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终极之战,3000万起步,挑战牛年牛市牛到底,看最后多少?

21-09-06 18:13 6010500次浏览
北京炒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经历长达半年1700附近的横盘,分仓8个票一年的操作,自己一直产生了怀疑这样对不对,进攻跟防御该怎么兼顾,毕竟自己早期的成绩都是满仓一个票或者2个票。最近可能是运气好,也可能是行情好,7月分仓8个干了30%让我对分仓不在有任何的怀疑。也不在认为控制了回撤进攻就会减弱,分仓做到极致应该也可以高爆发,关键还得把自己的硬实力提升。

最后江湖老话,慢就是快,加油,牛年牛市牛到底。
打开淘股吧APP
5895
评论(1356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待岗抄股

25-09-17 22:03

0
我这刚打了5、6支,亏了几千块了
1323

25-09-17 21:19

0
其他的是指什么呢?消息面吗
道亦是道

25-09-17 20:58

0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模式,所以,你靠模仿,永远做不出来,这是我自己悟出来的,你现在去看当时的买点只能看技术指标,其他的你又看不到
1323

25-09-17 20:46

0
去年6月4号中威电子秒板,你说北哥为什么打呢?又没有板块效应。。。
道亦是道

25-09-17 18:43

0
没设置,那个不准,靠自己看
1323

25-09-17 17:55

0
你那个量价异动设置多少啊,多少手跟多少金额提示呢
哪里有江湖

25-09-17 17:36

0
经过量化资金锤炼的板票才是好板票,量化造成了市场上连板股的减少,所以打板可以偏向三板后,不知道我这个逻辑可行不?各位大神。。。
道亦是道

25-09-17 17:12

0
都看的,做短线起码的东西。
1323

25-09-17 16:53

0
你不看那个短线精灵吗?应该也有很多人看这个。
镜花水月赵

25-09-17 16:35

0
北哥,多给大家分享下你的选股思路,难得又现身淘股吧,我以为再也不能见到大神风采,只留下了传奇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