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结缘贴续 您好 来将可留姓名 ____________.

21-08-06 19:18 240522次浏览
司空寒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转眼 回桃仙快一年了 时光飞逝啊 很喜欢这个地方 不仅能让咱看到十多年前A哥和养家等前辈的分享

还能让咱们这些孤独的股者 有一个记录交易 分享心得 抒发情感的地方 也算是温暖的港湾之一拉~
最近身体每况愈下 也不知还能分享多久 那就一切随缘吧
今因联创 心血来潮 且距上次发帖已有半年有余 期间还断更几月
还有近日坛里每次分享心得回复留言都有点小卡 遂想新发一贴 继续与众老友铁友共同学XI进步~
新帖总得要聊点什么 那这贴因联创起 就聊下联创吧 之前7.29时已详细分享过做这股的初衷以及细节
鉴于主贴尽量从简 我就偷个小懒 多截图为主了
从哪说起呢 还是一切随心 随缘 想到哪说哪拉

如图 7.29那晚 常出现名字的老弟 伊睿问了7.6为何敢于大仓出击做联创的缘由
当时有时间 且心情八错 还有 这些常出现名字的兄弟姐妹 在我每次分享心得或是心情好或不佳时
都第一时间出现 暖心的留言打赏给与我温暖 这些长出现的名字就好比老朋友一样 感恩有你们在~
所以就耐心的分享了做这股时所看到的逻辑和所有细节 内容都在图里了 送给有缘人~

截的这个图发上来就被压缩的有点小 如果看不清的话 可以翻看我那天的分享
之前的每一次分享在论坛都有详细的记录 这点还蛮喜欢的 多年之后再回看 不知有何感觉~


上图提及了新日鄂尔多斯 等 当初做这些股的共性就是 看到了逻辑

之后低位第一时间仓控试错入 跟做联创有异曲同工之妙吧 所以做这类股一切都是经历经验 熟能生巧而已~
插播当时的一些图 每次分享时XI惯图文并茂了 虽然很费时间 但要分享就尽量知无不言 言无不尽吧
当今年代 别人是否真心诚心 咱们大家都是成年人了 一看便知吧 就不多聊拉 自己呢 做到问心无愧就好~
看下面朗姿 这图 其实 做股之前 预估个股有20到30+的预期 但实际中如养家前辈所言 也许赚几个点就走了

所以卖飞是家常便饭 卖飞起码说明选股正确 之后如A哥所聊 卖飞后多总结经验提升认知就好
这也是屡次卖飞后 这次敢于常做联创的缘由之一吧~
继续聊回做联创的细节~
下图那天卖了江特 当天来看是卖在最高点 但是拉长时间到现在 卖飞了多少 但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在7.6号卖了江特的同时 咱入了联创 所以 不要怕卖飞 卖飞也很正常 做自己看的到看的懂的交易就好
分享个小心得:永远不要纠结于手中的个股 股市大门一直开 机会一直有 节奏踏错 修正调整 再来就好~
7.6号那天上午10点多 我也是心血来潮 直接点了联创 且说了如果联创因指数下杀有开板我会补上

没想到 那天早盘聊的一切 包括指数下杀破3500 联创开板等等都成为现实了
回想平时都不盘中点股的 毕竟会影响关注自己的人的心态和交易 且交易应该专注
但前些天看了A哥2011年盘中分享快买包钢那贴 瞬间释怀了 哈哈 就是看到实打实大概率盈利的机会
想分享出来而已 且那天午后炸板 好多大胆跟上低吸的铁友就算隔日走 盈利也至少15到25+
别说拿到现在了,,,我想应该没有人从头拿到尾 我个人期间做T都卖飞了很多筹码呢~
但你知道我当时承接做回封时的复杂心情么 还换的其他账户做的承接 不管怎样 总算结果还是好的~
毕竟好不容易盘中分享出来 不想被打L 后来做的岳阳也是 本可以大赚套利走人 为了掩护大家 也回撤了一些
但这些经历的过程是幸福的 不管盈利亏损都好 都是对个人认知系统的一次验证 很好的实战经验机会~
周末了 建议有空的朋友回看下A哥或是养家大哥之前的帖子 我每次回看都有不同的体会~强烈推荐~
接下来的部分就放些联创的图吧 电脑板与手机板显示不同 S应该是T才对~

入的当天最开始预估就是20到30+的空间 所以隔日涨停卖飞了好多筹码 没想到成为了这一月最牛股~
当时在2020.9.8号的前高5.58左右沿日内均线做了承接 还好吸回了一些筹码 要不可真就卖飞太多拉~
这期间有好几次都吸在了最低点 是实力么 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 蒙的运气成分居多

承接的前提是 个股已有大把利润 所以敢于在急杀时做承接
且得综合个股当时的市场地位等综合因素来看 仅此而已
但说心里话 如果收盘后 看吸在了当天最低位 心情愉悦感就不多聊拉 体会过的朋友自然 懂啊~
话说卖飞 今天就飞了一笔 最近随着股价的走高 每次拉升一定会先出一笔 拿到利润

因在个人系统中 赚钱走 什么时候都不算错~但今天卖出后非但没走低且有上攻反包的架势
所以当时在15+左右 反手点了一笔 没想到 马上被做T的友军打下来了 上午最高点 成功做了一个反T
但午后再次被拉起冲板时 因之前做的那天是7.6号 今天8.6号 想着能上板也是件很开心的事
之后非但没继续卖出 反而第一次开板的时候还补了一笔 之后第二次开板回封后又往后排单顶了下
圆满封住到收盘 知足拉~
手机显示就比较正常 T就是T 电脑板一直显示是S 调试了几次都没换过来T.T~
好啦 关于联创的分享就到这了 下面再分享下我大哥的一些随聊心得 送给铁友和有缘人~

三省吾身 学无止境 一起加油~
之前也有铁友问过如何低吸 正好看大哥之前有聊过 所以也一并分享给大家~

下面这图蛮经典 多读几遍 在你不同阶段 一定会带给你不同的认知~ 对做隔日的预判非常有帮助~



最后 依旧用我的师不知是我的师的一些经典语句镇楼吧
耐心读此文百变 细细品味与盘中实际走势相结合 其义自见!!!

正文开始:
第一 关于买点
买点有时是一个价格区间 买的是价值锚定的价格 常见于价投 机构跟随就是范例
对于超短来说 政策导向 行业升级洗牌 龙头个股的人气趋势或价值重估
这几个趋势买点给的区间相对宽裕。

就超短而论,大多数买点时间区间较短 极端的甚至于毫秒间 。
不管是半路或是打板,共同的都是寻求转势的霎那。
也有恐慌宣泄的极点,寻求空方衰竭的霎那,多方的反攻。
而 高盈亏买点 几乎都来自 盘后功课,做出市场的预判推演。

第二 关于止损
所谓的破位止损 跌幅止损 只是对应其买入模式的方法
正确的理念是 ,看不出下跌空间时止损或是确认还有下跌空间时止损。
机械的止损对应的是认知不足下的无奈的选择。
而仓位对于止损
一方面是心理层面的保护 更多的是匹配盈亏的动态变化 同理止盈。
再深一层 大道无形,固化的模式只是和其匹配的土壤所匹配。
不是对应股票背后故事逻辑的交易
大多可以用 有形无神 来形容。
明知已失去逻辑后的死拿硬撑,已经完全背离了资金效率原则
同时失去了超短交易的最大优势。

第三 关于心态
做是否止损抉择的时候 ,先问自己是处于理性状态,还是情绪失控中
前者从本质上来说,做出抉择永远正确。
哪怕卖飞 所要做的也是总结和提高认知。
而后者永远错误,哪怕结局不错,也只是诠释 运气赚来的钱,靠实力亏完。
被情绪控制 是败给了人性,虽是人之常情,却是交易的大敌。
在交易上,逆人性坚持正确极难,舍难求易顺应人性是大多数人的选择,
所以碌碌无为者众,出类拔萃者寡,也印证了股市七亏二平一胜的规律。

总结
在这个市场里,是投资者比拼综合素质的地方
你的水准会真实的反应在你的账户上。
进入股市所想的不能是赌一把,而是要做到怎么能优秀于绝大多数人。
最佳的侧重点从来都是 提升自己,让自己拥有更多的竞争力和选择权。
回到股市,要先理解市场的本质,
看懂市场的变化如同了然老板 的每一个脸色。
永远不要和老板对着干,这是在股市里生存第一条。
不情绪 不操纵 用市场真实偏好来贴近主流
配上长期修得的盘感和市场理解力
才是在股市里生存的长久 之道。

另 再次感谢所有一直支持 陪伴我的兄弟姐妹们 有些还是从去年我开贴一直到现在的朋友
那些熟悉的ID 经常出现的名字我都反复看的 且这么久拉 你们这些铁友也了解我的性格

你若 滴答滴答 我, 我必 哗啦哗啦 U~


打开淘股吧APP
384
评论(21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神翼

21-08-23 23:35

0
辛苦了。。。。
lpl25

21-08-23 23:26

1
太干货了
yushulinfenp

21-08-23 23:23

0
老师,司空大师,等你等的我好辛苦。哈哈
司空寒空

21-08-23 23:18

111
觅食散步归来 看到出现这么多名字 啥也不说了 复盘心得走起吧~
今天是交易日 我就一切从简 比较昨晚分享的帖子细节很多了 今天做个回顾加总结 加深下大家对这些的印象即可
另外 收尾时再聊下隔日的应对 其实这种大涨日盘中 以及隔日需要做的 之前分享过很多次了
就好比今天盘中 好多老铁友都能猜出我如果来提示的话 会怎么说 比如 情绪指标冲沸点 去弱留强 等等~恭喜 你们猜对拉~

啊 首先回下熟悉ID老铁友的问题吧 今天是交易日我就不细聊了哈 简单回复下问题 之后还得写总结 体谅下哈~
伊睿老弟问的开板补量 这个之前确实聊过几次 开板补量分几种情况 当然 具体得在大局下 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正常是 多年来 做超短的大家包括柚子有个共识 就是换手的走的才长久 记得我说过有一字筹码断层的个股 不好接力吧
开板补量 分主动和被动 这个也是得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例子很多 华菱线缆8.13号11点22左右的开板回封可算是开板补量
主动很好理解 如果个股前一日涨停 隔日又是大高开甚至一字 前一日手握重筹的游资可能卖出部分筹码 提供流动性
被动呢 这个列子就很多了 比如我们2板做联创的那天 就是因指数大杀 联创午后被动开板 如果迅速回封 即为开板补量
但那天被获利资金砸的 艰难回封 就不是单纯的开板补量 而是分歧回封了~
还有8.19号尾盘的盛通也类似 一字开 受指数影响 开板 等等好多~
老弟你聊的这个恒星科技 知道为什么今天一字开么 周5上午就被吹了的~聊的很诱人 但有机硅是卡位流
本来下面有机硅也要聊的 就在这一起聊了吧 有机硅昨天也分享了 以合盛硅业为代表 类似早先的中远海控
板块内市值大的个股大涨 板块中相对小盘的股补涨 今日合盛硅继续大涨 东岳新安金银河等跟涨 但尾盘回落
恒星被吹沾上有机硅的题材 且周末继续有消息再吹 如图2 所以今天开了一字 盘中工业母机成日内主流
有机硅也大多冲高回落 所以沾有机硅题材恒星反复打开并不意外 提前进入资金 兑现走没问题
今天大涨日 所以恒星封住了 正常封板炸板都可能~~
回头你再遇到这样的情况 可以分仓卖出 先保住利润 尾盘涨停留 不涨停走 是好多超短人的打法模式
你目前的阶段也在摸索你个人的模式中 需要多经历多总结经验 这块先聊到这哈
你问的问题也蛮有代表性 所以聊多一点 好啦 继续加油~

好啦 先这样 整理大局 之后再深入聊聊各个板块的细节 铁友的问题放在细节中聊吧


首先 记得我之前分享过吧 从8月2号这一个多月来 每个周一 如无大事件 几乎都是大涨美滋滋
上个周一 因周末出了宁德时代减持的消息 搞得锂电系大跌回调 要不周一也会美滋滋~
且指数也聊过了 每次大杀分歧日都是拿筹码得机会 这几点都分享过了
今天为了节省时间 我就不去翻我之前分享的帖子了~ 因为 我每次分享聊的太多了实在 自己翻也很累
但细节都在每次冗长的分享里了 就是送给有耐心看的铁友~·~有缘者自会看到~无缘人家扫一眼估计就过了 对吧~

前情回顾 这个周末消息面平静 且周5美股大涨 中概股走高 周5大A回落 今天也有反弹预期
外加 周四的新发题材 工业母机 数字机床概念 周末再次被吹 发酵 所以有了今天的一幕~

我今天就不图文并茂了哈 会少发几个图 找图 截图复制粘贴排板 真的很花时间 且昨晚分享够详细拉 大家体谅下~

同花顺 竞价 22 如图
华东数控继续一字 20CM华辰大高开 工业母机 数控机床概念大高开 板块中个股昨天分享图里都有 且画了红线
这个说马前跑 没人有异议吧 哈哈~昨天发出来的时间还蛮早 如果有认真看 今天准备一定充分 至少不会手足无措~
开盘后 华辰秒板 之后板块助攻无数 日内主流了 明日预估进入淘汰赛 这种大涨日集体爆发的题材 太熟悉了
前排预估被继续顶一字大单开 后排看换手 且大部分个股会冲高回落被淘汰
因这种题材不是雄安千年大计啊 或是深圳大湾区 或是区块链数字货币那种大题材
当然 区块链这个大题材坑了很多超短好手 咱也不例外 都是经验教训
这个板块 持有前排的恭喜 不是前排但有筹码的可去弱留强 没有筹码的切记 明日谨慎接力 高潮后的接力几乎无高盈亏
且要想好就算明日接力的股涨停 如果打板 完全无利润垫 那后天如果有变化 这题材走了几日游 很可能开盘就无溢价
综上 量力而为 做自己看的到 看的懂的交易 且控制好仓位 可以少赚 大亏就不好了~

接下来想到哪说哪吧 挑辨识度高的来~·首先是空间板 盛通 昨天聊了 周5做回封的资金就是博弈周末消息
外加如果周一指数反弹 空间板辨识度高 一定有溢价 今天走了前者 所以再次被缩量拉板
还把教育系板块的其他股带了反弹 如 豆神昂立科德教育等等~·
总结 做股 先看是否有板块效应 且看个股在板块中地位如何 有辨识度高的领头股 且有参与机会 就绝不做跟风
跟风是在龙头股买不到的情况下 如而求其次 如果大哥能买到 买小弟做什么呢~
买小弟只一种情况 大哥买不到 且板块正旺 可以低吸做中军 或是低吸小弟 打板盈亏都不高
如今天整体爆发的工业机床板块 华东数控一字 那辨识度高且开的好的华辰装备 开盘瞬间向上可打板
板块内的华中 恒而达 创世纪 科得等个股 可以低吸 当然 这些操作计划 应在前一晚都做好预判的
出现那种走势 第一时间跟随 如果是临盘 说真心话 几乎都买不到高盈亏点 大部分都只能跟随打板了~

昨日也有聊的1+1的四川双马 爱康科技继续因辨识度涨停 包括唯一2进3板
卓翼科技也是
另 爱康科技 周末有大篇幅再吹聊逻辑 如图 个股真的 没有无缘无故的上涨 只要上涨涨停就一定有原因~
如果不知道为何上涨 那就是消息获取不足 或是认知不足等等 这个只能一点点积累 消息也得一点点筛选~
周末别人也许都在休息放松 但做股的咱们 真的 辛苦自知~~当然 我最近偷懒了 哈哈 因为有其他乐趣 大家懂的~
股票并不是全部 只是营生的一个手段而已~·~目前对我来说 健康 开心的生活 也许才是最重要的~
接下来聊下盐湖系 我就按我自选股的顺序聊了哈~·

盐湖系今天借指数的走高 锂电系稀土系等均再次冲高 特别是盐湖股份 今天盘中都涨停新高了 兆新也被拉了反弹板~
话说 如果前一日按我分享的水下低吸买点的话 2日可以拿走20+了 今日以然冲高回落 再次进入轮回 记得踏准节奏
这类股的水下低吸买点记得 我是给铁友回答问题时提的吧 我就不去找之前分享的截图了 自己人懂我没瞎编就好 哈哈~
另外 在这悄悄的分享个小细节 这个也是我们柚子做股的手法之一 悄悄在这聊估计不认真看的人不会注意 哈哈~
那就是 如果板块已经走成主流后 如锂电或提锂 我拿这两个板块举例
会在板块中选辨识度高的个股轮动 因为容量板块大的股 不可能每天只拉1,2支 举个例子 给板块中个股分个123456~
如近期的提锂 盐湖股份 西藏城投 西藏矿业 海南矿业 西藏珠峰 藏格控股等等 分别对应123456
我们可以今天拉12 其他小幅跟涨 不涨停那种 隔天再拉个34 在隔天再拉个56等等
只要板块走趋势中 这样资金也可来回再个股中穿梭 高抛低吸 增厚利润
之前锂电的江特 科华 金辰 川能 多佛多 天际 石大胜华也类似 如今天的科华数据1进2虽走弱 但资金选择做了江特等等
这些小细节手法 大家慢慢感受 如今 我知道多少 方便分享的就一并分享了
反正悄悄藏在这里说 不认真看的且嫌罗嗦人一定不会注意到 就送给有缘的朋友拉~·
如果以后有类似板块走趋势 大家可以每日观察板块中个股的轮动手法~·~有收获了记得来跟我分享哈~



可转债系 ST华钰再次被顶一字 华钰转债再次大涨 尾盘再次冲高18+
知道尾盘为什么被拉升么 看的懂的可以提前等日内套利的 因只要正股ST华钰涨停日 隔日的华钰转债次次都是大高开
看今日华钰封的稳 所以资金有印象的 再次拉了尾盘博弈明日冲高

如果稳健一点的 就可以收盘前15分钟 看有异动 仓控跟随等尾盘拉升兑现 做个日内套利
利润垫足的可以留仓位博弈隔日高开 但晚间消息不定 隔夜转债需谨慎 懂的伙伴自然懂啊~
接下来是证券系 今天东方等再次借指数冲高 且证券系也如前面聊的板块细节类似

也是板块内轮动 今天12 明天35 如今天有资金板块轮动搞了西南证券 但这板块周四时套牢盘太重 且不应时 所以GG了~

还有什么好老弟问的军工新研 今天军工确实也再次跟涨反弹 但今天走出来的都是大票趋势股 如中航沈飞 光电 重击等等
但也是上板炸板回落 新研属于走情绪类个股 今天日内主流本就不在军工 在机床
且前一日潜伏资金见盘中屡次拉红无果 且军工尾盘多股炸板下 选择跑路
还有一个原因是 新研的业绩属实太差了 且马上进入披露期 综合以上盘面语言 今日参与新研就是认知稍有问题了~
且想参与 也聊了 这类股跟盐湖系等都类似 就是要水下低吸 但如果控制好仓位 就问题不大 就当买经验了~

早期表现得维宏今天沾了机床的光 被拉了个板~
牧高迪以及华能国际 被资金做了个1+1反包
话说 这类股如低位没拿先手 一定要小心再小心 特别是牧高迪这种小盘好操纵的股~~随时可能反水 切记~

接下来就是1堆1进2了 高度板盛通继续缩量上6板 2进3独苗卓翼 那今天大涨 部分做1进2低位的资金再次活跃
因为按常理 这就是周期 周而复始而已~~
还有如下图的锂电系 有机硅系 再次冲高回落~
海兰信以及海兰转债也被小拉了一下 但无亮点 毕竟今日亮点都被机床系吸引走了~
再之后就是核准制次新 依旧不在状态 盘中虽有翘板冲高 但因大哥华菱都无亮眼表现 所以继续调整

话说 华菱 早盘有点急噪了 竞价就被拉起 昨天跌停板买入资金那么多 只要有冲高 一定会先出的~
且竞价开出来的日内最强是机床系 如果华菱继续-5左右开 出盈亏 且开盘再下杀一下 那今天必定有资金拿先手等明日机会
当过龙头的大哥下跌30%总有必会迎来抄底资金 但今天显然没到那个点 且盘中就拉升 尾盘再次回落
收个十字星 十字意味变盘 上或下选择方向 这个今早竞价拉高咱就走了 吸了个寂寞~
当然 迷你迷你仓 就是要参与验证下逻辑 按我的预判最佳走法 大低开再次杀跌停 之后深水震荡
午后择机冲红 之后冲高5+左右 再次回落 那样就会一直拿等冲高 但竞价就来个拉升 就先走了~
另外分享下之前中的新股正和 记得我当天分享过卖出的理由吧 虽然只有1000股 但做股无论多少 逻辑要知晓~

当天看华菱的走势 以及核准制次新集体的表现 连续卖了2笔 但留了1手 想隔日验证
当时判断核准制次新 开板后 按当时的大局来看 核准制新股开板即卖点 隔日竞价直接不及预期 挂跌停价出
留1手 至少验证了自己的逻辑 对之后交易的帮助也是非常大的 大家也要活用这1手的好处~
参与与观望 震荡天壤之别 这个算是细节分享了~
接下里聊咱的老情人 联创了 我联创是聊的最清楚最细的了吧~
今天预期是走低 下杀等20日线附近 再大仓出击 是最佳走势 但哪能都如咱们想的走呢 对吧~
早盘其实一直有在压价 但胳膊拗不过大腿啊 午前看拉升就知道如果午后指数继续大涨 那大概率要冲板
毕竟以辨识度来说 且看联创的位置 也分析了 是双头也好 2波预期也罢 定会有资金搞
且港股东岳一直再煽风点火 添油加醋啊 只能顺势平盘吸了点 尾盘也再怒吸一笔 哈哈~
话说 大家有没有想国 借港股东岳的走势 做联创呢 类似于我们去年搞得光伏一样
还有 联创大涨 午后把永和都差点带板了 但这类股的交易手法 就是看板块 选板块高辨识度龙头个股做~
明日看联创怎么走吧 可以打开 收个十字 疑惑是上冲都可能 但没下杀回踩20日线 有些遗憾
但做股就是这样 哪能都按自己的想法走呢 且做股一定要公正客观 不可主观臆断 与预期不符 临盘及时修正就好~

噢 差点忘聊了 昨天的惊喜股 N电信 周末受机构卖出影响 今天直接来了个极端抢跑

昨天第一个停牌拉升走势还可 但之后被直接顶高就是太一致了 核准制次新就是这个特点
上升一致时 连续大高开上板 有时还是极端缩量板 都是情绪使然 一旦反水 那怎么涨的 就会怎么跌下来~
这种分享个小心得 包括我之前做ST股时也一样 如果分析筹码等不及预期 那就直接隔夜先把价格挂好
如果隔日9.15开盘 9.20之前有好转 撤单也来得及 可以少赚 不可大亏啊~
当然 这都是个人系统内的买卖点 每个人认知经历经验不同 模式必定不同 做自己看的到 看的懂的交易就好
控制回撤这块 我是一定严格执行 可以少赚 不可大亏
前期做过N次过山车 涨的时候不舍得卖 结果往往不仅没赚 还拿到亏损 后来就是可以卖飞 但也要先拿些利润~

好啦 随便聊聊都写了这么多
综上 无论从指数 以及各种指标等 今天各个板块均高潮了 日内机床大高潮 明日定会分化 去弱留强 且看后日是否持续
锂电稀土光伏储能提锂等均反弹轮动2日+ 明日预估会再次进入轮动期
这板块参与细节之前也聊多次了 看个人认知 想参与的 水下低吸且控制好仓位 切记勿追高就好~
情绪指标如图 直接冲到沸点 带劲啊~~所以明天会观望为主 小仓参与为辅
对我们个人而言 还是那句 做自己看的到 看的懂的交易最佳 ~
文末依旧分享咱大哥的复盘 精进大家的理解力 ~


情绪
竞价热
全天热辣至亢奋

题材
工业母机强势
多股反包续攻
低位启动板块
估明日走分化
虽试错套利皆宜
板块延续仍不明

锂价续涨下
板块冲高回落
后手暂无盈亏买点
略显疲态 动态应对

证券该强不强
待分歧沉淀整理
做后续轮动备选

军工顺势大涨轮动
但盘后出集采消息
先做观望 待市场反应

上能周三复牌
复牌节点压制
储能全天弱势
尾盘已有卡位
明日估先沉后弹
迎周三复牌巨震
板块长逻辑不变
待不确定性落地
切入节点更有盈亏

盘面特征
投机氛围良好
火爆情绪推仓
二十厘米回潮
持续性待观察

周五题材续攻
普涨反弹格局
资金各自为战
明日全面分化

新发题材试错
老题材分化博弈核心

此时我还没看三大报以及出的各种消息 那今晚就到这了 老规矩 大家随心就好~

涨跌缘由搞清 交易才能自然随心 再次感谢大家名字的出现 我们回头见~
驴乐

21-08-23 21:25

0
吕师是lqy1985,我短线入门的启蒙老师
知股常乐

21-08-23 21:06

0
今天冲高出爱康科技,半路了川能动力。锂矿应该买江特电机的,哎
短线周周

21-08-23 20:34

0
辛苦了
短线周周

21-08-23 20:34

0
期待司空老师继续分享
叮咛红米

21-08-23 20:19

0
司空兄
疯狂资本家

21-08-23 20:07

1
司空兄,啥时候上直播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