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终极之战,3000万起步,挑战牛年牛市牛到底,看最后多少?

21-09-06 18:13 6009284次浏览
北京炒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经历长达半年1700附近的横盘,分仓8个票一年的操作,自己一直产生了怀疑这样对不对,进攻跟防御该怎么兼顾,毕竟自己早期的成绩都是满仓一个票或者2个票。最近可能是运气好,也可能是行情好,7月分仓8个干了30%让我对分仓不在有任何的怀疑。也不在认为控制了回撤进攻就会减弱,分仓做到极致应该也可以高爆发,关键还得把自己的硬实力提升。

最后江湖老话,慢就是快,加油,牛年牛市牛到底。
打开淘股吧APP
5894
评论(1356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孙引浩

25-11-23 20:53

0
北哥,你用QMT量化玩过吗?有没有成熟的策略
山茶婚纱婚礼

25-11-23 06:09

0
北总,我的交易风格和你一模一样,我已经悟到了一套自己的打板成功秘诀不是涨停了才买,而是集合竞价精准选出快速介入,成功率通过一年的验证可以达到80%---90%,如果你有兴趣我只求当面和你交流,因为绝不能随随便便告诉一个我不熟悉的人。
阿飞重生

25-11-21 21:03

0
北神,太深刻了:这周死扛亏麻了
来不来就可以

25-11-21 19:04

0
老师,今天亏麻了
小杰的回本之路

25-11-21 11:03

0
北神您好!
炒股5年,现在才知道淘股吧这软件。今年8月开始辞职在家,打算做职业炒股。账户总亏损接近20万,这几天操作连续亏损。天天晚上失眠,有点坚持不下来了。想向你请教一下,是不是每年的11月到1月市场都不好,不能重仓操作
浩然正气长存

25-11-21 00:57

1
嘚瑟啥?还狗都不打,不打你能赚一个亿?
从渊望明

25-11-20 01:03

0
不得不说现在的主板变态的可以,看看融捷的控盘27买的硬是38卖出去没买回点,赌场不如蒙一把。突破位按头,切割位反拉涨停
一介散修A

25-11-18 15:39

0
北哥,想你了,啥时候出来和兄弟们聊聊天
战略性撤退

25-11-17 21:27

0
北神啊,北神,看了北神的帖子,连北神都不打板了,我们这些徒子徒孙还有啥可玩的,唉,还是学北神,啥也不说了,跟随市场!
冰之火

25-11-16 11:57

0
还是做波段靠谱。个股自有节奏,闲云野鹤,做的安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