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6---9.10,一周讨论

21-09-05 16:12 40800次浏览
股龙掘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们可以看到,盘面是非常明显的在切换,主要包括两个方面。

第一,创业 板与主板的切换。

20cm很香,但是前期,从润和软件 开始,一直是创指强势,因此,在这一时期,也应该以创指的300股股票,20CM的市场偏好为核心。

包括润和软件,神思电子联创股份 ,等等。

而市场进入八月之后,创指的爆量滞胀,是明显远远严重于主板。

因为前期,创指涨幅大,主板涨幅小。

所以,八月之后 ,应该以主板10CM的股票为核心。

我个人近期主做的票,都是10CM。

第二,板块高低切。

高位的,曾经三大主线,锂电,科技,光伏

科技早早的淘汰,

锂电最近没有板块行情,只有强势个股行情,

本人一直认为,光伏有足够的逻辑,但没有相应的涨幅,因此,光伏有可能成为三大主线最后的补涨线。

本人最近也是以hjt电池为核心,尤其是爱康科技 ,直接打了爱康科技的一板,后期又反复进去操作。

目前盘面看,原本的高位线,hjt依旧有可能带光伏走出一波行情。

低位,则是,军工 ,农业,个人长期看好逻辑,但只能低吸。

盘面的证券 也在反复表现,但只能低吸。
打开淘股吧APP
85
评论(10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龙掘金

21-09-07 09:55

5
昨天写的计划是。
低吸,hjt方向,
核心:爱康科技北京科锐
。。。
风电方向。
低吸内蒙华电
。。。
今天无疑都是可行的。
。。
我自己是低吸了北京科锐,这个大阴线太诱惑了。
。。。
其实风电应该打板一笔中闽能源的,票太多了,不想再买了。
股龙掘金

21-09-09 14:37

4
完了完了,阳光帅气的我,越来越老阴B了。。。。
股龙掘金

21-09-10 16:58

3
这个票每天都在分歧。
。。。
个股的分歧与一致,举两个例子。
氯碱化工。9.6号,大分歧板,可打开盘,可打回封。因为结构突破,但最好控仓。
9.7号,头天大分歧,理论上,应该低开对吧,但高开秒板。加仓!
9.7号就是氯碱化工分歧转一致板。
。。。
同理,顺控发展,3.25号,大分歧。
3.26号,转一致。买点。
——这就是老师3.26再次买回顺控的,个股原因。盘面原因没当时那个环境了,就不说了。
股龙掘金

21-09-10 09:52

3
开盘,特高压明确异动。
逻辑,太tmd有逻辑了!!!
长高集团一字排板。
开盘直接买中国西电,稳的一批。
直接买通光线缆,套利。

。。。
其它。爱康,科锐,卖出,不如预期。
。。。
山煤底仓,承接很好,再拿拿。
中闽能源。再看看。
股龙掘金

21-09-08 17:27

3
睡觉去了。困死了。
大家后面的留言明天回复。
股龙掘金

21-09-06 13:38

3
炸板后均线买了点内蒙华电
主要是怕中闽能源排不到。今天动作慢了。
。。。
内蒙华电没敢多买,明天有可能会有一个水下的低点。
0求道0

21-09-09 17:28

2
龙哥,早盘看天然气起飞,找了一个涨的不多的重庆燃气上车,幻想着前排涨停后排也能拉起来一把,结果下午回落这么多,亏2个点,哪里出的问题,明天割吗,龙哥睡醒了帮忙解惑一下,感激不尽!
股龙掘金

21-09-09 16:04

2
睡觉去了。后面大家随意留言,明天回复。
另:明天如果中闽能源,有强承接,可以低吸。
第一,是一定要看承接够强才吸。
第二,一定要控仓。小仓。
股龙掘金

21-09-09 16:02

2
内蒙?半仓太多了,不确定的票,别超五分之一
股龙掘金

21-09-09 16:01

2
结构对!
但今天资源暴涨,你买资源的弱,不对。
今天应该买能源,电力的这种结构的票。所以我说福能股份可加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