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终极之战,3000万起步,挑战牛年牛市牛到底,看最后多少?

21-09-06 18:13 6010428次浏览
北京炒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经历长达半年1700附近的横盘,分仓8个票一年的操作,自己一直产生了怀疑这样对不对,进攻跟防御该怎么兼顾,毕竟自己早期的成绩都是满仓一个票或者2个票。最近可能是运气好,也可能是行情好,7月分仓8个干了30%让我对分仓不在有任何的怀疑。也不在认为控制了回撤进攻就会减弱,分仓做到极致应该也可以高爆发,关键还得把自己的硬实力提升。

最后江湖老话,慢就是快,加油,牛年牛市牛到底。
打开淘股吧APP
5895
评论(1356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二埋汰

25-09-22 19:16

1
@世纪小钢炮 这不是北哥盯盘的结果吗
骑熊追龙

25-09-22 16:45

0
又F了,谁跟北炒有仇?
开个小超市

25-09-22 14:30

0
北哥,我在首板或者连板老是卖飞或者不赚钱,能否讲讲首板或连板的大致卖点?
隐入尘灰

25-09-21 22:27

0
北哥啥时候开实盘,刚入市不久,来淘县也只看到兄留下的神话,难免遗憾
有个牛宝宝

25-09-21 16:46

0
本来想学一下打板的,看好一个票,。第二波破新高上板的一瞬间进去的,满仓。然后,瞬间炸板,然后,当天一路阴跌,跌回开盘价,当天损失百分之十!第一次打板,打了我一大板!
sulvio

25-09-20 22:14

0
值得学
你好凡尘雨

25-09-20 18:32

0
马加爵你都敢回复
世纪小钢炮

25-09-20 16:47

0
抱歉我手机看盘没看过那个。
无事之秋

25-09-20 16:14

0
我刚关注你不久你就停更,我这个月打手板浮赢了
1323

25-09-19 21:24

0
@世纪小钢炮 老师您觉得游资短线精灵里面的大笔买入手数跟金额分别设置多少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