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6---9.10,一周讨论

21-09-05 16:12 40807次浏览
股龙掘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们可以看到,盘面是非常明显的在切换,主要包括两个方面。

第一,创业 板与主板的切换。

20cm很香,但是前期,从润和软件 开始,一直是创指强势,因此,在这一时期,也应该以创指的300股股票,20CM的市场偏好为核心。

包括润和软件,神思电子联创股份 ,等等。

而市场进入八月之后,创指的爆量滞胀,是明显远远严重于主板。

因为前期,创指涨幅大,主板涨幅小。

所以,八月之后 ,应该以主板10CM的股票为核心。

我个人近期主做的票,都是10CM。

第二,板块高低切。

高位的,曾经三大主线,锂电,科技,光伏

科技早早的淘汰,

锂电最近没有板块行情,只有强势个股行情,

本人一直认为,光伏有足够的逻辑,但没有相应的涨幅,因此,光伏有可能成为三大主线最后的补涨线。

本人最近也是以hjt电池为核心,尤其是爱康科技 ,直接打了爱康科技的一板,后期又反复进去操作。

目前盘面看,原本的高位线,hjt依旧有可能带光伏走出一波行情。

低位,则是,军工 ,农业,个人长期看好逻辑,但只能低吸。

盘面的证券 也在反复表现,但只能低吸。
打开淘股吧APP
85
评论(10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龙掘金

21-09-10 16:58

3
这个票每天都在分歧。
。。。
个股的分歧与一致,举两个例子。
氯碱化工。9.6号,大分歧板,可打开盘,可打回封。因为结构突破,但最好控仓。
9.7号,头天大分歧,理论上,应该低开对吧,但高开秒板。加仓!
9.7号就是氯碱化工分歧转一致板。
。。。
同理,顺控发展,3.25号,大分歧。
3.26号,转一致。买点。
——这就是老师3.26再次买回顺控的,个股原因。盘面原因没当时那个环境了,就不说了。
ji3434

21-09-10 16:58

0
龙兄吉电股份怎么看,今天这个冲高回落是试盘吗
我是王木木

21-09-10 16:56

0
老师,今天去了迎贡驾酒,补涨上证50需要拉酒,这个思路有问题吗
元婴期

21-09-10 16:56

0
@股龙掘金 看不明白这分时,就稀里糊涂的卖了
股龙掘金

21-09-10 16:53

0
应该特高压。母机今天跌
股龙掘金

21-09-10 16:53

0
嗯嗯,去白酒可以的。周末愉快!
股龙掘金

21-09-10 16:52

0
好消息。难怪西电那么牛
股龙掘金

21-09-10 16:52

0
周一看呗,突破就留,回落就砸
股龙掘金

21-09-10 16:51

0
低吸。打板不知道。
住七楼的人

21-09-10 16:51

1
 300最近都是大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