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6---9.10,一周讨论

21-09-05 16:12 40809次浏览
股龙掘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们可以看到,盘面是非常明显的在切换,主要包括两个方面。

第一,创业 板与主板的切换。

20cm很香,但是前期,从润和软件 开始,一直是创指强势,因此,在这一时期,也应该以创指的300股股票,20CM的市场偏好为核心。

包括润和软件,神思电子联创股份 ,等等。

而市场进入八月之后,创指的爆量滞胀,是明显远远严重于主板。

因为前期,创指涨幅大,主板涨幅小。

所以,八月之后 ,应该以主板10CM的股票为核心。

我个人近期主做的票,都是10CM。

第二,板块高低切。

高位的,曾经三大主线,锂电,科技,光伏

科技早早的淘汰,

锂电最近没有板块行情,只有强势个股行情,

本人一直认为,光伏有足够的逻辑,但没有相应的涨幅,因此,光伏有可能成为三大主线最后的补涨线。

本人最近也是以hjt电池为核心,尤其是爱康科技 ,直接打了爱康科技的一板,后期又反复进去操作。

目前盘面看,原本的高位线,hjt依旧有可能带光伏走出一波行情。

低位,则是,军工 ,农业,个人长期看好逻辑,但只能低吸。

盘面的证券 也在反复表现,但只能低吸。
打开淘股吧APP
85
评论(10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龙掘金

21-09-10 16:51

0
挺好的
股龙掘金

21-09-10 16:51

0
低吸➕打一板。能否新高未知
仰慕古南路

21-09-10 16:35

0
师傅,我进了露笑这个量没问题吧
赛娜辅助C

21-09-10 16:34

0
老师,四方股份怎么看,能破新高不,我快被这个宋庄教育的学会做T了
股龙掘金

21-09-10 16:32

0
馄饨期不追高
股龙掘金

21-09-10 16:32

0
哈哈,吃鸡我都单人四排,专去人多的地方钢枪。所以分数天天上不去。
股龙掘金

21-09-10 16:31

1
这个问题。新手一般都搞不清。
。。。
其实很简单。
不同周期,不同目标,不同手法。
。。。
根本上要看周期!
。。。
那么,现在什么周期?
馄饨,轮动,对吧。
那么,轮动怎么做?
老师讲过很多次了:人弃我取,反着来。!
就这么简单。
股龙掘金

21-09-10 16:29

0
证券只能低吸
股龙掘金

21-09-10 16:29

0
墨龙有可能走一波。我觉得。时间不定
北斗星扬

21-09-10 16:28

0
龙兄,鹏欣资源礼拜一可以打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