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终极之战,3000万起步,挑战牛年牛市牛到底,看最后多少?

21-09-06 18:13 6007924次浏览
北京炒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经历长达半年1700附近的横盘,分仓8个票一年的操作,自己一直产生了怀疑这样对不对,进攻跟防御该怎么兼顾,毕竟自己早期的成绩都是满仓一个票或者2个票。最近可能是运气好,也可能是行情好,7月分仓8个干了30%让我对分仓不在有任何的怀疑。也不在认为控制了回撤进攻就会减弱,分仓做到极致应该也可以高爆发,关键还得把自己的硬实力提升。

最后江湖老话,慢就是快,加油,牛年牛市牛到底。
打开淘股吧APP
5894
评论(1356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短股小卒

25-12-12 18:49

0
你最近做的啥啊 也没看你发
皮卡皮

25-12-12 18:48

0
哥,现在转型了吗
牛忙吗

25-12-12 18:45

0
哥,2 个小目标了吧
生来为人

25-12-12 18:44

4
消闲派 越搞越大,他多少年了,一直以首板为主。
我想了想,他为啥现在这么赚钱。
量化资金的介入,跟他交易驱同了,就成了同道中人。有时候一个人封不住的,有量化看到有大资金买,多少也会跟。
次日看各的运气。
 封板率提高了,广撒网,东方不亮西方亮,次日赚钱的成功率就高了。
当然消闲派更注重理解力和逻辑。
量化可能检测资金买卖或者别的概念氛围。
其实就是类似与 “”互联网战法“”大家一起买,次日看运气。
个人理解而已。
许13

25-12-12 18:44

0
北哥很稳
牛的跟随者

25-12-12 18:43

0
北炒说这话感觉天塌了
堂科里昂

25-12-12 18:43

0
北哥收手了吗
丿影歌

25-12-12 18:41

0
失踪人口回归
股侠煜坤

25-12-12 18:41

0
北哥,首板现在好渣
小李广华荣

25-12-12 18:41

1
阿北,你房子有没有换到颐和园旁边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