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终极之战,3000万起步,挑战牛年牛市牛到底,看最后多少?

21-09-06 18:13 6010634次浏览
北京炒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经历长达半年1700附近的横盘,分仓8个票一年的操作,自己一直产生了怀疑这样对不对,进攻跟防御该怎么兼顾,毕竟自己早期的成绩都是满仓一个票或者2个票。最近可能是运气好,也可能是行情好,7月分仓8个干了30%让我对分仓不在有任何的怀疑。也不在认为控制了回撤进攻就会减弱,分仓做到极致应该也可以高爆发,关键还得把自己的硬实力提升。

最后江湖老话,慢就是快,加油,牛年牛市牛到底。
打开淘股吧APP
5895
评论(1356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道亦是道

25-09-16 22:30

0
盘中的一般看涨幅和涨速,还有一些都是做的预期板,二板三板又不一样主要还是要熟悉股票,每天盯盘,盯个一年就有点盘感了,多听听北哥语录,很有用的,只有你熟悉市场的票了,经常性涨停的票,这种去做稳定性大一些。没有时间是不可能做得好的。
道亦是道

25-09-16 22:27

0
温和放量的多一些,缩量板就得看是不是加速预期了。
牛人好票

25-09-16 22:13

0
最近大牛股低吸策略比较好
北稳流鑫

25-09-16 21:44

0
本月打板16笔,封板率93.7%,亏损6.53%,我真懂北哥
1323

25-09-16 21:33

0
兄,那个你打板在盘中盯盘是看涨幅和涨速榜吗,还是看啥呢?你看哪几个来打板呢
1323

25-09-16 21:32

0
放量版跟缩量版哪个打的多呢
群里小白

25-09-16 21:23

0
我不信北哥打板会亏
道亦是道

25-09-16 21:15

0
都打
必胜的马达拉

25-09-16 20:35

0
@暴躁的起爆器手C4 现在做时间是因为市场允许,也省事些,要换前面熊市,很多票很多板块都做不了时间,时间成本太重了
浴火重生股战

25-09-16 20:32

0
一路听着北哥的语录,坚持下来,感谢北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