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北哥,你用QMT量化玩过吗?有没有成熟的策略
0
北总,我的交易风格和你一模一样,我已经悟到了一套自己的打板成功秘诀不是涨停了才买,而是集合竞价精准选出快速介入,成功率通过一年的验证可以达到80%---90%,如果你有兴趣我只求当面和你交流,因为绝不能随随便便告诉一个我不熟悉的人。
0
北神,太深刻了:这周死扛亏麻了
0
北神您好!
炒股5年,现在才知道淘股吧这软件。今年8月开始辞职在家,打算做职业炒股。账户总亏损接近20万,这几天操作连续亏损。天天晚上失眠,有点坚持不下来了。想向你请教一下,是不是每年的11月到1月市场都不好,不能重仓操作
1
嘚瑟啥?还狗都不打,不打你能赚一个亿?
0
不得不说现在的主板变态的可以,看看融捷的控盘27买的硬是38卖出去没买回点,赌场不如蒙一把。突破位按头,切割位反拉涨停
0
北哥,想你了,啥时候出来和兄弟们聊聊天
0
北神啊,北神,看了北神的帖子,连北神都不打板了,我们这些徒子徒孙还有啥可玩的,唉,还是学北神,啥也不说了,跟随市场!
0
还是做波段靠谱。个股自有节奏,闲云野鹤,做的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