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终极之战,3000万起步,挑战牛年牛市牛到底,看最后多少?

21-09-06 18:13 6009764次浏览
北京炒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经历长达半年1700附近的横盘,分仓8个票一年的操作,自己一直产生了怀疑这样对不对,进攻跟防御该怎么兼顾,毕竟自己早期的成绩都是满仓一个票或者2个票。最近可能是运气好,也可能是行情好,7月分仓8个干了30%让我对分仓不在有任何的怀疑。也不在认为控制了回撤进攻就会减弱,分仓做到极致应该也可以高爆发,关键还得把自己的硬实力提升。

最后江湖老话,慢就是快,加油,牛年牛市牛到底。
打开淘股吧APP
5895
评论(1356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夜渐尖

25-11-01 23:59

0
承认自己的错误比失败更需要勇气
星河万里111

25-11-01 23:03

0
@老猿挂印 大佬都不玩这个模式了。
女娲补天9

25-11-01 22:20

0
北哥只相信当下,不相信将来,将来都是未知
litao6218

25-11-01 21:35

0
你谁?
小公举888

25-11-01 20:24

1
接力现在真🐶都不做了,这轮行情已然让做短线接力的在股市抬不起头了,大小游资都在转型,个个都是一嘴的风凉话,我账户要有一个亿我也有耐心搞趋势股,多少有点忘了来时路,各路大小游资靠短线投机起来,现在一个个几亿几十亿开始讲市场讲趋势,讲价值投资,就有点搞笑,如果现在陈小群又或是章盟主又或者你账户只有几十几百万,已经耗费大量时间精力做了好多年研究短线,现在真能沉下心来做趋势吗?现在市场短线难做,真是量化的问题吗?你们游资有团结对抗过吗?Ds二泼时候不是游资各怀鬼胎,各自做各自的互不抬轿吗?希望你们在趋势发财,不要牛市结束跑不出来又嗷嗷叫,既然游资们都忘了来时路,那就让短线彻底毁灭吧,不想成为下一个游资,没有梦想,谁愿意一天天耗费精力在股市
低吸66ABC

25-11-01 20:19

0
北哥出来直播吧
骑牛魔

25-11-01 19:44

0
北神好久不见,什么时候直播
留三千买电瓶车

25-11-01 16:02

0
最近
留三千买电瓶车

25-11-01 15:55

0
北哥最好直播也不开了
0
北哥,能不能跟我们聊下你的家庭情况,你结婚了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