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终极之战,3000万起步,挑战牛年牛市牛到底,看最后多少?

21-09-06 18:13 6009956次浏览
北京炒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经历长达半年1700附近的横盘,分仓8个票一年的操作,自己一直产生了怀疑这样对不对,进攻跟防御该怎么兼顾,毕竟自己早期的成绩都是满仓一个票或者2个票。最近可能是运气好,也可能是行情好,7月分仓8个干了30%让我对分仓不在有任何的怀疑。也不在认为控制了回撤进攻就会减弱,分仓做到极致应该也可以高爆发,关键还得把自己的硬实力提升。

最后江湖老话,慢就是快,加油,牛年牛市牛到底。
打开淘股吧APP
5895
评论(1356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佛度有钱人

25-10-31 22:44

1
说得很好,我曾经拿过一只股票,18买的,最惨跌到7元,拿了四年,今年上30多了。去年亏钱卖的,拿了四年我都没回本,我走了,拉起来了,
正牌阿贵

25-10-31 22:27

0
哥,多点回来!
屈指算一股

25-10-31 22:19

0
好奇怪,为什么北哥
会回复这个问题?
阿飞学长

25-10-31 22:18

0
北哥好久不见
四明

25-10-31 22:17

0
@北京炒家 扎心
瞬间的等待

25-10-31 22:09

0
看错了就换,在股市里必须要喜新厌旧
炒股养家街溜子

25-10-31 22:00

0
北哥,我也是做打板的,我打的是二板及以上的板,封板率个人认为8成以上,可是老是管不住手做打板之外的票,大部分都是亏钱,亏钱后老实点打板收益做上去又去打板之外的票!来回拉扯怎么破?总感觉有打板收益兜底就不怕。收益就是来回拉扯!每个月的纯打板票在40多只以上  就是收益无法突破  陷入怪圈!


兽兽的羊羊

25-10-31 21:58

0
好久不见北哥
井冈山打虎

25-10-31 21:53

0
北哥
沪漂闯王

25-10-31 21:46

0
这两天亏麻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