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6---9.10,一周讨论

21-09-05 16:12 40812次浏览
股龙掘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们可以看到,盘面是非常明显的在切换,主要包括两个方面。

第一,创业 板与主板的切换。

20cm很香,但是前期,从润和软件 开始,一直是创指强势,因此,在这一时期,也应该以创指的300股股票,20CM的市场偏好为核心。

包括润和软件,神思电子联创股份 ,等等。

而市场进入八月之后,创指的爆量滞胀,是明显远远严重于主板。

因为前期,创指涨幅大,主板涨幅小。

所以,八月之后 ,应该以主板10CM的股票为核心。

我个人近期主做的票,都是10CM。

第二,板块高低切。

高位的,曾经三大主线,锂电,科技,光伏

科技早早的淘汰,

锂电最近没有板块行情,只有强势个股行情,

本人一直认为,光伏有足够的逻辑,但没有相应的涨幅,因此,光伏有可能成为三大主线最后的补涨线。

本人最近也是以hjt电池为核心,尤其是爱康科技 ,直接打了爱康科技的一板,后期又反复进去操作。

目前盘面看,原本的高位线,hjt依旧有可能带光伏走出一波行情。

低位,则是,军工 ,农业,个人长期看好逻辑,但只能低吸。

盘面的证券 也在反复表现,但只能低吸。
打开淘股吧APP
85
评论(10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1生炒股

21-09-10 16:24

0
你朋友说了啥时候能落地这事嘛
股龙掘金

21-09-10 16:23

0
炒股的都这样。下午收盘睡觉。。。
股龙掘金

21-09-10 16:23

0
看着像稳住。
筹码初期看到日分时级别就可以。以后会拆盘口,
我自己不太拆。我是个不关心细节的人。。
股龙掘金

21-09-10 16:21

1
情绪周期。就是情绪的周期,
包括整个盘面情绪,
具体板块情绪。
情绪就是持币者,持筹者,观望者。分别怎么想。
。。。
给你一个提示:
平常的情绪,就是追涨杀跌。
但极致时刻的情绪,会物极必反。
也就是说,平常是一定范围内延续。
极致时刻,却是会变向。
太阳园

21-09-10 16:19

0
大盘这一波上涨就顺周期是主力军吧,到临界点了一窝蜂的跑去老战场,尾盘搞了点迎驾贡酒不知道资金会不会拉两天锂电光伏又来白酒玩玩,龙哥周末愉快哇
宁为喻碎

21-09-10 16:18

0
龙哥 华明装备 走的时特高压还是工业母鸡啊 下午才拉
huaqiao华侨

21-09-10 16:16

0
龙兄,我今天尾盘买了点黔源电力,逻辑是该股在板块里面最有辨识度,其实板块今天缩量调整,该股从底部起来也是加速后的第一次分歧,不知道我这样理解是否正确?
我是鹏哥呀

21-09-10 16:16

0
龙兄.对于化工股怎么看.何时是个顶峰!
股龙掘金

21-09-10 16:15

0
长线。不好说。因为国际局势太不稳定了。
股龙掘金

21-09-10 16:14

0
票可以。回落到位可加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