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结缘贴续 您好 来将可留姓名 ____________.

21-08-06 19:18 240541次浏览
司空寒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转眼 回桃仙快一年了 时光飞逝啊 很喜欢这个地方 不仅能让咱看到十多年前A哥和养家等前辈的分享

还能让咱们这些孤独的股者 有一个记录交易 分享心得 抒发情感的地方 也算是温暖的港湾之一拉~
最近身体每况愈下 也不知还能分享多久 那就一切随缘吧
今因联创 心血来潮 且距上次发帖已有半年有余 期间还断更几月
还有近日坛里每次分享心得回复留言都有点小卡 遂想新发一贴 继续与众老友铁友共同学XI进步~
新帖总得要聊点什么 那这贴因联创起 就聊下联创吧 之前7.29时已详细分享过做这股的初衷以及细节
鉴于主贴尽量从简 我就偷个小懒 多截图为主了
从哪说起呢 还是一切随心 随缘 想到哪说哪拉

如图 7.29那晚 常出现名字的老弟 伊睿问了7.6为何敢于大仓出击做联创的缘由
当时有时间 且心情八错 还有 这些常出现名字的兄弟姐妹 在我每次分享心得或是心情好或不佳时
都第一时间出现 暖心的留言打赏给与我温暖 这些长出现的名字就好比老朋友一样 感恩有你们在~
所以就耐心的分享了做这股时所看到的逻辑和所有细节 内容都在图里了 送给有缘人~

截的这个图发上来就被压缩的有点小 如果看不清的话 可以翻看我那天的分享
之前的每一次分享在论坛都有详细的记录 这点还蛮喜欢的 多年之后再回看 不知有何感觉~


上图提及了新日鄂尔多斯 等 当初做这些股的共性就是 看到了逻辑

之后低位第一时间仓控试错入 跟做联创有异曲同工之妙吧 所以做这类股一切都是经历经验 熟能生巧而已~
插播当时的一些图 每次分享时XI惯图文并茂了 虽然很费时间 但要分享就尽量知无不言 言无不尽吧
当今年代 别人是否真心诚心 咱们大家都是成年人了 一看便知吧 就不多聊拉 自己呢 做到问心无愧就好~
看下面朗姿 这图 其实 做股之前 预估个股有20到30+的预期 但实际中如养家前辈所言 也许赚几个点就走了

所以卖飞是家常便饭 卖飞起码说明选股正确 之后如A哥所聊 卖飞后多总结经验提升认知就好
这也是屡次卖飞后 这次敢于常做联创的缘由之一吧~
继续聊回做联创的细节~
下图那天卖了江特 当天来看是卖在最高点 但是拉长时间到现在 卖飞了多少 但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在7.6号卖了江特的同时 咱入了联创 所以 不要怕卖飞 卖飞也很正常 做自己看的到看的懂的交易就好
分享个小心得:永远不要纠结于手中的个股 股市大门一直开 机会一直有 节奏踏错 修正调整 再来就好~
7.6号那天上午10点多 我也是心血来潮 直接点了联创 且说了如果联创因指数下杀有开板我会补上

没想到 那天早盘聊的一切 包括指数下杀破3500 联创开板等等都成为现实了
回想平时都不盘中点股的 毕竟会影响关注自己的人的心态和交易 且交易应该专注
但前些天看了A哥2011年盘中分享快买包钢那贴 瞬间释怀了 哈哈 就是看到实打实大概率盈利的机会
想分享出来而已 且那天午后炸板 好多大胆跟上低吸的铁友就算隔日走 盈利也至少15到25+
别说拿到现在了,,,我想应该没有人从头拿到尾 我个人期间做T都卖飞了很多筹码呢~
但你知道我当时承接做回封时的复杂心情么 还换的其他账户做的承接 不管怎样 总算结果还是好的~
毕竟好不容易盘中分享出来 不想被打L 后来做的岳阳也是 本可以大赚套利走人 为了掩护大家 也回撤了一些
但这些经历的过程是幸福的 不管盈利亏损都好 都是对个人认知系统的一次验证 很好的实战经验机会~
周末了 建议有空的朋友回看下A哥或是养家大哥之前的帖子 我每次回看都有不同的体会~强烈推荐~
接下来的部分就放些联创的图吧 电脑板与手机板显示不同 S应该是T才对~

入的当天最开始预估就是20到30+的空间 所以隔日涨停卖飞了好多筹码 没想到成为了这一月最牛股~
当时在2020.9.8号的前高5.58左右沿日内均线做了承接 还好吸回了一些筹码 要不可真就卖飞太多拉~
这期间有好几次都吸在了最低点 是实力么 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 蒙的运气成分居多

承接的前提是 个股已有大把利润 所以敢于在急杀时做承接
且得综合个股当时的市场地位等综合因素来看 仅此而已
但说心里话 如果收盘后 看吸在了当天最低位 心情愉悦感就不多聊拉 体会过的朋友自然 懂啊~
话说卖飞 今天就飞了一笔 最近随着股价的走高 每次拉升一定会先出一笔 拿到利润

因在个人系统中 赚钱走 什么时候都不算错~但今天卖出后非但没走低且有上攻反包的架势
所以当时在15+左右 反手点了一笔 没想到 马上被做T的友军打下来了 上午最高点 成功做了一个反T
但午后再次被拉起冲板时 因之前做的那天是7.6号 今天8.6号 想着能上板也是件很开心的事
之后非但没继续卖出 反而第一次开板的时候还补了一笔 之后第二次开板回封后又往后排单顶了下
圆满封住到收盘 知足拉~
手机显示就比较正常 T就是T 电脑板一直显示是S 调试了几次都没换过来T.T~
好啦 关于联创的分享就到这了 下面再分享下我大哥的一些随聊心得 送给铁友和有缘人~

三省吾身 学无止境 一起加油~
之前也有铁友问过如何低吸 正好看大哥之前有聊过 所以也一并分享给大家~

下面这图蛮经典 多读几遍 在你不同阶段 一定会带给你不同的认知~ 对做隔日的预判非常有帮助~



最后 依旧用我的师不知是我的师的一些经典语句镇楼吧
耐心读此文百变 细细品味与盘中实际走势相结合 其义自见!!!

正文开始:
第一 关于买点
买点有时是一个价格区间 买的是价值锚定的价格 常见于价投 机构跟随就是范例
对于超短来说 政策导向 行业升级洗牌 龙头个股的人气趋势或价值重估
这几个趋势买点给的区间相对宽裕。

就超短而论,大多数买点时间区间较短 极端的甚至于毫秒间 。
不管是半路或是打板,共同的都是寻求转势的霎那。
也有恐慌宣泄的极点,寻求空方衰竭的霎那,多方的反攻。
而 高盈亏买点 几乎都来自 盘后功课,做出市场的预判推演。

第二 关于止损
所谓的破位止损 跌幅止损 只是对应其买入模式的方法
正确的理念是 ,看不出下跌空间时止损或是确认还有下跌空间时止损。
机械的止损对应的是认知不足下的无奈的选择。
而仓位对于止损
一方面是心理层面的保护 更多的是匹配盈亏的动态变化 同理止盈。
再深一层 大道无形,固化的模式只是和其匹配的土壤所匹配。
不是对应股票背后故事逻辑的交易
大多可以用 有形无神 来形容。
明知已失去逻辑后的死拿硬撑,已经完全背离了资金效率原则
同时失去了超短交易的最大优势。

第三 关于心态
做是否止损抉择的时候 ,先问自己是处于理性状态,还是情绪失控中
前者从本质上来说,做出抉择永远正确。
哪怕卖飞 所要做的也是总结和提高认知。
而后者永远错误,哪怕结局不错,也只是诠释 运气赚来的钱,靠实力亏完。
被情绪控制 是败给了人性,虽是人之常情,却是交易的大敌。
在交易上,逆人性坚持正确极难,舍难求易顺应人性是大多数人的选择,
所以碌碌无为者众,出类拔萃者寡,也印证了股市七亏二平一胜的规律。

总结
在这个市场里,是投资者比拼综合素质的地方
你的水准会真实的反应在你的账户上。
进入股市所想的不能是赌一把,而是要做到怎么能优秀于绝大多数人。
最佳的侧重点从来都是 提升自己,让自己拥有更多的竞争力和选择权。
回到股市,要先理解市场的本质,
看懂市场的变化如同了然老板 的每一个脸色。
永远不要和老板对着干,这是在股市里生存第一条。
不情绪 不操纵 用市场真实偏好来贴近主流
配上长期修得的盘感和市场理解力
才是在股市里生存的长久 之道。

另 再次感谢所有一直支持 陪伴我的兄弟姐妹们 有些还是从去年我开贴一直到现在的朋友
那些熟悉的ID 经常出现的名字我都反复看的 且这么久拉 你们这些铁友也了解我的性格

你若 滴答滴答 我, 我必 哗啦哗啦 U~


打开淘股吧APP
384
评论(21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知股常乐

21-08-20 07:38

0
谢谢前辈分享
情绪操盘

21-08-20 07:26

0
空师辛苦了
以德报德

21-08-20 00:18

0
爆赞
君沾衣

21-08-20 00:13

0
兄早点休息吧,兄不是说了嘛,事情多!身体健康很重要!
驴乐

21-08-19 23:59

0
司空师真性情
小小阿应

21-08-19 23:43

0
站着学
周先森很帅

21-08-19 23:34

0
先站个位
司空寒空

21-08-19 23:19

104
此时21点13 刚到家整理好坐在电脑前 下午出门和一帮小孩子玩了好几个小时 好累啊 但十分开心~
先回复下部分铁友的问题和新来的吧友的私信 之后再简单聊下吧 毕竟交易日这么搞身体吃不消啊~
午间也做了简单分享 出现名字的朋友我都一一记下了 你们懂的~~感谢先~

先从午间分享后的铁友聊天开始吧
天高云淡 俺老猪啊 君沾衣 伊睿 五三二七等等这些老铁友 你们的ID我都快背下来了
好多都是从去年9月末第一批关注我的铁友 且一直到今天 先对你们说声感谢啊
其他跟你们一样的铁友以及最近常出现名字的铁友们 我就不一一点名了
常出现的名字我心里有数
回头你们有问题的话 随时 随地问 我就算再忙 私信后半夜抽空也会回复的 留言问题会在每天复盘整理聊
跟你们这帮老铁友客套话就不多说了 事上见就好~

还有 还是沾衣老弟懂我啊 最近确实很忙很累 但能挤出时间该分享还是得分享~
比如这次联创 持续分享的这一个多月 大家每天盘中实时看买卖点 或多或少也都能找到点感觉吧
其实 大道至简 说一万遍 不如演示一遍
这次做的联创 主升的过程全程参与 之后能否走2波或是做双头就又是一个流程
大家因有了这次操作联创的手法 耳濡目染 回头再有类似的机会 想必自己也会试错仓控做 慢慢也就有心得了
都是这样一步步走过来的 现在都是积累经验 之后你们一定也会有爆发的时期的
如罗杰所说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出场时间 但在这之前 好好修行 修心 积累吧~

伊睿老弟的问题 你看错了啊 太阳电缆这个不是我做的 是别人啊 说了 是川大~
太阳昨天是一家独大 今天继续被顶 我最近心思都没在股票上 这种正常首板午后炸板可以试错拿先手
隔日高开是弱转强有资金硬怼 今日也类似 怎么走都有理 毕竟这个试错资金想法多元化 互相理解就好~
跟你也非常熟了 你的股我就挨个点下 中值股份今走军工 你进的点位不错 但个股没在我的选股范围内
军工我认可度辨识度高的是新研 之前聊过了~这点因人而异 做自己看的到 看的懂的个股就行
你认为有逻辑的个股 仓控试错上 无论盈亏 都没问题 这是你完善自己交易模式的必经之路~
华微呢 这种股也是 我都没有关注啊 刚扫了眼 跌破10日线了 是我就会按纪律走
但你呢 每个人模式认知都不同 所以 这条路只能你自己趟出来~别人能给的建议 最后你也未必能听啊对吧 哈哈
还有 你说的14日线 我短线操作只看5 10 20日线,没看过14日线啊。。
你认为还有逻辑 就拿 如你当初做的掌阅科技一样 这种只有自己亲身试过才会得出经验 对吧
协鑫能科我之前也分享了 是有人吹过票的 这种我都拉黑了 可能走反复震荡 但大部分都是冲高涨过后就被遗弃了
所以 记得我前几天一直说吧 最近忽然吹票者众 过了这时期再说
比如之前也分享过的慈星股份 第一个板我有朋友就打了 当天盘中我看到吹票的了
好像是前一晚就吹的消息 所以盘中我只看没动 之后隔日走低 再之后反复 今天居然又被拉板 打板又骗了一批
这种有过吹票消息的股 如果要参与 也是按 低吸三大手法之一 箱体底部吸 博弈冲高 不能恋战
之前吹过后被遗弃的个股 你也问过的 如福能东方 你看看现在的走势 所以 你懂就好~
华联综超兆新股份是一批 被顶透支了 如果少顶2个板 有了空间 就可能走深圳燃气那种
早些年有过这类连续一字板 开板后买点 但如今直接一波顶到透支 太一致了
综上 还是那句话 此时的你 应该还在摸索个人模式中 在这个时期 你有了自己的想法
其实别人怎么说 你大概率都是听听而已 之后操作还是会按你自有想法做的 你说我说的对嘛~
要不 我一直分享的 跌破5日谨慎 跌破10日走人 你华微这种直接走了 就不会有疑问了~
没事老弟 跟你也很熟了 找寻适合自己的模式 就是要一步步试错 交学费 积累经验的
所以说 在这个修炼时期 用最少的本金做最好 等模式成熟 稳定 之后复利自然来 好拉 加油拉 ~
感觉给你开了个小灶啊 哈哈~

茜茜 首先 联科从位置以及市场地位来说 辨识度都不算高啊 前天封2板时也分享了 就算大分歧日资金留的希望
这几个2板当时封单都很小 我还特意截图了 理论上讲 都是华菱的补涨 次新属性
主板辨识度最高的总龙是华菱 今天竞价被按跌停 所以直接把这些中位股全都影响了
盛通我聊了 是被吹过的 且昨天是机构3日榜加持 今天被资金顶了一字 还把教育系带了个高潮
但还记得我之前分享的永和么 也是机构用榜单完了个套路
盛通今天运气其实蛮好的 没出榜 如果今日出榜 显示机构跑路 那后果可能和当初的永和类似~
金龙羽连续几天跟我午间聊的C义翘一样 都是玩水下大低开盘中拉升的路子
但细看金龙羽的属性 早期2个一字是三大报吹的固态电池 后来澄清被资金打了个反手 因附属属性 电线电缆
当时华菱线缆可在辉煌呢 所以会有部分有想法的资金做金龙 很好理解 对比龙虎看下 更是一目了然
综上 你那句说的蛮对 这些在个人认知模式下 如若想做都可以 就算错了 也算积累了经验 交学费而已
我们都是交过N多学费一点点积累经验起来的 但你仓控没做好 这个就是错误所在了
但你也发现了 那就好好总结这次失手的经验教训 之后避免这种情况发生就好~

另外再分享下几天前我分享的我大哥聊过的分享 看是不是早就说了板块情绪主导 做随时反水准备

为什么我们会提前知晓 因为这么多年 经历过太多次这种了 早些年踩过无数次坑 特别是次新

知道前几年 对于次新 我们有句话么 次新三碗不过岗 就是在当你次新大涨周期过后 很难过3板
到三板就大概率坑人 后来过了2年吧 大周期又重新轮回 次新才又走起而已 特别是顺控那波

还有 这次华菱的表现 以及带次新的表现 把人世间的人情冷暖也表现的淋漓尽致啊
你得势之时宾朋满座 是人都想和你沾点关系 你失势之时 世人都拿你如过街老鼠 人人避之~
归根结底 就是这个信息告诉传播时代 把情绪顶了太一致了 好的时候疯抢 走差的时候跌停也排队~
看华菱是走A还是双头再下定论吧 正常是大概率急杀30+左右 必有反弹 但如今只能边走边看
前期低位从首板看到9板 哈哈没拿筹码 此时也只能观望了 不可能下跌走势再去博一口 搞不好肉吃不到还得挨打
所以这种情况下 还不如做联创 好啦 你最近名字也出现的次数也很多 加油 做错不可怕 找出错误在哪就好~加油

说进券商的铁友 今天不应该啊 昨天券商就高潮了 券商股的股性历来不好 且不是牛市冲高期
最近些天有点忙 也每太看众多细节 昨晚复盘才发现 原来几大块头今日争相上市
这就是神秘力量持续拉指数在打提前量啊 并且确实锂电稀土光伏这些主流都在高位 流出的资金确实会部分进低位
且看从5月就开始有吹证券逻辑的 这种就只能是当然跟随套利 隔日没有筹码 只观望不参与
就想参与 那控制好仓位 来平衡才行 ~加油老弟 做错没关系 都是经历 也算积累经验了是吧~

还有之前的涵含老弟 我看了你的主页 给我打赏过 且只留言给我 所以必须要回你个~
你问的是尾盘的买点 即右侧交易 这个买法跟左侧 竞价 低吸半路打板 类似
但这个需要很强的预判能力 即了解当日大盘板块个股的走势 主流以及分支卡位或是防御板块的拉扯轮动
如昨日券商大涨 锂电稀土提锂持续回调 且看885710锂电系明显要回踩20日线支撑
那么预判今日券商系是套利的话 资金可能轮动回锂电系等等
尾盘拿先手的好处就是 如果判断正确 选入对应板块内的高辨识个股 尾盘买当日无任何亏损吧
且只要隔日有拉红 冲高 就一定会盈利 当然 如果理解力不到 很可能隔日走低
但控制好仓位 亏损也一定在可接受的范围内 右侧跟其他手法也类似 考量的是理解力~
个人有时也会右侧 联创好些次也是右侧 但几乎都不用到尾盘 盘中低点就可试错
归根结底一句话 无论做任何模式的交易 咱首先得对要操作的个股了如指掌 是否有逻辑等都摸透
进而 无论竞价低吸半路打板右侧尾盘的买点等等 都只是一种手法而已 ~~加油老弟
记得用仓控试错就好 仓位 永远都是我们平衡风险的要素之一 大家要牢记啊~

石穿老弟也是老熟人拉 去年就经常见 ~是的 每个人都因各自的经历阅历认知不同 进而会有不同的交易模式
对手法不局限 感觉你这段聊的不错 争取在实战中一次次验证 那么你的进步定会飞速 加油拉 写的不错~

刚刷新又看到江上老弟新的留言 那再聊几句 首先 最近的周期 无论锂电稀土还是光伏储能抑或是提锂
暂时都过了主升期 目前看应该是进入了前期聊的退3进1 所以包括今日锂电的贴近20日线反弹也好
还是提锂的拉升 都可以用联创来分析 此时这种想操作 锂电啊 提锂啊 包括你做的盐湖等等
买点 都是水下低吸 不管是用均线法也好 还是平台箱体底部吸也好 还是板块龙头博弈低吸
如今要做 论盈亏比 就是水下 因为这些股资金介入太深 此时大概率都是进入且战且退的姿态了
而不是之前的主升期 进三退一 而是 退三进一
包括证券 别看今天直接套了一堆 很可能修整几日 或是3日内 再来次反弹都可能
没事 就当是积累经验交学费拉 话说 你昨天拿了先手这点很不错啊 今天没操作好也正常
之后经历多了 自然就有经验拉 加油~

接下来就是我之前聊的私信拉 话说我刚仔细看了一次 写的很多 真心话 也蛮感动的~~
但回复的话 从何说起呢 问题太多太杂了 如图 ~
首先 这位新来的吧友很是客气 留言这么多 也说声感谢~~也不会当笑话听 其实你说的好些咱都是经历过的~都懂
你现在就处于迷茫期 没自己的模式 还在不断摸索之中
对于怎么开始 我在早先的几个帖子都有详细分享 老弟周末有时间的话 可以去回看下~
这里的很多铁友是从去年9月末我回论坛就关注的 我一直连续分享大半年 后今年休息了几个月
想必 能一直还在关注的铁友 理解力上一定会有些许的进步
至少能了解大局观这个词 还有我多次提及的周期 外加 有形无神 形而上学 我主贴里分享的我大哥的心法
从模式 买点卖点 止盈止损 以及心态都有详细的分享 我的每个主贴都有 你抽空看看吧 加油~


今天光回复大家的问题 就好累啊 对于明天的走势 我就聊个大概了 也不去图文并茂了啊 情铁友们理解 累晕了有点~
目前看指数 还是无忧 如果下杀 盘中急杀 大概率还是买点 但择股 得看理解力 对各个板块的认知度
比如锂电稀土系今天反弹 如按上面聊的退3进1 那就是明天一个冲高而已 话说午后好多锂电股已经炸板就说明问题了~
盐湖系走的蛮强 但前期低位那么久 几个月 如没有筹码垫底 此时也只能瞄准时机 吸一口 隔日给冲高就走 勿贪~
这阶段做做箱体的低吸法也蛮不错的 切记盘中不要追高就好~要不容易被里面的做T资金反复蹂躏~
今天轮动到交易 也大概率是一日游 如昨天爆发的证券一样~ 都是爆发 调整几日 再来个拉升 之后回落
所以踏准节奏很重要 要不我怎么一直聊 做自己看的懂 看的到的交易 如果不是 还不如空仓 空仓起码不亏钱啊~
之后就是 20CM溢价也逐渐走低 主板10CM由于华菱来这么一手 大概率也要进入混都期调整
但之后预估还会出一个类似高度的个股 这种只能边走边看 另外 一转眼 又快到月底了 大家懂的~
明天大块头电信上市 我今天扫了眼新闻好像还有大块头要上市,,真是吸血无数啊~
话说还得看华菱之后几日的走势 也可能明天再来个低杀 周一又美滋滋 毕竟这个月每个周一几乎都美滋滋
但个人还是看老情人联创这些 有机会就做做 这忙起来了 股票就那样吧 大家懂得~

综上 还是那句 做自己看的到 看的懂的个股为佳 但一定要注意控制好仓位 用仓位平衡盈亏
自己进没进入持续盈利期 想必咱们大家心里都清楚啊 就算不清楚 那账户也会有说明啊~
持续半年甚至一年 一直盈利 那说明再进步上升期 控制好回撤 复利惊人~
如果几月大赚 几月大亏 还在不稳定期 那就必须降低本金 继续摸索试验积累经验
如果一直亏损 偶尔盈利 那本金如养家大哥和我都有所聊 用1万足矣~~
就算都亏了 对个人也没大影响 降低了试错成本 心态自然无忧~
如果拿要命的资金大搞 出一点差错 心态直接就崩了 以上也都是过来人的一点经验而已

不曾深夜痛苦者 怎懂我被炒股人啊

以上给铁友的回复有些问题也是大家都想问的 所以回答的细了点~

好啦 今个就聊到这吧 提前祝大家周末愉快了 老规矩 大家随心就好 我得去看三大报和各种消息了 加油 回头见~~
江上挽风

21-08-19 22:30

0
昨日得复盘
竞价温预期反弹  较昨日放量下行  今日成交额无大异
题材  锂电(盐湖)率先反攻  日内冲高回落后  证券独扛大旗  板块高潮带指数中阳  此可见反弹后证券核心可做  而证券吸金则尽量规避其冲高回落的赛道股  首日反弹明日看延续  短期应无大跌  向主流核心  高辨识度个股靠齐
操作  创联高开按计划  多看两眼冲高震荡些许无再次拉升  5.5%卖出  持平  盐湖  应三大报有提及  内容很大  预计今日会高开  实际也是如此  高开三个点观察其承接  判读在估值内无大跌可能性  一直回落至平盘附近  也是快速回拉到均线上小平台震荡后拉过开盘价为本人日内博弈买点  但由于仓位再创联  没及时上车  而后小拉升4.5%买入  计划内亏盈交给市场  但忽略了左侧筹码压力过大及锂电的回落  而后盐湖也逐渐回落  但临近尾盘却超预期的抢起筹码起来  估明日还是可以看下有无冲高  明日证券强就跟随
今日虽然  但看见证券分歧  一直在等资金回流  但等了许久  还没见拉升就卖出了  后面东方彻底破板  做证券的看不见希望才会流的盐湖板块  然后就卖飞了果然卖飞比亏欠还难受  后面看见拉升一直都不干上  知道天齐封板看了封单才追回的  浮亏了几个点  问题不大  司空兄  给分解分解  有什么我没注意到的。
江上挽风

21-08-19 20:54

0
@jiazhaoli01 券商今天本来预期就是分歧的 但看东方开一字想着应该差不到哪去 随后又开了一眼东财平开直接向下了 连个高开都没有 券商也无首板 后面东方就开了 现在就要想到资金会流向那 其实昨天就应该想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