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终极之战,3000万起步,挑战牛年牛市牛到底,看最后多少?

21-09-06 18:13 6009329次浏览
北京炒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经历长达半年1700附近的横盘,分仓8个票一年的操作,自己一直产生了怀疑这样对不对,进攻跟防御该怎么兼顾,毕竟自己早期的成绩都是满仓一个票或者2个票。最近可能是运气好,也可能是行情好,7月分仓8个干了30%让我对分仓不在有任何的怀疑。也不在认为控制了回撤进攻就会减弱,分仓做到极致应该也可以高爆发,关键还得把自己的硬实力提升。

最后江湖老话,慢就是快,加油,牛年牛市牛到底。
打开淘股吧APP
5894
评论(1356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瞬间的等待

25-11-10 15:39

0
北哥年度评选必须选你
剑仙我独行

25-11-09 21:58

0
感谢北哥的分享,我终于看完了你所有帖了。看不懂你的首板打法和逻辑,可能是我的打法和思路不一样,我偏向超市流,希望有一天能像您一样转职业。
剑仙我独行

25-11-09 21:53

0
你还小啊,慢即是快。投资或投机都需要时间学,坚持就是胜利,坚持才能进步。
大鹏一日同风起618

25-11-09 10:13

0
北哥请教一下,现在还能否做首板
大鹏一日同风起618

25-11-09 10:13

0
北哥打板现在有可能走出来吗?
诗的每一页

25-11-08 01:24

1
北哥,我今年20了,在读大三,今年受身边人影响加上自己是经济管理系的学生,拿了8K入市,不到两个月就亏掉了6K,我很懊恼,痛恨自己,后面决定从各项指标开始研究,什么macd,什么金叉死叉,可是到头来还是一塌糊涂,再后来我就去网上找,学了您们游资的手法,也学到了一些东西,可能是运气好,第二次我重新开了个账号,充值了3W进去,这是我全部的家当了,今年6月份抓住了恒宝股份一些股的机会,把账户做到了5W多,但是好景并不长,11月刚开始,三四个交易日,我就满仓吃了两个跌停,到处挨打,账户又迅速缩水回4W,现在的股市对我来说太难了,真的太难做了,我无从下手,我不知道怎么去抓住资金流动的动向,资金板块一天变换一个,我感觉我跟不上市场了,我想过放弃股市,好好读书工作,但是我不甘心,我不甘心这辈子只是个无名小卒,今年国庆我父亲说想来我学校这儿旅游,但是碍于国庆酒店住宿价格翻倍增长,我推脱了过去,事后想一想我真的很懊悔,我后悔自己没有能力,后悔长那么大到头来连我父亲都招待不起……可能或许是我不适合这条路吧,但是我不会放弃的北哥,就像北哥说的人生没有后悔药,我不后悔踏上了股市这条路,我会坚持下去,我一定能做到,一定能,总有一天,我也能成就自己的一番事业,能在我父亲节假日想出门旅游的时候能拍拍胸脯对他说,大胆放心玩,儿子有钱。我也想成为略有名气的小柚子!感谢北哥!
王的龙票

25-11-07 21:28

0
北哥,吉艾买入怎么有几个点利润?不是打板?
甘都德

25-11-07 19:31

0
北炒回家看看了?!
shining赵

25-11-07 06:12

0
看你帖子熬通宵,我偶像也得找个偶像关注下
shining赵

25-11-07 06:11

0
那不算晚,我看他帖子都看通宵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