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终极之战,3000万起步,挑战牛年牛市牛到底,看最后多少?

21-09-06 18:13 6010319次浏览
北京炒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经历长达半年1700附近的横盘,分仓8个票一年的操作,自己一直产生了怀疑这样对不对,进攻跟防御该怎么兼顾,毕竟自己早期的成绩都是满仓一个票或者2个票。最近可能是运气好,也可能是行情好,7月分仓8个干了30%让我对分仓不在有任何的怀疑。也不在认为控制了回撤进攻就会减弱,分仓做到极致应该也可以高爆发,关键还得把自己的硬实力提升。

最后江湖老话,慢就是快,加油,牛年牛市牛到底。
打开淘股吧APP
5895
评论(1356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醜拔怪

25-09-28 15:11

0
狗不打,我打
1323

25-09-27 20:50

0
你打手板都看哪些东西呢,你怎么判断这个板能不能打呢
股票稳定涨涨涨

25-09-27 16:41

0
北哥,我现在收益率刚翻倍,迷茫又胆怯,有什么话要送兄弟的吗?感谢🙏
35我在想你呀

25-09-27 12:05

0
1323

25-09-27 10:28

0
长川科技9月23号是缩量,请问为什么能突破9月1号的那个放量高点呢,朋友能说一下吗?谢谢[送花][送花][送花]
1323

25-09-27 10:26

0
长川科技9月23号是缩量,请问为什么能突破9月1号的那个放量高点呢,朋友能说一下吗?谢谢[送花][送花][送花]
1323

25-09-27 10:26

0
长川科技9月23号是缩量,请问为什么能突破9月1号的那个放量高点呢,朋友能说一下吗?谢谢[送花][送花][送花]
极限抄底

25-09-27 03:24

0
第二天被量化砸量化恶心的收割着市场仅存的流动性
捷径起飞

25-09-27 00:19

0
这周买的交割单书本到手了 已经看完北神的成功之路了 太牛批啦
唐嘉成

25-09-26 22:15

0
@北京炒家 为什么打板我的资金量上不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