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终极之战,3000万起步,挑战牛年牛市牛到底,看最后多少?

21-09-06 18:13 6010755次浏览
北京炒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经历长达半年1700附近的横盘,分仓8个票一年的操作,自己一直产生了怀疑这样对不对,进攻跟防御该怎么兼顾,毕竟自己早期的成绩都是满仓一个票或者2个票。最近可能是运气好,也可能是行情好,7月分仓8个干了30%让我对分仓不在有任何的怀疑。也不在认为控制了回撤进攻就会减弱,分仓做到极致应该也可以高爆发,关键还得把自己的硬实力提升。

最后江湖老话,慢就是快,加油,牛年牛市牛到底。
打开淘股吧APP
5895
评论(1356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拳开天门

25-09-16 15:17

0
别人都是吃肉了发出来炫耀一下,大佬刚好相反。
潮人韭菜

25-09-16 15:05

0
北哥,我好像悟道了,但是钱没了。这两个月选的时间的炮友随便都有十几个点最少。奈何惯了赌狗模式,无脑简易模式低开割,吃不了大肉,反而一堆大面。好难受。想做时间炮友,奈何资金没了,只能继续当赌狗。感觉不打板回本难,打板亏得更快,难受呀,这板真的狗都不打,但是时间炮友一个月十个点又看不上,知道赌狗心态不好,但没办法,我也想逆袭
广西南宁炒家

25-09-16 14:53

0
中科曙光明天应该还会有溢价,祝你成功
风骚饼子

25-09-16 14:39

0
哈哈北哥重出江湖
满仓回调

25-09-16 14:21

0
瀟洒滒

25-09-16 14:11

0
北哥,什么时候出来布布趋势的道?
炒股上学04

25-09-16 14:09

0
在华胜,没有贴,会一直拿着,所以觉得没必要贴了,等后面做完华胜会贴出来BS点的,然后说一下自己的理解,
不争涓

25-09-16 14:03

0
空了这么久该出手了吧
小葉葉

25-09-16 13:45

0
去年打板,今年我也换趋势赛道了
Goodluckwi

25-09-16 13:10

0
老师,最近在看时间的玫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