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结缘贴续 您好 来将可留姓名 ____________.

21-08-06 19:18 240506次浏览
司空寒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转眼 回桃仙快一年了 时光飞逝啊 很喜欢这个地方 不仅能让咱看到十多年前A哥和养家等前辈的分享

还能让咱们这些孤独的股者 有一个记录交易 分享心得 抒发情感的地方 也算是温暖的港湾之一拉~
最近身体每况愈下 也不知还能分享多久 那就一切随缘吧
今因联创 心血来潮 且距上次发帖已有半年有余 期间还断更几月
还有近日坛里每次分享心得回复留言都有点小卡 遂想新发一贴 继续与众老友铁友共同学XI进步~
新帖总得要聊点什么 那这贴因联创起 就聊下联创吧 之前7.29时已详细分享过做这股的初衷以及细节
鉴于主贴尽量从简 我就偷个小懒 多截图为主了
从哪说起呢 还是一切随心 随缘 想到哪说哪拉

如图 7.29那晚 常出现名字的老弟 伊睿问了7.6为何敢于大仓出击做联创的缘由
当时有时间 且心情八错 还有 这些常出现名字的兄弟姐妹 在我每次分享心得或是心情好或不佳时
都第一时间出现 暖心的留言打赏给与我温暖 这些长出现的名字就好比老朋友一样 感恩有你们在~
所以就耐心的分享了做这股时所看到的逻辑和所有细节 内容都在图里了 送给有缘人~

截的这个图发上来就被压缩的有点小 如果看不清的话 可以翻看我那天的分享
之前的每一次分享在论坛都有详细的记录 这点还蛮喜欢的 多年之后再回看 不知有何感觉~


上图提及了新日鄂尔多斯 等 当初做这些股的共性就是 看到了逻辑

之后低位第一时间仓控试错入 跟做联创有异曲同工之妙吧 所以做这类股一切都是经历经验 熟能生巧而已~
插播当时的一些图 每次分享时XI惯图文并茂了 虽然很费时间 但要分享就尽量知无不言 言无不尽吧
当今年代 别人是否真心诚心 咱们大家都是成年人了 一看便知吧 就不多聊拉 自己呢 做到问心无愧就好~
看下面朗姿 这图 其实 做股之前 预估个股有20到30+的预期 但实际中如养家前辈所言 也许赚几个点就走了

所以卖飞是家常便饭 卖飞起码说明选股正确 之后如A哥所聊 卖飞后多总结经验提升认知就好
这也是屡次卖飞后 这次敢于常做联创的缘由之一吧~
继续聊回做联创的细节~
下图那天卖了江特 当天来看是卖在最高点 但是拉长时间到现在 卖飞了多少 但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在7.6号卖了江特的同时 咱入了联创 所以 不要怕卖飞 卖飞也很正常 做自己看的到看的懂的交易就好
分享个小心得:永远不要纠结于手中的个股 股市大门一直开 机会一直有 节奏踏错 修正调整 再来就好~
7.6号那天上午10点多 我也是心血来潮 直接点了联创 且说了如果联创因指数下杀有开板我会补上

没想到 那天早盘聊的一切 包括指数下杀破3500 联创开板等等都成为现实了
回想平时都不盘中点股的 毕竟会影响关注自己的人的心态和交易 且交易应该专注
但前些天看了A哥2011年盘中分享快买包钢那贴 瞬间释怀了 哈哈 就是看到实打实大概率盈利的机会
想分享出来而已 且那天午后炸板 好多大胆跟上低吸的铁友就算隔日走 盈利也至少15到25+
别说拿到现在了,,,我想应该没有人从头拿到尾 我个人期间做T都卖飞了很多筹码呢~
但你知道我当时承接做回封时的复杂心情么 还换的其他账户做的承接 不管怎样 总算结果还是好的~
毕竟好不容易盘中分享出来 不想被打L 后来做的岳阳也是 本可以大赚套利走人 为了掩护大家 也回撤了一些
但这些经历的过程是幸福的 不管盈利亏损都好 都是对个人认知系统的一次验证 很好的实战经验机会~
周末了 建议有空的朋友回看下A哥或是养家大哥之前的帖子 我每次回看都有不同的体会~强烈推荐~
接下来的部分就放些联创的图吧 电脑板与手机板显示不同 S应该是T才对~

入的当天最开始预估就是20到30+的空间 所以隔日涨停卖飞了好多筹码 没想到成为了这一月最牛股~
当时在2020.9.8号的前高5.58左右沿日内均线做了承接 还好吸回了一些筹码 要不可真就卖飞太多拉~
这期间有好几次都吸在了最低点 是实力么 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 蒙的运气成分居多

承接的前提是 个股已有大把利润 所以敢于在急杀时做承接
且得综合个股当时的市场地位等综合因素来看 仅此而已
但说心里话 如果收盘后 看吸在了当天最低位 心情愉悦感就不多聊拉 体会过的朋友自然 懂啊~
话说卖飞 今天就飞了一笔 最近随着股价的走高 每次拉升一定会先出一笔 拿到利润

因在个人系统中 赚钱走 什么时候都不算错~但今天卖出后非但没走低且有上攻反包的架势
所以当时在15+左右 反手点了一笔 没想到 马上被做T的友军打下来了 上午最高点 成功做了一个反T
但午后再次被拉起冲板时 因之前做的那天是7.6号 今天8.6号 想着能上板也是件很开心的事
之后非但没继续卖出 反而第一次开板的时候还补了一笔 之后第二次开板回封后又往后排单顶了下
圆满封住到收盘 知足拉~
手机显示就比较正常 T就是T 电脑板一直显示是S 调试了几次都没换过来T.T~
好啦 关于联创的分享就到这了 下面再分享下我大哥的一些随聊心得 送给铁友和有缘人~

三省吾身 学无止境 一起加油~
之前也有铁友问过如何低吸 正好看大哥之前有聊过 所以也一并分享给大家~

下面这图蛮经典 多读几遍 在你不同阶段 一定会带给你不同的认知~ 对做隔日的预判非常有帮助~



最后 依旧用我的师不知是我的师的一些经典语句镇楼吧
耐心读此文百变 细细品味与盘中实际走势相结合 其义自见!!!

正文开始:
第一 关于买点
买点有时是一个价格区间 买的是价值锚定的价格 常见于价投 机构跟随就是范例
对于超短来说 政策导向 行业升级洗牌 龙头个股的人气趋势或价值重估
这几个趋势买点给的区间相对宽裕。

就超短而论,大多数买点时间区间较短 极端的甚至于毫秒间 。
不管是半路或是打板,共同的都是寻求转势的霎那。
也有恐慌宣泄的极点,寻求空方衰竭的霎那,多方的反攻。
而 高盈亏买点 几乎都来自 盘后功课,做出市场的预判推演。

第二 关于止损
所谓的破位止损 跌幅止损 只是对应其买入模式的方法
正确的理念是 ,看不出下跌空间时止损或是确认还有下跌空间时止损。
机械的止损对应的是认知不足下的无奈的选择。
而仓位对于止损
一方面是心理层面的保护 更多的是匹配盈亏的动态变化 同理止盈。
再深一层 大道无形,固化的模式只是和其匹配的土壤所匹配。
不是对应股票背后故事逻辑的交易
大多可以用 有形无神 来形容。
明知已失去逻辑后的死拿硬撑,已经完全背离了资金效率原则
同时失去了超短交易的最大优势。

第三 关于心态
做是否止损抉择的时候 ,先问自己是处于理性状态,还是情绪失控中
前者从本质上来说,做出抉择永远正确。
哪怕卖飞 所要做的也是总结和提高认知。
而后者永远错误,哪怕结局不错,也只是诠释 运气赚来的钱,靠实力亏完。
被情绪控制 是败给了人性,虽是人之常情,却是交易的大敌。
在交易上,逆人性坚持正确极难,舍难求易顺应人性是大多数人的选择,
所以碌碌无为者众,出类拔萃者寡,也印证了股市七亏二平一胜的规律。

总结
在这个市场里,是投资者比拼综合素质的地方
你的水准会真实的反应在你的账户上。
进入股市所想的不能是赌一把,而是要做到怎么能优秀于绝大多数人。
最佳的侧重点从来都是 提升自己,让自己拥有更多的竞争力和选择权。
回到股市,要先理解市场的本质,
看懂市场的变化如同了然老板 的每一个脸色。
永远不要和老板对着干,这是在股市里生存第一条。
不情绪 不操纵 用市场真实偏好来贴近主流
配上长期修得的盘感和市场理解力
才是在股市里生存的长久 之道。

另 再次感谢所有一直支持 陪伴我的兄弟姐妹们 有些还是从去年我开贴一直到现在的朋友
那些熟悉的ID 经常出现的名字我都反复看的 且这么久拉 你们这些铁友也了解我的性格

你若 滴答滴答 我, 我必 哗啦哗啦 U~


打开淘股吧APP
384
评论(21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水势h

21-08-26 20:37

0
谢谢分享!
h水势h

21-08-26 20:12

0
机会天天有不急,永远让自己处于主动境地游刃有余。
大黑刀福仔

21-08-26 20:05

0
谢谢分享
lpl25

21-08-26 19:58

0
谢谢司空兄分享
石穿本兮

21-08-26 19:54

1
司空老师水平这么高了。顶级游资水平了。熬夜不好的。很多人熬夜。。。。。。
你们这个水平的人不是比水平了。比钱了。应该是比身体了。
司空寒空

21-08-26 19:48

136
刚收盘第一波复盘结束 今天又是凌晨5点多才睡着 白天坚持看了一天盘 直到现在~
我准备先把今天的分享聊了 之后晚上睡个好觉~
首先 再次感谢大家名字的出现 都在心里了~
上午操作结束也提前发了提示 因为连续细节分享好多天了 铁友们理解力应该有些提升 就聊的稍微隐晦~
昨晚也说了月底出中报这几天要谨慎些 小心为上 但操作还是要做的 控制好仓位 踏准节奏即可~
还有 我回看我之前的每次分享 几乎都在万字左右 我晕 这是什么概念 每天万字,,可以算坐家了么 哈哈~
先看看大家有无问题 回几个~~

伊睿老弟提的枕头 蛮给力的 最近好多了
脖颈子没以前那么疼了 但还得继续坚持用才能更有效果吧 多谢你们的建议啊~

石川老弟 昨天联创和上能属于低吸手法中的龙头恐慌低吸 效果还不错
合盛硅业可惜了些 价格挂低了没买到 要不今天也是大肉
所以这类就是多参与 经历 积累经验 次数多了 自然就有感觉了~

GbyHappiness 老弟找到资料了啊 恭喜 所以说 并不是难到所有人都找不到 研报等多种信息
多努努力 反向走搜 几乎都能找到的 而且找寻分析提取信息是我们股者必须要擅长的技能之一啊~

得对茜茜也聊几句 之前回答你的问题时也聊的很细了 你的进步也能感觉的到~会独立思考后就是进步~
昨天你计划做的华东 今天超预期 且带起了整个板块
我之前的预判是一字一波流 今天临盘进行了修正 也分析了缘由~
这就是之前聊的 个人认知经验下 先对板块个股做多种预判 之后隔日临盘看是哪种走势随时修正跟随就好
且就算与别人意见不同 该试还是要试 只有亲自操作 体验才能积累经验
做对了呢 就是验证了自己的逻辑 错了 分析错误在哪就好
这样慢慢的就会进步 一直坚持的话 后期进步明显~
今天茜茜也盈利了吧 恭喜哈 但切记盈利时更要冷静分析 不以涨喜 不以跌悲 继续加油哈~

问周期的那个老弟 周期这个太复杂了 且不是几言几语就能聊清的~
周期在指数 板块 个股等表现中 界定都很模糊 可以用 可以意会 不可言传来形容
还有 我从去年分享就多次提及周期 但看论坛好多前辈早就提过周期这个概念
我日复一日的分享 也都尽量细节 所以 一直再看我分享的老铁友 坚持下来 对周期也能体会个大概~
且周期大多是个人认知下 多年积累的盘感 盘感这个只能个人慢慢积累
我去年分享过 月总结 其中就提到了 20CM高溢价周期 如天山 长方 金刚狼那波开始
也聊过1进2啊 注册制新股啊 等等各种溢价周期 且如何判断所处是何种周期 还是混沌期等等
周期转换 周期 周而复始 等等 都在每天的细节分享中了 大家慢慢品拉~

伊睿老弟 还是那句 你这个摸索模式积累时期 就随心做吧 任何人的建议都是附属了
此时内心的你 其实有自己的想法 之后就趟水过河 一步步试吧 路都是自己走出来的
对了验证自己的逻辑 错了好好反省分析错在哪就好 加油~

大卫 尾盘我没捞上能啊 上能我昨晚想了好久 且看上能的预报期是30号
那最晚只能拿到明天 如果今天没有盘中的拉升 且一直在水下 我可能还会低吸等机会
但直接拉高 就落袋兑现就好拉 且上能的业绩模糊 这个是风险点
还有 看昨天业绩给力的多氟多 直接大低开 所以 就算上能今天水下 明天也不拉升 我也会伺机出局
有潜在风险的交易 宁可少赚或小亏 也要先避开这个不确定性~
早先吃过太多次暴雷的亏了 如果周一出业绩不及预期 直接大低开 就很被动了 对不~
此时聊还好 就算有持股的兄弟 毕竟明天还有走的机会
且过了业绩披露期 稳定后 还可以找机会做回来 机会天天有的 所以不急~
但不能让自己处于被动的境地 ~·再次分享这个细节给大家~
上能是早上高点分批走的 联创也是水下低吸一笔 拉高分批出的
上能昨天吸了最低点 今天有几笔出在了几乎最高点 还要啥自行车啊~ 其实今天我预判给我留3+都会走 何况10+
联创虽然没卖到最高点 但隔日几乎也是10+的收益 必须知足了
合盛硅业昨天没低吸到 如果吸到 那今天也是起码15到25+
往来老弟还留言让我点火 哈哈 这个我都聊了 个人认知下 只低吸有盈亏啊
今天封住也是有资金坚持 要不大概率炸板回落的
试问昨天我水下要是吸到了 今天超过15+的利润 且各个板块整体都冲高回落的话 那也是一定要逢高下兑现的~
没看我早上也聊了 勿贪 高了抛一抛 低了有水下的机会再吸一吸 节奏很重要啊~
刚刷新下看到了水势老弟问的问题
先看这股是否是自己的持股 自己当天也介入了 那隔日伺机兑现啊
如果自己没介入 那大概率不会去接力 一家独大 隔日也有走高甚至再次涨停的可能
得分析当时大局 外加指数周期赚钱效应如何 赚钱效应爆棚期 龙虎适当看看就好 因为那时不缺接力资金
如果混沌的周期 赚钱效应不足 那就一定要参考龙虎 分析筹码再定是否接力了~

好啦 先回顾下我之前聊的预判 就是那天字连字的分享 我刚回看下 眼都花了,,,
先看下对那天对盛通的分析以及预判 红线处 点了反弹 且提了3日内 算我又蒙中了吧~

工业母机 也聊了 3日内 调整过后也许再次轮动拉升反弹 还明确说了是预判 等之后来验证~这个也蒙中了T.T
因为那天分析太多导致排板出问题了估计 所以字连字了 但是还有很多铁友都说认真的看完了 我很感动
如果认真看了 那黄金是不是拿到了呢
这类想做 就可以分仓 控仓试错 如果前两天介入的 今天随便兑现又是大肉啊
这几天为了加深大家对板块内轮动的印象 连续分享提及~


今天又有实例
盐湖系 大哥盐湖股份也冲高回落 板块继续内轮动 兆新海南矿涨停 珠峰跟涨
西藏城投矿业藏格走低 锂电系石大胜华 金辰 科华冲板回落
川能江特多氟多等股走低 话说 多佛多昨天还出业绩利好来着
所以昨晚也是多次提及 尽量避开这两天的中报披露期 以免踩雷
这个板块内轮动做盘手法细节连续分享几天了 大家慢慢细品吸收吧~
可转债 拿ST华钰聊来着

细节分享 休息时日 也许明天又好用了 对比看今天华钰转债的走势 大家慢慢体会~
联创这个从最开始介入 之后每一次聊的都很细了

前天还特意有聊说 5.10日线重叠 如果一起跌破再摸20日线最好
那昨天如与预判一致 直接一口气跌破5.10日线摸20日线了 就按计划低吸
所以看上面的联创的图 感觉要下杀 直接S卖出先 之后龙头恐慌 深水分批低吸
你说这种吸到低点 算是运气么~ 个人看来不是 就算再低 还是会吸到 因为下面埋了一堆单子~
这就是做好的交易计划而已 盘中走势符合预期 按计划操作而已 上能也是如此~
而不是一吸就吸到了最低点 哪有哪种好事啊~偶尔运气好蒙中1,2次可能 但经常中 那就是计划之内而已了~
株冶也提前分享了逻辑 还加了图文说明 且看图中提到的铟系F4 株冶 锡业 锌业 还有今天20CM的中飞

我每天的分享 是不是都有黄金呢~如果细心看过分享的铁友 那今天这几个股异动 一定不会手足无措吧
且一定会知道这几个个股涨跌缘由 株冶昨天被锌业股份带起 今天弱转强反带锌业股份
锌业股份昨晚是再次各种吹啊~
另外 如果前面的不想操作 那唯一的20CM 中飞 无论低吸半路或是追高打板 想入一定能买到~
且从盈亏来看 株冶秒板 锌业跟板 锡业冲高 那半路中飞盈亏最高 毕竟今天就有利润在手
所以 这些啊 都是我送给暖心的铁友们的黄金啊~能拿走多少 看个人拉 有缘者自得了~
军工也聊了 还特意提了个代表 中兵 看今天军工异动 是不是中兵再次拉升啊

那根据前面分享的轮动手法 水下吸一吸 高了抛一抛 是否实用呢
还有 对盐湖股份来说 昨天深水吸一吸 今天又给大幅冲高 所以大家细细品吧
最后在总结时 提了上能复牌的走势 其实最开始的预判是隔日低开 就算是深水 也会冲平盘后回落

那就无买点 但昨天直接被核按深水无像样的拉升 一直在-10左右 最低打到-15了 那盈亏比就有了
所以临盘修正选择介入 典型的龙头恐慌低吸手法 跟联创类似~ 大家细细品吧~

还有特意再点了工业母机床系列 明确的聊了3日内 酌情 高辨识度个股 仓控 试错 水下低吸
这算是白纸黑字的预判了吧 这个跟观点有区别嘛 且还特意聊了句 仓控是说给老铁们听的~
意思就是 铁友们中对股市理解的能力一定参差不齐 所以 仓控要一直提及的
看我大哥不也是 每次都要把仓控明确的点出来~当然 看得懂的试错机会 分仓介入就好~
如果按前晚的分享 昨天除了一字的华东外 都给了水下甚至深水吸的机会
振幅高的20CM高辨识度个股如 华辰装备 华中数控 国盛治科 恒尔达 创世纪的等等
昨天吸了 今天随便卖飞 至少10+到25+的利润~~
所以 我自认 每一次的分享 都对得起铁友你们名字的出现啊 问心无愧拉~
无论做我分享的联创还是盛通或是盐湖系 再或是今天轮动到的工业母机床系 看懂哪个做哪个就行啊~
能拿走多少 只能看个人能力拉~ 所以 你们每次名字的出现 我一定让你们物超所值~


接下来分享我今天看到的细节吧~ 一晃又写了2+个小时了 这写完估计又得3+写完必须马上休息啊~

2021.8.26清源股份一字开T字回封
龙一 永和股份 因昨晚利好冲板但被炸回落
其余封住的2板 宏柏新材 锌业股份 合盛硅业 巨化股份 芯能科技

昨晚出钠离子电池利好 三大报等均狂吹 早盘 华阳股份 钠离子叠加煤炭利好 大单一字
山东章股一字 圣阳股份秒板 中盐化工跟板 但板块因容量小出现诸多坑人板
如秒板的新筑股份 老坑翔丰华 带转债的鹏辉 等等 如图后排没吹的均冲高回落
预估此板块也如之前卡位板块一样 一日游或几日游
昨天也聊了大概率一日游的渔业三剑客 大湖 中水渔业 国联水产
昨天前2涨停 国联炸板 今天直接水下游 虽尾盘拉升 但也无溢价 可见股性~
钠离子电池也是老题材了 预估也是一日或几日游 高度于工业母机数控逐渐走低~

开盘 小金属铟系大哥 株冶集团弱转强高开秒板 锌业股份跟板
话说 昨晚锌业股份再次被各种吹如图 也是今天资金敢于做这个板块龙头株冶的原因之一
另外 前些天分享的铟业F4如图 锡业股份 中飞股份也跟随上板

今天超预期的是高度板工业母机数控10CM一字龙华东
竞价后未被核按下杀反而上冲 震荡后被资金拉板
超预期上板的缘由之一 今天此板块有轮动的预期 前天分享有细聊
华东作为板块辨识度最高股且10CM对比华辰装备等涨幅还有余力
且今天的板块皆因华东上板后 板块内辨识度高的华辰 华中 国盛 恒尔达才走高
另外 资金做华东的另外一个缘由 让我想起了去年的宝鼎科技 如图
对比起步图形 活跃资金可都是有印象的 虽然逻辑不同 但至少可以模仿个形态先~
是持续走高还是有形无神套利 边走边看就好
另外数控系昨天宇环1+1套利 今天资金又模仿做了青海华鼎的2+1
手法都类似 大家慢慢体会~

盛通也如前面预判所聊 3日内反弹 昨天因美股中概股教育系大涨冲高回落
昨晚虽美股教育股回落 但依然有资金选择做了盛通的反包
但小弟们命就没那么好了 开元传智豆神中公等教育股均牺牲 这一次 又是大哥独活~
上能联创华菱等龙均冲高回落 有机硅大哥合盛硅业再次冲板烂板回封 给力~
但小弟们也是冲高回落 再一次体现板块内龙头大哥的力度~

盐湖系 大哥盐湖股份也冲高回落 板块继续内轮动 兆新海南矿涨停 珠峰跟涨
西藏城投矿业藏格走低 锂电系石大胜华 金辰 科华冲板回落
川能江特多氟多等股走低 话说 多佛多昨天还出业绩利好来着
所以昨晚也是多次提及 尽量避开这两天的中报披露期 以免踩雷
这个板块内轮动做盘手法细节连续分享几天了 大家慢慢细品吸收吧~

盘中稀土系北方包钢以及氢能源系美锦能源全柴军工中兵红异动 均随指数冲高回落
德尔银龙如昨天预判所聊 就是个套利而已
还被吹龙头 当然 吹票的人吃饱了今天兑现获利没问题 之后再找票潜伏再吹 循环而已~
盘中低价股掀起上涨潮 中润 中银 和邦 永泰 大东南 新潮等 但部分股午后随指数走低
可转债系 ST华钰再次上板卷土重来 如前面所聊 休息一天 华钰转债继续套利走起
这个注意好节奏即可 一定做好仓控 且高收益必伴随高风险 要谨记~

嘉澳环保因昨晚三大报吹 但早盘没大高开出盈亏 被资金拉板做转债套利
嘉澳转债股债联动 盘中冲15+尾盘回落 ~股债联动的还有 富瀚微等 均可套利~
另前天聊过的核准制新股 中旗 如不第一时间出手 连续大跌2天 今日被资金捞起套利
这就是目前核准制新股的低溢价周期 除个别有硬逻辑个股外 其他开板既卖大概率都是对的~

另外再聊下部分同类型个股的操盘手法
如之前聊过的中泰股份 还有近期的聆达股份 科新机电 聚光科技 外加今天的太阳电缆等等
均是之前分享过的手法 之前有过吹票或吹逻辑的有过拉升 之后回落时人家会低吸
调整3日内等时机轮动 大概率都有拉升 但拉升冲高的点 几乎都是卖点
如之前聊过的盐湖系一样 都是水下低时吸一吸 高了抛一抛
如果搞错节奏 低时不敢吸 高时才去追 那就容易反复挨打~~
综上 指数正常调整 情绪小幅回落 但依旧未到冰点
但锂电提锂光伏储能有机硅等板块均有滞涨略显疲态 轻易不言顶 但要时刻小心勿追高就好

接下来我就上些图吧 不对应排板了 大家自行理解看就好 体谅我下哈 实在太累了~
昨晚复盘看到几个龙虎 随手截了几个 想今天验证想法
一个是出3日机构榜单的黄河 看今日走势是否如之前的永和 今天走的还不错 至少没坑人~
另一个是华峰铝业 机构大买 看这小碎步的买单 这样的机构才是我心中的机构啊

且华峰的逻辑我也贴了点 细节都在每天的不知不觉分享中了 都是送给有缘的铁友们~
另外再分享个细节 真正的机构买点也许会有延迟 因为人家不是柚子 说买当日就上了
而是看到逻辑 还得分析 上报 审批走流程的 之后再交给下单员操作~
所以早先积累的经验 看盘口语言 看单子 就能大概知道是否有机构介入
但如今可以借机构账户了 真假机构满天飞 都知道机构溢价高 所以才有了之前永和的惨案
前一日看机构大买 隔日追高跟 结果当晚出龙虎 机构玩套路走人 在隔日直接低开跌停,,
所以 此时代啊 一切都得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不能用老常识 得与时俱进
每天更新完善自己的打法 认知 才能免于被这个残酷的时代淘汰 坚强的活着吧~
昨晚多处再次单吹了锌业 如图~~所以有了今天的铟业F4的拉升 另外还有个诱因 下面会聊~
三大报吹的嘉澳环保 早盘没被顶高 除了套利机会 因为有可转债啊~
三大报狂吹的钠离子电池 华阳 山东章股 圣阳 安排的明明白白~~

早上看到刷到这条消息 外加 永和的利好 就知道今天联创大概率有冲高
所以水下时低吸了 拉高按纪律落袋 不贪
前晚美股中概股大涨 教育系好未来 新东方等大涨 隔日大A教育系早盘拉升
昨晚又跌了 结果今天除了大哥盛通被做个反弹意外 小弟们都牺牲了 所以 美股港股这类也是必须要参考的~
数据记录 10CM1进2 以及 20CM首板 特别是20CM首板 几乎溢价聊聊 所以对应周期 20CM溢价再降低

10CM连扳也艰难 但最近做近期有过拉升的股 水下低吸潜伏 择时待势拉升兑现 是最近的套路手法玩法
也可以说是对应这个周期的手法~ 高溢价期 就头铁 打板 顶板 非高溢价期 手法就如此 做反弹反包
且这种手法从去年天山 金刚狼 晨曦 新余等等 我都分享过了 说那时就在摸索的新打法
到如今用了快1年了 效果怎样 谁用谁知道 看从头吃到尾的联创 大家也能有体会吧~
钠离子电池是个小分支 板块容量很小 所以今天异动 几乎都拉一个遍
结果就造成好多股冲高回落

预估是1日或几日游 但以目前的周期来看 也许个别股明天就反包 但这种太难拿捏 如昨天的宇环数控一样
且看今天 昨天打板宇环的 今天未必能获利 且不用问我为什么说 翔丰华是老坑啊 以及宇环的股性啊~如图
翔子那天打板上的 午后封单过亿稳的一B 且那时还是20CM首板赚钱周期
结果隔天没溢价不说 连个红都不给 当天认错走人 直接拉黑 这种就不要犹豫了 坑一次 绝对有第二次~
看今天 翔子又是秒板 看都不看~~后面果然炸了~
宇环呢 早期做过盈利过 但前几天刚坑了我次 外加这次工业母机系 有太多比他辨识度好 盈亏高的~
所以就当后排看了 前天尾盘炸了一点不惊讶 但昨天率先来个反包到是蛮惊讶的 就给放出来了~
但今天依旧再次不用惊讶 且分析昨天能反包 也只是里面的独立资金自救吧

接下来就是这个了 决定今天铟系F4剑客走高的缘由之一 昨天看到一篇很长的研报 如下图 非常详细
这种分析才是正经的~其他真的都是吹票 所以接触多了 扫一眼就能分辨~
话说 这几天精力都用来分享了 一次写几个小时 哪有多余的精力再看消息研报了
而且交易日这样的分享 也确实影响到了一些交易 但我内心觉得 此时多赚点少赚点 无所谓了
能有缘结识你们这帮铁友 如果真能帮一些人从股市的深渊走出来
或是哪怕多年后只走出来几个 我每天这样细节的耗费精力的分享 也就值得了~
最后贴个我最开始聊的华东能被资金拉升上板的缘由之一吧 今天工业母机系轮动是其一

再就是跟2019年的大牛股之一 宝鼎科技 起步时很像啊 如图~都是首板自然板 之后连续一字 再接自然板
且对比今天的分时都类似 所以大概率是之前有印象的资金所为~
当然 对比题材 先不说是否有形无神 之后边走边看即可 这个也够细节了 也分享给暖心的铁友们~


此时写了快4个小时了 我擦 这可是交易日啊 实在坚持不住了 今天分享的细节也蛮多的~·

今天的此时 特别想要大家名字的出现 那觉得我分享的还可以的话 就点个赞 打个赏吧~

希望明天我来论坛时看到大家满满的名字 晚安了~
h水势h

21-08-26 17:25

1
@司空寒空 司空哥,遇到大成交个股涨停当日买一一家独大,占当日成交十分之一,这种该怎么应对?
伊睿守护

21-08-26 12:19

0
@司空寒空 水下低吸濮耐股份,昨天选出来的个股。打板北方导航,目前炸板,8月第一次打板,临盘观察的。百利电气小肉走人。芯能科技2点15不封板,准备走人,大肉。美联新材依旧持有中,不信邪。华微电子有足够的利润垫,拿到出中报,如果破20日线就走,不破20日线,拿到天荒地老,看图形走趋势,加速都没有。我始终相信能破15年高点,走完加速再走,这个是自己认知内的缺陷。在持有足够的利润垫的情况下,我想证明一下自己的逻辑,就是这个不是纪律性超短操作。
向前钱钱

21-08-26 12:01

0
空兄,弟弟入市不久,弟弟又一问题,我明白情绪周期可以从连板股得知情绪如何,像那些老师们说的周期有首板溢价周期,盈亏周期,行业周期等等所谓的周期到底哪个是所谓的周期,我好像在这里找不到出去的路了,好多人一说周期我都是一脸茫然,还请空兄指点一二或者推荐一篇文章
GbyHappiness

21-08-26 11:48

0
好呢,日复一日,我的模式也有了雏形!
感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