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6---9.10,一周讨论

21-09-05 16:12 40810次浏览
股龙掘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们可以看到,盘面是非常明显的在切换,主要包括两个方面。

第一,创业 板与主板的切换。

20cm很香,但是前期,从润和软件 开始,一直是创指强势,因此,在这一时期,也应该以创指的300股股票,20CM的市场偏好为核心。

包括润和软件,神思电子联创股份 ,等等。

而市场进入八月之后,创指的爆量滞胀,是明显远远严重于主板。

因为前期,创指涨幅大,主板涨幅小。

所以,八月之后 ,应该以主板10CM的股票为核心。

我个人近期主做的票,都是10CM。

第二,板块高低切。

高位的,曾经三大主线,锂电,科技,光伏

科技早早的淘汰,

锂电最近没有板块行情,只有强势个股行情,

本人一直认为,光伏有足够的逻辑,但没有相应的涨幅,因此,光伏有可能成为三大主线最后的补涨线。

本人最近也是以hjt电池为核心,尤其是爱康科技 ,直接打了爱康科技的一板,后期又反复进去操作。

目前盘面看,原本的高位线,hjt依旧有可能带光伏走出一波行情。

低位,则是,军工 ,农业,个人长期看好逻辑,但只能低吸。

盘面的证券 也在反复表现,但只能低吸。
打开淘股吧APP
85
评论(10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龙掘金

21-09-10 16:28

0
它走大趋势
股龙掘金

21-09-10 16:27

0
昨天。可以
股龙掘金

21-09-10 16:27

0
股龙掘金

21-09-10 16:27

0
不知道啊。这里看不出来。
股龙掘金

21-09-10 16:26

0
闻少
股龙掘金

21-09-10 16:26

0
重庆燃气,左侧,反抽。没啥预期。
你看四月份那段明确是结束了
臧威5387

21-09-10 16:25

0
龙哥,中颖电子咋样?封的没气势,有点慌
股龙掘金

21-09-10 16:25

0
我觉得可以再看一下。主要不知道它的逻辑硬不硬
股龙掘金

21-09-10 16:24

0
不知道。过了我的买点了。
股龙掘金

21-09-10 16:24

0
吉艾科技没必要看了。三倍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