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6---9.10,一周讨论

21-09-05 16:12 40801次浏览
股龙掘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们可以看到,盘面是非常明显的在切换,主要包括两个方面。

第一,创业 板与主板的切换。

20cm很香,但是前期,从润和软件 开始,一直是创指强势,因此,在这一时期,也应该以创指的300股股票,20CM的市场偏好为核心。

包括润和软件,神思电子联创股份 ,等等。

而市场进入八月之后,创指的爆量滞胀,是明显远远严重于主板。

因为前期,创指涨幅大,主板涨幅小。

所以,八月之后 ,应该以主板10CM的股票为核心。

我个人近期主做的票,都是10CM。

第二,板块高低切。

高位的,曾经三大主线,锂电,科技,光伏

科技早早的淘汰,

锂电最近没有板块行情,只有强势个股行情,

本人一直认为,光伏有足够的逻辑,但没有相应的涨幅,因此,光伏有可能成为三大主线最后的补涨线。

本人最近也是以hjt电池为核心,尤其是爱康科技 ,直接打了爱康科技的一板,后期又反复进去操作。

目前盘面看,原本的高位线,hjt依旧有可能带光伏走出一波行情。

低位,则是,军工 ,农业,个人长期看好逻辑,但只能低吸。

盘面的证券 也在反复表现,但只能低吸。
打开淘股吧APP
85
评论(10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公羊正

21-09-10 23:17

0
@股龙掘金 又学到新知识,在止跌的低点作为观察,爆量阳线确认反弹,或者止跌,谢了大师兄,以前光知道低吸龙头,不知道如何确认低吸观察点位,所以少部分吃肉,大部分都是浪费时间。
鹏哥aaa

21-09-10 23:14

0
龙哥帮我看看东方精工
南路图

21-09-10 20:46

0
是的没有名牌呢
湿破天

21-09-10 20:12

0
拿了一个星期啦,每天一分钱
弟子

21-09-10 18:01

0
19年4月8号的高地被拿下,放量突破平台,这种平台突破的个股走主升浪的几率还是挺大的,昨天我看它回踩下没破就上去了然后半路了,今天吃了八个点走了,我感觉是刚刚启动的样子,炸板炸了几次都回封了,感觉是洗筹
元婴期

21-09-10 17:11

1
我就是看了您的低吸买洛阳,但是还理解不是很透彻
股龙掘金

21-09-10 17:09

0
就是冲高回落而已
股龙掘金

21-09-10 17:08

0
茅台涨它涨。
股龙掘金

21-09-10 17:08

0
能看懂我写的那篇低吸吗
huaqiao华侨

21-09-10 17:05

0
谢谢龙兄的耐心解答,另外龙兄,您是怎样捕捉到氯碱化工的首板的,也就是说您是怎样捕捉到个股的起爆点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