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结缘贴续 您好 来将可留姓名 ____________.

21-08-06 19:18 240510次浏览
司空寒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转眼 回桃仙快一年了 时光飞逝啊 很喜欢这个地方 不仅能让咱看到十多年前A哥和养家等前辈的分享

还能让咱们这些孤独的股者 有一个记录交易 分享心得 抒发情感的地方 也算是温暖的港湾之一拉~
最近身体每况愈下 也不知还能分享多久 那就一切随缘吧
今因联创 心血来潮 且距上次发帖已有半年有余 期间还断更几月
还有近日坛里每次分享心得回复留言都有点小卡 遂想新发一贴 继续与众老友铁友共同学XI进步~
新帖总得要聊点什么 那这贴因联创起 就聊下联创吧 之前7.29时已详细分享过做这股的初衷以及细节
鉴于主贴尽量从简 我就偷个小懒 多截图为主了
从哪说起呢 还是一切随心 随缘 想到哪说哪拉

如图 7.29那晚 常出现名字的老弟 伊睿问了7.6为何敢于大仓出击做联创的缘由
当时有时间 且心情八错 还有 这些常出现名字的兄弟姐妹 在我每次分享心得或是心情好或不佳时
都第一时间出现 暖心的留言打赏给与我温暖 这些长出现的名字就好比老朋友一样 感恩有你们在~
所以就耐心的分享了做这股时所看到的逻辑和所有细节 内容都在图里了 送给有缘人~

截的这个图发上来就被压缩的有点小 如果看不清的话 可以翻看我那天的分享
之前的每一次分享在论坛都有详细的记录 这点还蛮喜欢的 多年之后再回看 不知有何感觉~


上图提及了新日鄂尔多斯 等 当初做这些股的共性就是 看到了逻辑

之后低位第一时间仓控试错入 跟做联创有异曲同工之妙吧 所以做这类股一切都是经历经验 熟能生巧而已~
插播当时的一些图 每次分享时XI惯图文并茂了 虽然很费时间 但要分享就尽量知无不言 言无不尽吧
当今年代 别人是否真心诚心 咱们大家都是成年人了 一看便知吧 就不多聊拉 自己呢 做到问心无愧就好~
看下面朗姿 这图 其实 做股之前 预估个股有20到30+的预期 但实际中如养家前辈所言 也许赚几个点就走了

所以卖飞是家常便饭 卖飞起码说明选股正确 之后如A哥所聊 卖飞后多总结经验提升认知就好
这也是屡次卖飞后 这次敢于常做联创的缘由之一吧~
继续聊回做联创的细节~
下图那天卖了江特 当天来看是卖在最高点 但是拉长时间到现在 卖飞了多少 但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在7.6号卖了江特的同时 咱入了联创 所以 不要怕卖飞 卖飞也很正常 做自己看的到看的懂的交易就好
分享个小心得:永远不要纠结于手中的个股 股市大门一直开 机会一直有 节奏踏错 修正调整 再来就好~
7.6号那天上午10点多 我也是心血来潮 直接点了联创 且说了如果联创因指数下杀有开板我会补上

没想到 那天早盘聊的一切 包括指数下杀破3500 联创开板等等都成为现实了
回想平时都不盘中点股的 毕竟会影响关注自己的人的心态和交易 且交易应该专注
但前些天看了A哥2011年盘中分享快买包钢那贴 瞬间释怀了 哈哈 就是看到实打实大概率盈利的机会
想分享出来而已 且那天午后炸板 好多大胆跟上低吸的铁友就算隔日走 盈利也至少15到25+
别说拿到现在了,,,我想应该没有人从头拿到尾 我个人期间做T都卖飞了很多筹码呢~
但你知道我当时承接做回封时的复杂心情么 还换的其他账户做的承接 不管怎样 总算结果还是好的~
毕竟好不容易盘中分享出来 不想被打L 后来做的岳阳也是 本可以大赚套利走人 为了掩护大家 也回撤了一些
但这些经历的过程是幸福的 不管盈利亏损都好 都是对个人认知系统的一次验证 很好的实战经验机会~
周末了 建议有空的朋友回看下A哥或是养家大哥之前的帖子 我每次回看都有不同的体会~强烈推荐~
接下来的部分就放些联创的图吧 电脑板与手机板显示不同 S应该是T才对~

入的当天最开始预估就是20到30+的空间 所以隔日涨停卖飞了好多筹码 没想到成为了这一月最牛股~
当时在2020.9.8号的前高5.58左右沿日内均线做了承接 还好吸回了一些筹码 要不可真就卖飞太多拉~
这期间有好几次都吸在了最低点 是实力么 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 蒙的运气成分居多

承接的前提是 个股已有大把利润 所以敢于在急杀时做承接
且得综合个股当时的市场地位等综合因素来看 仅此而已
但说心里话 如果收盘后 看吸在了当天最低位 心情愉悦感就不多聊拉 体会过的朋友自然 懂啊~
话说卖飞 今天就飞了一笔 最近随着股价的走高 每次拉升一定会先出一笔 拿到利润

因在个人系统中 赚钱走 什么时候都不算错~但今天卖出后非但没走低且有上攻反包的架势
所以当时在15+左右 反手点了一笔 没想到 马上被做T的友军打下来了 上午最高点 成功做了一个反T
但午后再次被拉起冲板时 因之前做的那天是7.6号 今天8.6号 想着能上板也是件很开心的事
之后非但没继续卖出 反而第一次开板的时候还补了一笔 之后第二次开板回封后又往后排单顶了下
圆满封住到收盘 知足拉~
手机显示就比较正常 T就是T 电脑板一直显示是S 调试了几次都没换过来T.T~
好啦 关于联创的分享就到这了 下面再分享下我大哥的一些随聊心得 送给铁友和有缘人~

三省吾身 学无止境 一起加油~
之前也有铁友问过如何低吸 正好看大哥之前有聊过 所以也一并分享给大家~

下面这图蛮经典 多读几遍 在你不同阶段 一定会带给你不同的认知~ 对做隔日的预判非常有帮助~



最后 依旧用我的师不知是我的师的一些经典语句镇楼吧
耐心读此文百变 细细品味与盘中实际走势相结合 其义自见!!!

正文开始:
第一 关于买点
买点有时是一个价格区间 买的是价值锚定的价格 常见于价投 机构跟随就是范例
对于超短来说 政策导向 行业升级洗牌 龙头个股的人气趋势或价值重估
这几个趋势买点给的区间相对宽裕。

就超短而论,大多数买点时间区间较短 极端的甚至于毫秒间 。
不管是半路或是打板,共同的都是寻求转势的霎那。
也有恐慌宣泄的极点,寻求空方衰竭的霎那,多方的反攻。
而 高盈亏买点 几乎都来自 盘后功课,做出市场的预判推演。

第二 关于止损
所谓的破位止损 跌幅止损 只是对应其买入模式的方法
正确的理念是 ,看不出下跌空间时止损或是确认还有下跌空间时止损。
机械的止损对应的是认知不足下的无奈的选择。
而仓位对于止损
一方面是心理层面的保护 更多的是匹配盈亏的动态变化 同理止盈。
再深一层 大道无形,固化的模式只是和其匹配的土壤所匹配。
不是对应股票背后故事逻辑的交易
大多可以用 有形无神 来形容。
明知已失去逻辑后的死拿硬撑,已经完全背离了资金效率原则
同时失去了超短交易的最大优势。

第三 关于心态
做是否止损抉择的时候 ,先问自己是处于理性状态,还是情绪失控中
前者从本质上来说,做出抉择永远正确。
哪怕卖飞 所要做的也是总结和提高认知。
而后者永远错误,哪怕结局不错,也只是诠释 运气赚来的钱,靠实力亏完。
被情绪控制 是败给了人性,虽是人之常情,却是交易的大敌。
在交易上,逆人性坚持正确极难,舍难求易顺应人性是大多数人的选择,
所以碌碌无为者众,出类拔萃者寡,也印证了股市七亏二平一胜的规律。

总结
在这个市场里,是投资者比拼综合素质的地方
你的水准会真实的反应在你的账户上。
进入股市所想的不能是赌一把,而是要做到怎么能优秀于绝大多数人。
最佳的侧重点从来都是 提升自己,让自己拥有更多的竞争力和选择权。
回到股市,要先理解市场的本质,
看懂市场的变化如同了然老板 的每一个脸色。
永远不要和老板对着干,这是在股市里生存第一条。
不情绪 不操纵 用市场真实偏好来贴近主流
配上长期修得的盘感和市场理解力
才是在股市里生存的长久 之道。

另 再次感谢所有一直支持 陪伴我的兄弟姐妹们 有些还是从去年我开贴一直到现在的朋友
那些熟悉的ID 经常出现的名字我都反复看的 且这么久拉 你们这些铁友也了解我的性格

你若 滴答滴答 我, 我必 哗啦哗啦 U~


打开淘股吧APP
384
评论(21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执行力第一

21-08-25 23:35

0
点赞再学是好惯
伊睿守护

21-08-25 23:33

0
@司空寒空 感谢兄的指导。
司空寒空

21-08-25 23:18

112
刚吃饭归来 也又去吃了冰淇淋 自从上次下雨送店里的那对工作人员情侣回家后
每次再到店里 所有人对我都非常热情 怕人家不要我钱 我都是网上提前点好 之后再进去等~
今天刚进门就听有个小妹低声说 他来拉~ 给加量 上大杯,我,,说心里话 真的蛮感动的~
那天下雨也就是举手之劳而已 但人与人之间的情感就这么简单 是否真心对别人好 成年人是能感受的到的~

就好比我给大家分享 每一次虽然很累 有时特别累 昨天打完眼都花了
今天看盘时 左眼看电脑还都是重影的 吓晕我了~
下午补觉后恢复正常了 这就来看看大家~ 这一来又看到满屏的名字 所以一下子就释然了 分享多少多累都值啊
刚出门这一会 又出现了很多名字 所以还会分享 另一个原因也是 比如我这个阶段连续分享的联创
从底部启动到连续爆发 到第一波结束 调整 在到双头或是2波 外加昨天预判的今天下杀5.10日线摸20日线等等
可以算是一个完整的周期了 ~就好比你上一个课程 起码得有头有尾吧
这样最后个人总结时也能大概了解一个趋势牛股从起步爆发到高潮之后再回落再反弹一个完整过程
一个牛股也许印象还不深刻 那经历几个后 自然对这种牛股坯子有了大致的印象和理解
再有这样的牛股坯子 下回可能自己就学会怎么介入操作了~所以这也是我最近一直分享的缘由~

外加最近爆发的工业母机数控题材 也从最开始就分享了这种卡位题材隔日或几日之内大概率的走势
这些都得一点点积累的 如果没人给你细致的分享 想要靠自己悟 其中的难度大家都懂
我早期也是深有体会 没人解析 而是自己解读的话 认知不到位时 只能看的似懂非懂 朦朦胧胧
所以看到有人能真心诚心的详细分享 内心一定感激 我早期难过 想让有缘的你们少难一点就好了~
当然 主要还是你们暖心给力~·昨天分享的内容都连一起了 能认真看完的也算是真爱老铁了啊~


那我今天就一切从简 想到哪聊哪吧 每次说从简 聊起来都收不住,,哎呀,,,
先来回答部分铁友的问题
这伊睿老弟啊 是蛮给力的 话说他这个阶段问题多 是必然的~ 早期迷茫没固定模式 想问出问题也不知道问什么~
但如果摸索着找到点模式了 一旦深入思考 自然问题多多 且问的出来 说明伊睿老弟在进步
本来这些是可以不回答你的 让你自己摸索 但我还是点几句吧~
做计划的问题 这个对所有人来说 包括成熟的老手 也一直是问题 什么问题 是否知行合一的问题~
盘前计划做好的 隔日如果符合介入要求 就要抛开情绪 机械操作
盘中临时起意做的操作 就算结果还好 也只能归为运气
没有提前做详细计划的操作 临盘也可以做 但要归纳为系统中的试错 练盘感用的 且一定要控制好仓位~
总结 能否知行合一 对所有人 一直是问题 等能达到知行合一了 也许就真的悟了吧
我此时自认还没完全做到知行合一 大家对自己交易怎么做界定 就不是我的问题了噢 只能你们个人自行总结~

另一个问题 也问的很妙啊 话说 你是第一个问出这个细节的 就是午间时间怎么利用
如果换是现实种的人 我记得我也敷衍的回答过 午间做什么 休息外加吃午饭啊~
但对于你们 我还是要认真的回答 其实每一个细节 都可能对交易有着至关重要的辅助作用
午间11点30收盘会出午评 如图
之后也迅速浏览一下涨停前排 以及跌幅榜 外加 扫一眼涨跌幅板块 和所有高辨识度个股
熟能生巧后 很快的 大概10几分钟就能看完 心中对盘面大局自然就有了数 知晓那些板块 那些股再涨和走低~
另外 在12点后 每天时间不定 会出午间公告 就以上两点比较重要了
之后可以边吃饭 外加注意午间是否有突发消息
记得去年9月做聚灿光电的时候 如图 就是午间出了利好消息 但记得当时看到消息后再分析再下单
下单晚了没加上仓 直接被大单堵了 隔日一字 之后后日继续冲高涨停 但也吃了几十个点
如果午间仓位加上 能多吃几十个点
综上 这就是午休间需要做的 多年积累的经验细节 真的都分享给你们了 你们要加油啊~

茜茜啊 你这阶段 刚慢慢学会思考 困扰自己的点一定很多的~·把心态情绪放平 深呼吸 先让自己冷静下来~
再摸索摸索的前期 需要花大量时间精力 以及实盘观察验证修正的 所以开始的时候 尽量从简
就是先主要观察几个股 前一晚选好 做好计划的 不要多 多的话 真的看不过来
就算我们现在 如果没帮手 自己看十几个股还OK 有人一口气看几十个股 真心话 越忙活到最后越忙
真正落实到交易 分析好盈亏比的话 3到5支以内足矣了
举个例子 如周一大涨的话 虽然工业母机系大涨 几乎所有板块都爆发走高
但就算咱只操作一个联创 早盘继续做T 平盘低吸的话 当天获利也在15+
相当于打10CM的板 直接吃了一个涨停 外加隔日的冲高了吧
那你说 如果做10CM打板的话 隔日能一字呢 这概率有多大呢 当天也聊了 前一日分享母机数控
隔日就算要做 盘前算好盈亏比的话 要介入 也就是板块内辨识度高且有身位的20CM的华辰装备
那隔日无论竞价还是打板 当日板块爆发涨停 隔日直接吃了一个20CM 对比其他 这就是预判做计划的好处
这就是选板块辨识度高盈亏比高个股的好处
当然 都知道华东数控是一字大哥 就算连夜排板 如没通道 那买不到不说 还错过了介入其他股的机会
浪费了资金使用率不说 当一天守门员 还踏空 对心态也会造成重大影响 对不~ 又聊的细了 真是的~
好啦 不要着急 慢慢来 一步步来 加油~

另外 驴乐老弟的留言很中肯啊~2年前我也弄了个自留地 但是呢 当时一不小心在朋友Q分享了~
那之后就有很多亲戚还有朋友关注了 也是个人隐私的问题 在这至少没有现实中的亲人朋友知道
可以畅所欲言 就算脖子疼感冒开心难过等等各种琐碎小事都可以随聊 如若现实中 亲人看了会担心
友人看了也许会问候 外加 不经意的问候关心 也许会使咱不知所措吧
另一个就是如图中的问题 知晓咱做什么的 做到什么程度 自然少不了接触
所以也算给自己留份清净吧 我在这分享的多 至少分享写完 哪怕几个小时 关电脑就可以不看了
如果现实中 可能后半夜还得回别人消息 大家懂的 ~所以自留地一直在空着 就一条视频 还是几年前的 哈哈~
论坛对我不薄 我这人其实也蛮专一的 先在这分享拉 其他的事 一切随缘拉
再说 就我这身体状况 也不知能分享多久 一鼓作气 再而 三而,,,所以 坚持拉~
本打算开始复盘拉 又看到猪老弟的问题 先回答再说~

根据当时的时间节点 外加对数控机床这个板块以及吹送逻辑的分析判断 如大哥所聊一样 持续性不好判断
但以我个人的认知经验 觉得就是一个过度的卡位题材 所以当时也明确说了也许是1日游或几日游
因为从2017年的大题材 如雄安 啊 深圳啊 区块链啊等等 这类属于政策性大题材 对了 主贴大哥应有聊
对一个题材的判断 都是多年的认知外加经验
走出来的板块 如早些年的猪肉 白酒 医药 再到现在的 锂电 光伏 有机硅 外加细炒的分支 提锂 储能等等
看板块是否能持续 得先预判这个板块能容纳多少资金体量 且看资金介入的程度
是否能走出来 还得看是否有消息的持续加成等等 这消息可以是政策性消息 或是涨价类消息等等
经历的多了 自然就会有印象 像我们这些炒股10年+以上的 对各种题材板块怎么也有大概的预期了解吧
所以 没什么玄乎的 就是经历的多了而已~~ 而且 都是周期 周而复始 不会完全相似 但一定有雷同之处~

接下来开始聊今天的总结吧 此时又过了1个多小时 晕啊 今天写完 又要2,3个小时了 哈哈,,,
那这样 我这块今天从俭拉 就用我收盘写的简单总结 来给大家看看吧 另外 图片我一起分享不排板了哈~

2021.8.25 德尔未来有转债 被吹一字 银龙股份 同被吹 T字
龙一 浙江永强 也被吹逻辑 弱转强高开秒板
其余封住的2板 怡球资源 机构加持 弱转强高开上板 科力远
昨晚消息面 美股新东方多多好未来京东等中概股既白天港股大涨后也跟随大涨
早盘教育系直接反包拉升 但预估就是个反抽 开元教育涨停 中公教育龙头盛通等冲高回落
开元为何能稳稳的封住 刚在龙虎找到了答案 佛山大哥YYDSA~
记得早些年佛山大哥分享过一篇帖子有聊 只要人家要封住的板 就硬顶不撤单 真男人~
但现如今这样热血的柚子已经非常少了 股市也是江湖 江湖不能只是打打杀杀啊 也有人情世故~
如果我看到佛山大哥的盘口 且只要隔日不会爆亏的情况下 我也都选择顶单不撤单
之前同车几次了 无论隔日溢价多少 但前一日还是会做同样选择 钱可以再赚 但再不热血就没精神了~
且早些年坊间有句柚子届流行的话 佛山大哥开过光的票 如果砸不死 日后大妖几率很大 怀念啊~
晚间还有农业消息 大概率一日游 大湖 中水渔业 国联水产直线拉板 但国联是20CM也被炸
华东数控晚间继续出消息吹 早盘继续一字 但昨日有聊 这类型的股可能一波到底
看有铁友买了 就不多做解析了 多保重 获利走什么时候都不错 且记得 见坏快闪 只能提示这么多了~
工业母机数控板块早盘拉跨但在宇环数控反包下冲高 板块个股尾盘继续回落
上能电气复盘被里面被困多日的资金核按 但光伏系全天强势 上能水下震荡尾盘拉升 已支援拿先手
联创亦然 早盘也是预判内之一走势 直接杀破5.10日均线摸20 那就适当低吸
午后港股东岳继续上涨 PVDF系巨化永和上板带联创从深水区拉红
有机硅系今天大爆发 合盛硅业早盘下杀后尾盘再次涨停 板块直接高潮
早盘埋伏单低了几分未买到 这就是人生啊 且前期没利润垫 介入点也是过于保守了~
盐湖系调整 但板块继续内轮动 西藏城投矿业藏格冲高 但海南矿业 珠峰等回调
锂电系也是板块内轮动 昨天多氟天赐涨停 今石大 金辰 川能 科华上涨 多氟多江特等回落
核准制次新杭州热电 利伯特 调整反包 华菱从深水被拉红 也是轮动
株冶股份在锌业股份涨停 指数大涨下 再次上板 电信在各种利好消息下平开冲红回落
可转债无20+大部分都是股债联动套利~
综上 跟之前聊的指数预判一致 指数还是无忧 轻指数重个股即可
月底几日会陆续出中报 多注意别踩雷即可

一下图我就不排版了 直接分享 加简单注解 请铁友们谅解拉
昨晚美股中概股大涨如图 致使教育系股大涨 前面缘由已述~
之前吹的消息逻辑 这也是为什么德尔昨天硬板 今天一字的原因了

我还想 德尔股性这么渣 也如任子行 还强起来了~ 吹的狠 吹的多 自然硬邦邦 但持续性存疑~几日游吧~
吹的德尔 银龙继续板 20CM派瑞已经冲高回落掉队
话说 昨天20CM首板溢价几乎无 每天用数据说话 真实可靠~
晚间多处再次狂吹华中 且今天指数走高 情绪佳 要不今天下场可能,,,祝好 加油~

另外 也吹了 天赐 今天直接吹GG了
永强直接被吹了个弱转强 但看题材 有点独立 也算是有形无神的买点吧 走多高看里面资金外加指数情绪了~
另再别地看还是吹德尔 外加个宝泰隆 所以看德尔一字 有资金搞了宝泰隆 但炸板了


很多天前就看到的吹的逻辑 聚光科技 你们可以看看这种股的走势 所以个股涨跌一定有缘由


没有无缘无故的上涨噢~
下面是一些吹逻辑的~
看到这条 还龙头 小心隔日就成G头噢~~

这些吹票的可不管这些 买入了就狂吹先 就是想吸引资金来接力 都可以理解~
个股能走多远 还得看内部逻辑 外加是否被资金认可 并且得看有无板块加持 以及后续各种力度
多维度分析才成~ 龙头可不是吹出来的 都是一步步走出来的~且龙头都是在不经意间走出 ~
下面这图是昨晚看到的很详细的一份类似研报 看了好久 当时把里面提及的个股还仔细分析了下

盘子太大 无介入的欲望 如果想参与 那合盛硅业是硅的代表 个人会选择找机会做板块辨识度高的龙头

今日差几分没捞到也是常有的事了~心态放平就好
另外 这也是今日有机硅系和光伏爆发的缘由吧
且昨晚就看了光伏指数885531 有继续上攻的意思 对比锂电的885710 昨天看有再次走头的意思~
所以盘前都是多种消息分析提取下 再做多种预判 临盘走哪一种 跟随就好了 ~
盘中上能和联创最低点都是我捞的 图就随意发一个意思一下拉~联创的就不发了 大家也都看腻了~
为什么能捞到低点 因为我在下面埋了一排的单子 这种就是有利润垫后的操作 可以大胆自由些
对比合盛硅业 确实是好股
但早期没第一时间介入 这种盘中拿捏不准 差个几分钱没成 只有说由于谨慎运气而已




不知不觉 又写了好久啊 昨天写完看细节 拉下一个板块 但认为是一日或几日游 就没补充
就是燃气板块 之前有吹欧美天然气价格爆涨10倍 之后昨天燃气系爆发 今天直接一日游了 这就是板块的股性~
之后我在简单补充几个看到的吧
恒星科技 京山轻机 协鑫能科今天走了2+1
中泰股份之前忘记分享了 20CM近期手法一个共性
低位时会有之前做过的资金吸 等机会拉高时兑现 切勿追高就好
有机硅系大涨 板块大哥合盛硅业持续走高 用校长指高打底的战法 资金还做了宏达新材
当然 板块都高潮了 东岳硅宝新安宏柏晨光兴发悉数涨停 看不懂个股可以用885912板块来对比寻找
好啦 就先分享这些吧 昨天分享的各种细节预判字连字 就不去找截图分享了 也好 给自己省心了啊~

综上 指数还如之前聊 无忧 但持续上涨 隔日正常的可能性之一是 涨涨回踩 之后继续上攻
另一个极端可能性就是忽然一根大阳线 出乎所有人预料
日上午看盘面 就感觉要拉升的气势 盘口语言明显 但稳健考虑 还是只搞了上能和联创的低吸 毕竟熟悉
其他再去半路追高 盈亏不足 或是可以说 临盘操作 盈亏不足 毕竟月末这几天中报频出 还要小心为上~

好啦 越写越多 那就聊这些了 老规矩 大家随心吧

将心比心 一天天一点点细节的积累 定会有收获~ 股市的路 没有捷径 只能积累 好啦 晚安大家 加油 ~
钱途迷惘777

21-08-25 23:17

0
@司空寒空 司大注意身体,注意休息,可以不用每天都这样详尽分享的。
幸福的哲学

21-08-25 23:15

0
寒空兄多休息,保重身体,熬夜太伤身
弥纶天地之道

21-08-25 22:50

0
司空老师 多注意休息哈
俺老猪

21-08-25 21:50

0
请教司空兄,对于板块的前途是怎么思考呢。
比如母机床这块,上周先发动,这周一又做主流。您是如何判断它接下来是前排顶死剩下掉队的呢(也就是后续没什么参与价值)?那么相对的,一个能走出来的板块,也就是能连连加仓的板块,是什么样子的呢?
神翼

21-08-25 20:53

0
司空兄注意休息。
这是我的干粮

21-08-25 20:52

0
司空老师注意休息呀,连续的分享,已经特别感激了~

今天联创T出感觉了,开盘拉红回落后出掉,-8左右吸了回来,当时的价格离20日线比较近,看了一下盈亏比合适
中储股份按照司空老师教的买点博弈了下1++1,可惜没成哈,逻辑还是不错的..
尾盘打了君正集团,感觉资金最近偏好化工多一些
黎盼盼

21-08-25 20:51

0
司空老师开个直播跟我们这些粉丝聊聊。天天看你打字很累的,辛苦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