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终极之战,3000万起步,挑战牛年牛市牛到底,看最后多少?

21-09-06 18:13 6011803次浏览
北京炒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经历长达半年1700附近的横盘,分仓8个票一年的操作,自己一直产生了怀疑这样对不对,进攻跟防御该怎么兼顾,毕竟自己早期的成绩都是满仓一个票或者2个票。最近可能是运气好,也可能是行情好,7月分仓8个干了30%让我对分仓不在有任何的怀疑。也不在认为控制了回撤进攻就会减弱,分仓做到极致应该也可以高爆发,关键还得把自己的硬实力提升。

最后江湖老话,慢就是快,加油,牛年牛市牛到底。
打开淘股吧APP
5896
评论(1356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有一个梦Vv

25-09-10 21:05

0
易中天都是小趴菜  ST宇顺才是真正的龙头
股天乐

25-09-10 20:15

0
@心跳加速12 好了
北航

25-09-10 14:53

0
买了世嘉科技
紧缚牢拴莫外寻

25-09-10 13:52

0
北哥,现在的短线 产业链方面的 题材  选高弹性 外加 核心受益标的
1323

25-09-10 09:21

0
兄好,你说炒家老师今年2月24号打秒板的飞乐音响是什么逻辑呢?他很少打缩量秒板吧
1323

25-09-10 09:21

0
兄好,你说炒家老师今年2月24号打秒板的飞乐音响是什么逻辑呢?他很少打缩量秒板吧
1323

25-09-10 09:21

0
兄好,你说炒家老师今年2月24号打秒板的飞乐音响是什么逻辑呢?他很少打缩量秒板吧
1323

25-09-10 09:21

0
兄好,你说炒家老师今年2月24号打秒板的飞乐音响是什么逻辑呢?他很少打缩量秒板吧
1323

25-09-10 09:21

0
兄好,你说炒家老师今年2月24号打秒板的飞乐音响是什么逻辑呢?他很少打缩量秒板吧
有风无风接是自由

25-09-10 08:15

0
北哥,炒股尽头是什么?好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