 还有消息的持续助攻 所以晃晃悠悠的走了上来~
上能也类似 所以还是那句 涨跌缘由搞清 交易才能自然随心~~
这是昨晚看到的永和最新聊的逻辑 外加昨龙虎机构加仓 所以今天被顶了一字
话说 早盘我也用招数顶板来着 后来撤了 但没想到 硬了一天 ,,,今天大盘指数情绪的加持也加分了吧
还有 这类就注意用词的细节 什么价值重估啊 翻倍啊 还有如上面储能消息出的5年10倍啊等等

结语 这就是一直在聊的 任何个股涨跌一定有其缘由 做自己看的到 看的懂 有逻辑的交易最佳
但也要给大家提个醒 我们都要认清这个事实就是 无论任何个股 包括历来的妖股也好 龙头也罢
炒作期过后 一切都会 尘归尘 土归土 ~所以 炒股 炒股 大家慢慢体会其中的意思就好~
可以跟个股贪个恋爱 但切记动真情啊~否则 到最后 伤的是我们自己~

好啦 又写了这么久 总个结 得出去游泳吃饭了 饿晕了快~

综上看 指数 指数以及情绪指标目前都失真 那轻指数 重个股就好 每天套利机会多多
但操作 一定要注意仓控 切记大仓 满仓 其实一年中 满仓的机会都寥寥~
当然 小资金练手的 可你们心意就好了 ~
对于每日的步骤 复盘 对涨跌停个股做总结归纳 找出龙头股 以及各个板块辨识度高的龙头
其实每天做超短的 每天盯准这些高辨识度个股做也够了 所以人家也许用不着花那么多时间看逻辑吧~
再之后 就是复盘后 要做隔日详细的操作计划 隔日要买的个股的买点 仓位 都要写清楚
走势不及预期也要提前做好处理的计划 好啦好啦 每天都聊这些 怪不得人家说咱罗嗦~
但看似简单罗嗦的话 能认真做到的 能有几人呢 走到最后的 都是细节取胜 且坚持不懈而已~

那今天就分享到这拉 老规矩 大家随心吧

又写了几个小时 好累啊 好处是 先分享完 可以休息拉

有问题的铁友 就跟帖留言吧 我看到 到时会整理一起回答的 我们回头见~
h水势h

21-08-11 17:24

0
一进二溢价周期,永和股份一字,今天伟时电子可以试错哈@司空寒空
江上挽风

21-08-11 17:22

0
你看道了 我没看到的 但这个预期差这么说? 明日再接性价比高吗? 是军工的不断走强吗 望兄解剖一下。
Edison6

21-08-11 16:58

0
@江上挽风 我是觉得新研股份更有预期差,不管从板块还是个股来说,虽然今天我卖飞了它,明天开的不错我就接回来
Edison6

21-08-11 16:57

0
军工新研我也卖飞了,早上拉升后下杀破均线全部清了
幸福的哲学

21-08-11 16:05

0
谢谢风兄
江上挽风

21-08-11 15:44

0
@幸福的哲学 都是走出来才知道的吧 像科泰三板走出来的话 应该可以的 低价 盘小 形态 主线 也在这个周期 当然也要看上能复牌的走势 一点浅见。
江上挽风

21-08-11 15:40

0
@阳少 个人感觉是 早盘封板的那群人回封的 储能能拉的都拉了 A50也跳水?资金不愿去接后排 所以做新研的回封做个对立面? 那波下杀过后 能卖的都买了 那时拉起来不费劲 避免了当日的亏损 明日还能于科泰竞争一下?感觉很难。
阳少

21-08-11 15:09

0
司空兄能简单讲讲新研股份下午这波砸穿分时再掏上板不?感觉很精彩啊,印象里这种分时图形见的不多。背后逻辑是锂电杀,资金做军工套利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