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结缘贴续 您好 来将可留姓名 ____________.

21-08-06 19:18 240520次浏览
司空寒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转眼 回桃仙快一年了 时光飞逝啊 很喜欢这个地方 不仅能让咱看到十多年前A哥和养家等前辈的分享

还能让咱们这些孤独的股者 有一个记录交易 分享心得 抒发情感的地方 也算是温暖的港湾之一拉~
最近身体每况愈下 也不知还能分享多久 那就一切随缘吧
今因联创 心血来潮 且距上次发帖已有半年有余 期间还断更几月
还有近日坛里每次分享心得回复留言都有点小卡 遂想新发一贴 继续与众老友铁友共同学XI进步~
新帖总得要聊点什么 那这贴因联创起 就聊下联创吧 之前7.29时已详细分享过做这股的初衷以及细节
鉴于主贴尽量从简 我就偷个小懒 多截图为主了
从哪说起呢 还是一切随心 随缘 想到哪说哪拉

如图 7.29那晚 常出现名字的老弟 伊睿问了7.6为何敢于大仓出击做联创的缘由
当时有时间 且心情八错 还有 这些常出现名字的兄弟姐妹 在我每次分享心得或是心情好或不佳时
都第一时间出现 暖心的留言打赏给与我温暖 这些长出现的名字就好比老朋友一样 感恩有你们在~
所以就耐心的分享了做这股时所看到的逻辑和所有细节 内容都在图里了 送给有缘人~

截的这个图发上来就被压缩的有点小 如果看不清的话 可以翻看我那天的分享
之前的每一次分享在论坛都有详细的记录 这点还蛮喜欢的 多年之后再回看 不知有何感觉~


上图提及了新日鄂尔多斯 等 当初做这些股的共性就是 看到了逻辑

之后低位第一时间仓控试错入 跟做联创有异曲同工之妙吧 所以做这类股一切都是经历经验 熟能生巧而已~
插播当时的一些图 每次分享时XI惯图文并茂了 虽然很费时间 但要分享就尽量知无不言 言无不尽吧
当今年代 别人是否真心诚心 咱们大家都是成年人了 一看便知吧 就不多聊拉 自己呢 做到问心无愧就好~
看下面朗姿 这图 其实 做股之前 预估个股有20到30+的预期 但实际中如养家前辈所言 也许赚几个点就走了

所以卖飞是家常便饭 卖飞起码说明选股正确 之后如A哥所聊 卖飞后多总结经验提升认知就好
这也是屡次卖飞后 这次敢于常做联创的缘由之一吧~
继续聊回做联创的细节~
下图那天卖了江特 当天来看是卖在最高点 但是拉长时间到现在 卖飞了多少 但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在7.6号卖了江特的同时 咱入了联创 所以 不要怕卖飞 卖飞也很正常 做自己看的到看的懂的交易就好
分享个小心得:永远不要纠结于手中的个股 股市大门一直开 机会一直有 节奏踏错 修正调整 再来就好~
7.6号那天上午10点多 我也是心血来潮 直接点了联创 且说了如果联创因指数下杀有开板我会补上

没想到 那天早盘聊的一切 包括指数下杀破3500 联创开板等等都成为现实了
回想平时都不盘中点股的 毕竟会影响关注自己的人的心态和交易 且交易应该专注
但前些天看了A哥2011年盘中分享快买包钢那贴 瞬间释怀了 哈哈 就是看到实打实大概率盈利的机会
想分享出来而已 且那天午后炸板 好多大胆跟上低吸的铁友就算隔日走 盈利也至少15到25+
别说拿到现在了,,,我想应该没有人从头拿到尾 我个人期间做T都卖飞了很多筹码呢~
但你知道我当时承接做回封时的复杂心情么 还换的其他账户做的承接 不管怎样 总算结果还是好的~
毕竟好不容易盘中分享出来 不想被打L 后来做的岳阳也是 本可以大赚套利走人 为了掩护大家 也回撤了一些
但这些经历的过程是幸福的 不管盈利亏损都好 都是对个人认知系统的一次验证 很好的实战经验机会~
周末了 建议有空的朋友回看下A哥或是养家大哥之前的帖子 我每次回看都有不同的体会~强烈推荐~
接下来的部分就放些联创的图吧 电脑板与手机板显示不同 S应该是T才对~

入的当天最开始预估就是20到30+的空间 所以隔日涨停卖飞了好多筹码 没想到成为了这一月最牛股~
当时在2020.9.8号的前高5.58左右沿日内均线做了承接 还好吸回了一些筹码 要不可真就卖飞太多拉~
这期间有好几次都吸在了最低点 是实力么 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 蒙的运气成分居多

承接的前提是 个股已有大把利润 所以敢于在急杀时做承接
且得综合个股当时的市场地位等综合因素来看 仅此而已
但说心里话 如果收盘后 看吸在了当天最低位 心情愉悦感就不多聊拉 体会过的朋友自然 懂啊~
话说卖飞 今天就飞了一笔 最近随着股价的走高 每次拉升一定会先出一笔 拿到利润

因在个人系统中 赚钱走 什么时候都不算错~但今天卖出后非但没走低且有上攻反包的架势
所以当时在15+左右 反手点了一笔 没想到 马上被做T的友军打下来了 上午最高点 成功做了一个反T
但午后再次被拉起冲板时 因之前做的那天是7.6号 今天8.6号 想着能上板也是件很开心的事
之后非但没继续卖出 反而第一次开板的时候还补了一笔 之后第二次开板回封后又往后排单顶了下
圆满封住到收盘 知足拉~
手机显示就比较正常 T就是T 电脑板一直显示是S 调试了几次都没换过来T.T~
好啦 关于联创的分享就到这了 下面再分享下我大哥的一些随聊心得 送给铁友和有缘人~

三省吾身 学无止境 一起加油~
之前也有铁友问过如何低吸 正好看大哥之前有聊过 所以也一并分享给大家~

下面这图蛮经典 多读几遍 在你不同阶段 一定会带给你不同的认知~ 对做隔日的预判非常有帮助~



最后 依旧用我的师不知是我的师的一些经典语句镇楼吧
耐心读此文百变 细细品味与盘中实际走势相结合 其义自见!!!

正文开始:
第一 关于买点
买点有时是一个价格区间 买的是价值锚定的价格 常见于价投 机构跟随就是范例
对于超短来说 政策导向 行业升级洗牌 龙头个股的人气趋势或价值重估
这几个趋势买点给的区间相对宽裕。

就超短而论,大多数买点时间区间较短 极端的甚至于毫秒间 。
不管是半路或是打板,共同的都是寻求转势的霎那。
也有恐慌宣泄的极点,寻求空方衰竭的霎那,多方的反攻。
而 高盈亏买点 几乎都来自 盘后功课,做出市场的预判推演。

第二 关于止损
所谓的破位止损 跌幅止损 只是对应其买入模式的方法
正确的理念是 ,看不出下跌空间时止损或是确认还有下跌空间时止损。
机械的止损对应的是认知不足下的无奈的选择。
而仓位对于止损
一方面是心理层面的保护 更多的是匹配盈亏的动态变化 同理止盈。
再深一层 大道无形,固化的模式只是和其匹配的土壤所匹配。
不是对应股票背后故事逻辑的交易
大多可以用 有形无神 来形容。
明知已失去逻辑后的死拿硬撑,已经完全背离了资金效率原则
同时失去了超短交易的最大优势。

第三 关于心态
做是否止损抉择的时候 ,先问自己是处于理性状态,还是情绪失控中
前者从本质上来说,做出抉择永远正确。
哪怕卖飞 所要做的也是总结和提高认知。
而后者永远错误,哪怕结局不错,也只是诠释 运气赚来的钱,靠实力亏完。
被情绪控制 是败给了人性,虽是人之常情,却是交易的大敌。
在交易上,逆人性坚持正确极难,舍难求易顺应人性是大多数人的选择,
所以碌碌无为者众,出类拔萃者寡,也印证了股市七亏二平一胜的规律。

总结
在这个市场里,是投资者比拼综合素质的地方
你的水准会真实的反应在你的账户上。
进入股市所想的不能是赌一把,而是要做到怎么能优秀于绝大多数人。
最佳的侧重点从来都是 提升自己,让自己拥有更多的竞争力和选择权。
回到股市,要先理解市场的本质,
看懂市场的变化如同了然老板 的每一个脸色。
永远不要和老板对着干,这是在股市里生存第一条。
不情绪 不操纵 用市场真实偏好来贴近主流
配上长期修得的盘感和市场理解力
才是在股市里生存的长久 之道。

另 再次感谢所有一直支持 陪伴我的兄弟姐妹们 有些还是从去年我开贴一直到现在的朋友
那些熟悉的ID 经常出现的名字我都反复看的 且这么久拉 你们这些铁友也了解我的性格

你若 滴答滴答 我, 我必 哗啦哗啦 U~


打开淘股吧APP
384
评论(21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司空寒空

21-08-24 23:09

127
冰淇淋足 饭也饱 到家上论坛扫眼出现的名字 好多熟悉的ID啊 其实每个出现的名字我都有看的~
知道有些铁友不方便留言 或是不好意思留言都没事 出现名字 心意到了 我就懂了
经常出现 混个脸熟也行~ 你们这些老铁友 什么时候有问题了 随时问就行~



看了眼楼上一些铁友的留言 恭喜大肉的朋友哈~另外卖点对于任何人来说 一直都是难点 只要争取卖在自己认知下 认可的点位就好 另外 我们都是跟随盘面走势 分仓卖 拿平均收益的~没有人可以总卖在最高 但经常卖在最低 哈哈~所以 多经历多总结就好了 如我的那句 可以少赚 不可大亏~都是经历而已~ 伊睿老弟 之前跟你聊过 现如今的你 应该是找到适合你的模式了 但目前看还是雏形 需要一天天一点点经历 完善~总之 当你 对任何个股 有自己想法 逻辑且不用咨询他人的时候 先不论对错 就已经是进步了失败是成功的妈妈 我们也都是在各自的认知下 先做各种信息搜寻 提取 分辨 之后做预判 计划 计划做的越详细 成功率越高一些 之后再隔日验证 对了说明前一日的预判正确 错了 分析错在哪 预判计划中那个部分出现了失误 之后总结经验就好 老弟啊 也借你的话题分享个细节 其实开始时 都是取百家之长 东学学西看看 比如1进2啊 龙头战法啊 各种模式等等随着时间的推移 认知的提升 会找寻哪些最适合自己性格的打法 之后那段时间会精进 专做那种模式再之后 就是这个模式做精做透 大概率能稳定些的盈利了 此时积累年头起码也有几年了 再之后会扩大自己的模式 比如 竞价 低吸 半路 打板 右侧尾盘 等等 可以对应看自己目前处于哪个阶段~以上聊聊数句 其实对应起来 可以是好多年 别人暂不清楚 我自己就用了12年+全职5年+了 时光飞逝啊~所以那些入市时间短的朋友 好多私信过我 聊过迷茫 都是这么过来的啊 并且 这个别人帮不了你 只能看个人的努力以及悟性了~ 但如果遇到前辈指点 能省些时间是一定的~就好比我之前有聊 如果我早点遇到大哥 我起码能节省3年时间~3年啊,,,另外 老弟还聊到直播 我悄悄的分享你们个小秘密 其实我在咱论坛分享 我身边的亲人 朋友都不知道或是可以说 只有少数跟我极亲密的家人亲人友人知道我有写分享 但不知道我在哪写 也不知道我寒空这个名~所以 我可以肆无忌惮的敞开怀的想分享就随意开聊 有时一聊还几个小时 好像几乎每次都是最少2小时+而且我也不希望我粉丝太多 粉丝越少 且有帮铁粉 足够了 回答问题也答得过来~且记得早前我聊过的那句吧 朋友千千万 知己能几人啊 朋友也不多用 此生交几个过命的兄弟足矣了我分享这么多 也是因之前几次 如颈椎问题 还有其他问题 好多铁友耐心的给建议 还有要送我颈椎仪的逢年过节还要给我邮好吃的 别人也许不在意这些 但我这人啊 别人只要话到了 如名字出现了 就能看到心意所以 一切随缘拉 再说我这身体忽好忽X的 也不知能坚持分享多久 所以只要有空 能分享多久就分享吧 一切随缘就好不是有句话么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自己做到问心无愧即可~好啦 有罗嗦了不少 开始分享今天看到的细节以及各种预判吧 细节黄金都在冗长的文字之中了 懂得老友自然懂~ 这几天我有空 就把每天复盘的流程给大家捋一下 这个也算是手把手 嘴对嘴了啊 平时花多少钱你也买不到的~试问 哪个柚子兄弟会这样一步步的分享呢 想起来也蛮对不住之前的下单小老弟的 没教他多久 就走了。现实中就是这样 想学的未必会教 还得看人 为人 人品 在这就敞开怀了分享 就算赠与有缘人 给自己积点福报了~ 前情回顾 首先回股下昨天分享的内容 对今天工业母机 数控机床板块的预判 说 1.今日预估进入淘汰赛 前排被顶一字 今天对应的是华东数控 海天精工 华辰装备 PS 华辰为什么尾盘会开而华东和海天没开呢 10CM和20CM 能一样嘛 大家自行感受~2.后排看换手 今天唯一有盈亏的标的 20CM的四方达 大家慢慢感受~其他昨日表现的这个板块的个股都走低 就四方达早盘10点前冲上均线走高 当然 个股价格属性也有关外加最近炒一个小细节属性 就是 专精特新 小巨人~这个我这些天 各种信息吹的 都看烂了~所以 四方达就成了 今天唯一有高盈亏的换手后排~且买点也是10点后冲过均线且不创新低的时候 另外 盘口的语言也表明有机构或是深股通资金 这个就先不细聊了~3.大部分个股冲高回落被淘汰 如下图2中的春晖 国盛 恒而达 合锻 宇环 创世纪 浙海 科德数控等等几乎都是开盘即最高点~ 且最后补充了依据 有筹码的恭喜 不是前排去弱留强 没筹码的谨慎接力 且要想后天的走势等等试问各位兄弟姐妹啊 就昨天单分享的这个板块的预判细节 大家觉得值多少倘若你昨天有这个板块的票 要是看了这段分享 对今天的走势一定有所准备 且稳操胜券 对否~不聊值多少拉~~有缘人自得就好~·之后再有类似板块爆发日 不同情形不同分析 但这个都可以拿来当参考
同花顺 竞价22 扫一眼前排 几乎都是昨日爆发的工业母机股 因昨日大涨日 这个板块全爆发 所以今天都被顶高 给了相当好的溢价 所以按咱一直分享的不贪模式 卖点就不用聊了吧~还有看新股 中旗新材 才一个板就开了 类似之前分享的正和 如果不及时走 尾盘-7,那过山车的心情,,,所以 可以少赚 可以卖飞 但是尽量不让自己做过山车 不让自己大亏 控制好回撤是铁律 切记啊~ 再看图中昨日的唯一三板卓翼科技 今天几乎来个天地 为何呢 昨天大涨缘由其一 因个股所在位置 唯一2板进3成功 能成功也因龙虎有机构加持 且盛通也弱转强上6板 还有昨日大涨普涨日 情绪爆棚 那今日唯一的3进4 自然有资金想接力 但细看卓翼的属性 辨识度不够 就连同花顺给的涨停原因看的我都迷糊 表决权委托+消费电子+机器人,,综上 高潮大涨日之后的缩量板 再晋级的成功率有多少呢 还有个重要原因 盛通竞价就被核按钮了 卓翼里的持筹者见状砸出筹码落袋 空间板盛通都无人捞起 何况卓翼呢最后无人承接 造成了今天的惨剧 所以 想要避免类似的状况 只能多维度分析 外加我最后都聊了 情绪指标直冲沸点 观望为主 小仓参与 是说给我自己听的么 大家慢慢品就好~ 下图里的山西焦化 参考煤炭期货 就如我早前做过很久的老情人 鄂尔多斯一样 做多斯看什么啊 之前分享过无数次了吧 看硅铁期货 尾盘炸板也是因硅铁硅锰期货暴跌 被带开 大家看的懂就好~德尔未来是三大报吹的石墨烯 只要提石墨烯板块 就是德尔 还有 水利板块 就是青龙管一样 但这个股性太XXXXXX了 且德尔有可转债 大家懂的 就点到为止了哈 今天德尔居然没坑人 点个赞~看了眼为什么德尔正股没坑人 因为可转债几乎没波动 如果冲10+以上回落 正股必有波澜~ 最后这部分再聊下盛通吧 盛通从上周就开始聊了 有也聊了周5为何封板 做回封资金的想法昨天周5博弈的资金赌对了 周一指数题材板块赚钱情绪大爆发 盛通作为空间板 高溢价当仁不让~但今天这个走势 确实又极端了~ 首先还是那个感觉 此时代 信息高速传播时代 情绪来的快走的也快 太一致了~ 再回头细分析下缘由 首先 回看周5的分时 是大分歧 全天烂板 尾盘艰难回封 如果就是看好 那得控仓拿先手的~昨日情绪向好 被资金做了竞价 拉升上板 但问题是极度缩量了~ 因指数各个板块赚钱效应打开 全天再无开板补量 就留下了隐患 昨天尾盘情绪直达沸点 大家回看冲沸点后的历史走势 几乎都是回落 印象中也只有个别几次 沸点后再冲高的 屈指可数~今天呢 前一日大涨普涨爆发日 盛通作为最高空间板 且昨晚又被吹了逻辑 今天自然被资金顶了一字 最后10秒才被砸下 但大家想一下 周5大分歧日 拿筹码的拿了个够 周一直接弱转强高开上板 估计大部分都没走今天竞价又开这么高 那无论周5进的资金 还是昨天低吸或是打板的资金 获利点7到25+且之前也分享了盛通的逻辑 板块本就不是主流板块 且算卡位轮动板块 且小弟们早已阵亡 只余盛通大哥一个周一大哥表现 也带几个小弟反弹了一波 那盛通对比今日的数控系 是完全孤军作战无任何支援了 综上 竞价高开后被秒砸入深水 这帮资金啊 一定是挂跌停价砸的 如果没有资金承接 直接深水 再有大点的资金 选择出手 拿结果就是板上定钉了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这些年被定过好多次随便挑个例子吧 如1.26的永吉 我还是前一日进的 隔日开盘不知道忙什么去了 结果就犹豫一下 就被按地板了之后连割肉的机会都没给 隔日又吃了个跌停 擦 还好后日大低开都没走 卖在了地天涨停板上 但那笔也亏了10+算是买经验教训了 所以日后对这类情绪股的态度就是 可以少赚 不可大亏 见坏快闪准没错~当然 回看盛通 股性打出来了 且今天也尽力了 但属实没得办法 未来几日 也许调整下 还会有反弹 如之前聊的证券一样 还记得我之前分享盐湖系那类股的买点时 也分享过证券的看法么 如图3那日也聊了 别看那天证券套了一堆 也许3日内就有反弹 看看今天的东方证券 大家此时是否应点个赞啊 又蒙中了~ 另外也加一句 都写到后面了 才想起来 在这补充一句 工业母机 数控这个板块 明日前排也要继续分化 淘汰赛华东为何一字 因1板后有逻辑再吹 且10CM 但这种应该是一波到顶的类型 所以接力不建议 如果就想搞 那记得控制好仓位啊~ 还有 这个板块就算明天集体落幕 那就是应了之前的一日游或几日游但过几天 也如证券板块一样 3天支内 调整过后也许再次被轮动拉升反弹 这也算是预判了 放这里 后面再来验证好啦~
这一聊起来 细节太多 就收不住啊 ~得继续了 此时已经过了2个小时了 晕 太费时间了~昨天悄悄分享了细节如下图 今天盐湖系和锂电系就再次走了板块轮动盐湖系 兆新 城投冲板 南方汇通轮动 其他冲高回落 锂电系金辰 川能 石大胜华等冲高回落 多佛多 天赐材料等轮动昨天还在板块里提了多氟多 当然 今天涨停也是因电解液大涨 多氟多和天赐 等上板 也是板块内轮动表现
可转债也细聊了下做盘的手法和套路 今天可转债果然又高开了吧 但午后有资金提前套利了几个点
但尾盘却下杀为什么 有人会问了 这次正股封的稳稳的 为什么转债提前泄了呢 对于情绪债来说 套路你用1次2次3次等等可以 连续用多了 自然就不好用了啊 但休息时日 也许明天又好用了 所以 这个只能盘中看大势跟随做如果是股债联动的好一些 毕竟转股溢价在那呢 情绪债 一切得从情绪来看 大家慢慢积累经验就好~
联创昨天也聊了 才发现 错别字很多啊 大太多字了 实在没精力再检查 就直接发出来了 看大家理解力拉
当然 个别错字想必铁友们也能看懂~ 如红线处 既然联创已经完成了再新高 那不管是双头还是2波 很快自然知晓但低吸博弈的精准点就过去了 昨天也聊了说 可以低开 不是打开哈 是低开 收个十字 今天收了个算阴十字吧且5.10日线重叠 看能否支撑住 如果一起跌破再摸20日线最好 那样就还有机会 如果在这个位置盘旋高位盘整可不是好事 低位盘整有冲高预期 但高位横盘 横久必跌 这个是老手都知晓的道理 所以 之后边走边看吧~
昨天最后也聊了情绪指标沸点 各个板块都高潮 会大分化 去弱留强 这里讲下我们眼中的去弱留强吧
说去弱留强 就是对于手中的个股 非高辨识度龙头 冲板封不住会分仓落袋 可以5分之一 3分之一 或2分之一 兑现落袋留一部分仓位 如果尾盘实在封不住 那超短选手 大概率都兑现走人 除非能知晓自己手中的个股的属性是情绪股 还是趋势股 情绪股断板必走 因为有封不住隔日被核的风险 趋势股可适当留仓 就是隔日低开也能冲高所以这就是 我们长聊的 去弱留强的真正含义和细节~~也都一并分享给大家~另外 再次提及卖点 分仓卖 不要怕卖飞 卖飞起码是赚到了 且盘中拉升越高时先卖出部分仓位确保利如果上板其他仓位继续持有即可 否则冲高时不舍得出 个股回落很快的 一旦回落均线 再跌破均线就很被动了 非常容易做过山车~~当然 卖点基于个人认知 个人模式 我们也一直在学中完善中 没有最佳的卖点 只有个人认知内最佳的卖点刚找图时看到个例子 也是之前伊睿老弟问过的个股 恒星科技 看看 其实都是咱的老情人啊 看我去年10.14的卖点 如果稍有贪念 当然就大跌 隔日跌停 后日继续大跌 之后连个像样的反弹都没有~看图显示 我应该留了底仓 看知道后来好多天还在T 最后走弱了S出局~所以 再保证自己利润垫足的情况下 还想留 那就留个底仓观察就好了 就当教学费了~再次图文并茂细节分享给大家~
这感觉还有好多细节没聊啊 那这个点了 想起多少聊多少吧

昨天出的军工采集 如图 早盘竞价22 看跌幅前排 几乎都是军工股 因前面医药采集有负反馈 所以军工直接用脚投票了午间一则新闻出 说军工与医药不一样 我当时耳边忽然想起一首歌 我们不一样 有啥不一样,,,,,之后午后军工系陆续反弹 这样看昨天军工中航沈飞 光电等午后炸板 尾盘新研股份有资金提前跑路大概率是人家提前知晓了消息 毕竟消息是有阶层的 部分人消息灵通 好多个股午后拉升 晚间出三大报吹一个道理~今日午后军工板块也出了个代表 中兵红箭 但中兵前期也是被吹了逻辑的噢 所以今天再次拉升也不意外~个股走势 全看是否有资金介入 资金持续进入 股价自然走高 大家慢慢品吧
再之后昨晚看到吹的逻辑 中钨高新 今天1进2 但数控系整体除了前排都冲高回落 所以中钨也炸了板~
这种之后被核 或是隔日继续拉升都不意外 ~~
株冶集体再次被顶了一字 缘由在此 是炒的金属铟 锡业股份等跟涨
攀钢钒钛 炒的钒电池 如图 就不过多说明了~ 总之一句话 个股涨跌均有缘由昨天联创东岳大涨 也是PVDF价格昨日大涨7+ 鄂尔多斯大涨 因硅铁期货大涨等等~另外 再聊下电信 尾盘有翘板 但这个位置 这个盘子 观望先吧 电信连续跌停 都上热搜了 各种段子满天飞但作为我们 要冷静看待 赚少不大喜 亏时也不悲 平常心公正客观的看待问题 是做股的必要条件

话说 自从炒股后 我觉得我比上学时都认真努力多了 而且需要学掌握的知识点爆发式增长不仅要知晓 国家大事 国际形势 原油期货各种期货 港股美股虚拟币联动 小到衣食住行 甚至之前连猪肉涨价与否都要了解 外加各种娱乐新闻也要知晓 但凡有任何一点风吹操作都可能对股市中的个股有影响 之前的轮船卡住了 也起了波行情前些年的猪肉涨了 行情~ 某娱乐带货主播入股了 个股起了行情~ 等等等等太多了且专业术语类大增 让我了解了 光刻机光伏一体式建筑啊等等好多如下图这就是大家长聊的 炒股啊 其实比读博更难 一入股市深似海啊~不曾体会者 怎懂我们这些炒股人呢~
综上 情绪稍有回落 但指数今天在白酒证券等多方反弹下 继续拉升 又到了箱体上沿 又回到之前分享过的 分歧大杀日都是拿筹码的好机会 大家还记得这句么 我此时太累了就不去翻之前的分享了那到箱体高位时 记得我之前画过的图吧 大家回想走势 高了抛一抛 低了吸一吸 且指数不用愁 神秘力量拿捏的稳着呢 对于不炒期货 不做期权的朋友 指数就是个参考 轻指数 重个股即可~明天上能复牌 先看走势如何 还有电信开板是一定的了 看之后走势 再之后看工业母机床系列 是否几日游 那么明日的后3日内 酌情 高辨识度个股仓控试错水下低吸 当然 我一直提的仓控 试错都给老铁们听的 开始时 不要急于盈利 先一步步坐稳再说 后期稳定了 复利很快的 前期都是教各种学费 采各种坑 之后才是厚积薄发 复利走起~~ 交易日又写了3+个小时 我这还没看三大报和各种消息逻辑呢 看了你们这些暖心的名字 又冲动了啊~打赏的人越多 总想着 回报给你们 我这人最不喜欢贪人便宜 打小就是这个性格 所以 朋友交了N多但炒股后 崩溃那几年 就没什么朋友了 不是他们的关系 是咱个人的关系 好久甚至好几年都不和人家联系人家以为你飞黄腾达了 不理人家了呢~~所以 这其中的苦楚只有咱自己知啊~还有好多细节没聊 之后慢慢 一点点来吧 这回大家也看到了吧 炒股哪有那么简单啊~当然 在你看的懂之后 确实大道至简 现在提前做好功课 做好预判和隔日计划 隔日盘中走势一目了然~但在这之前 至少得付出几年甚至更多的努力 这其中的滋味只有经历过的人才懂吧~~ 好啦 那今天就先到这了 大家点赞打随心吧 我要休息下眼睛 之后看完三大报以及消息就马上休息了 大家明天见 加油~
君沾衣

21-08-24 20:57

0
司空兄,我有点事,暂时来的少了,铁友们加油,兄要坚持住锻炼身体,
品质生活666

21-08-24 18:49

0
一杯敬故乡,一杯敬远方。
伊睿守护

21-08-24 17:09

0
@司空寒空 兄,
1.今天 出了恒星,意淫了下,出在低点,应该破分时就马上出的,合盛硅业主要还在抵抗上行,我认为小弟至少还能顶一下,结果拉稀。盛通带崩全场,没有下手的个股。
2.昨天分时均线附近入了美联新材,兄主要是有可转债只玩可转债,不玩正股,但是我看美联新材大前天下杀11个点,第2天接近20日线被捞起来,这不就是控盘资金的洗盘手法吗。。。然后昨天开盘上走,分时均线有承接,我更加确认,因此在均线附近介入,结果尾盘可转债拉伸,正股不拉,感慨。今天下杀到10日线附近,尾盘有资金拿先手,业绩好,概念多,图形趋势发散上升,我准备多拿一段时间。
3.中国电信尾盘有人翘板,看了龙虎,一群狠人拿先手,如果明天跌停或者跌停附近,我就进去,-6以上开不看,除非下杀,毕竟不想被别人打地鼠。
4.甘化科工资金有分歧,明天如果开盘恐慌下杀-6以下我就入,慢慢杀下来就看尾盘。这个吃资金自救。这个我是学论坛一位老师的,这招相当好 ,完全理解资金自救的办法,目前胜率非常高。兄的盈亏买点我是学会了,其他的全靠理解力上,兄的道我是学了不少,就差一点术了,盈亏点之术我是学会了,还少几招定乾坤--!技多不压身。兄哪个周末来个直播可好,其实直播比你打字可轻松多了,我也好保存视频,多多理解道和术。
5.现在的我变成不敢打板了,除非出现我以前认知内最安全的1进2打板模式,不然真没勇气上了。所以最近低吸和半路居多,且只吸回踩,冲击波不吸。虽然防守好了,但是进攻也有问题,可能需要继续提高理解力吧。。。慢就是快,慢就是快,控制回撤,默念3遍。
驴乐

21-08-24 16:52

1
谢司空师赐座(*^▽^*)

最近还挺开心的,昨天创世纪躺了一个板,但是今天卖得跟shi一样,因为很矛盾,本来计划是个母鸡中军,就格局个一两天的,看着母鸡头华辰一字3板,其它前排300虽然有助攻但是都不是太及预期,分化还是很严重,想着是300的板块中军就再格局了一会儿,格局到后面跳水了才觉得可能大家没那么认可母鸡吧,就丢了,就早上9点45左右那波跳水之后一个小回勾就丢了,差不多5个点丢的,感觉卖得不好,可能跟我预期格局,然后见势不妙希望破灭才走有关。

卖票真的是老大难,很多票隔日有冲高溢价真的想直接丢了算了
钱途迷惘777

21-08-24 16:48

0
@司空寒空 司大 也唱神曲 哈哈
h水势h

21-08-24 16:45

0
蜜雪冰城甜蜜蜜简直神曲!
快跑茜茜

21-08-24 16:39

0
今天又出个炭机半导体概念,我的天。母鸡还没炒完又来新的。以前总是追龙头,今天就是看看,哪怕华辰最后开板,也只是看看,没敢动。明天可能会控仓看看华东了,四板性价比也不是很高了..。天花板再六板吧。
司空寒空

21-08-24 16:32

89
 刚做完第一波收盘整理工作 跟昨晚分享预判相差无几 话说大家今天操作如何啊~
还有 楼上的驴乐老弟太幽默拉 都是老铁友了 来 给你搬个凳子 大家坐着看 在我这 咱们这些老朋友必须平起平坐~

另外 再次感谢下点赞打赏的兄弟姐妹们 别看都是100几百积分的 但看见大家名字的出现就是开心 

觉得无论分享多累多费时间都不是事 只要你们每天看分享体会思考个股背后的逻辑 且慢慢能有收获 就值得~~

好拉 如果想听今天的分享还有隔日的预判 继续名字走起来啊 我出门觅食 晚上回来再聊

PS 别看这每天很少的积分 我就当你们一起请我吃个冰淇淋 外加西红柿牛腩了 想到这 分享时也能有点动力 哈哈~

你爱我呀我爱你 蜜雪冰城甜蜜蜜~
俺老猪

21-08-24 10:59

0
感谢,先顶再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