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终极之战,3000万起步,挑战牛年牛市牛到底,看最后多少?

21-09-06 18:13 6010031次浏览
北京炒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经历长达半年1700附近的横盘,分仓8个票一年的操作,自己一直产生了怀疑这样对不对,进攻跟防御该怎么兼顾,毕竟自己早期的成绩都是满仓一个票或者2个票。最近可能是运气好,也可能是行情好,7月分仓8个干了30%让我对分仓不在有任何的怀疑。也不在认为控制了回撤进攻就会减弱,分仓做到极致应该也可以高爆发,关键还得把自己的硬实力提升。

最后江湖老话,慢就是快,加油,牛年牛市牛到底。
打开淘股吧APP
5895
评论(1356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嘻哈86

25-10-31 20:52

0
北哥来布布道吧,粉丝们需要你
股林剑客

25-10-31 20:52

0
老师给指导一下这个曲线,今天回撤有点大,整个人都怒了,四千多只红的,我的三个全绿,尾盘忍无可忍一键平仓!
牛魔王西北狼

25-10-31 20:51

0
大家还在期待那个曾经的你。作为众多小散学首板的灯塔
小哥余

25-10-31 20:51

0
北哥不出门嗨皮,这个时候还上股吧了
云帆68

25-10-31 20:49

0
格局和意淫反弹好像就是硬币的正反两面,感觉没法把握!
上岸的海星

25-10-31 20:49

0
上岸的海星

25-10-31 20:48

0
看错就割喽,关键很多割掉又涨了
老猿挂印

25-10-31 20:46

0
北神现在还打板么?感觉市场在驯化一种模式,等研究一点成果市场又变了,感觉好累。是不是打首板属于稳定操作不用怎么变?
老猿挂印

25-10-31 20:45

0
北神现在还打板么?感觉市场在驯化一种模式,等研究一点成果市场又变了,感觉好累。是不是打首板属于稳定操作不用怎么变?
南岛中医

25-10-31 20:44

0
北哥终于看到你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