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哥,我今年20了,在读大三,今年受身边人影响加上自己是经济管理系的学生,拿了8K入市,不到两个月就亏掉了6K,我很懊恼,痛恨自己,后面决定从各项指标开始研究,什么macd,什么金叉死叉,可是到头来还是一塌糊涂,再后来我就去网上找,学了您们游资的手法,也学到了一些东西,可能是运气好,第二次我重新开了个账号,充值了3W进去,这是我全部的家当了,今年6月份抓住了
恒宝股份一些股的机会,把账户做到了5W多,但是好景并不长,11月刚开始,三四个交易日,我就满仓吃了两个跌停,到处挨打,账户又迅速缩水回4W,现在的股市对我来说太难了,真的太难做了,我无从下手,我不知道怎么去抓住资金流动的动向,资金板块一天变换一个,我感觉我跟不上市场了,我想过放弃股市,好好读书工作,但是我不甘心,我不甘心这辈子只是个无名小卒,今年国庆我父亲说想来我学校这儿旅游,但是碍于国庆酒店住宿价格翻倍增长,我推脱了过去,事后想一想我真的很懊悔,我后悔自己没有能力,后悔长那么大到头来连我父亲都招待不起……可能或许是我不适合这条路吧,但是我不会放弃的北哥,就像北哥说的人生没有后悔药,我不后悔踏上了股市这条路,我会坚持下去,我一定能做到,一定能,总有一天,我也能成就自己的一番事业,能在我父亲节假日想出门旅游的时候能拍拍胸脯对他说,大胆放心玩,儿子有钱。我也想成为略有名气的小柚子!感谢北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