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6---9.10,一周讨论

21-09-05 16:12 40834次浏览
股龙掘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们可以看到,盘面是非常明显的在切换,主要包括两个方面。

第一,创业 板与主板的切换。

20cm很香,但是前期,从润和软件 开始,一直是创指强势,因此,在这一时期,也应该以创指的300股股票,20CM的市场偏好为核心。

包括润和软件,神思电子联创股份 ,等等。

而市场进入八月之后,创指的爆量滞胀,是明显远远严重于主板。

因为前期,创指涨幅大,主板涨幅小。

所以,八月之后 ,应该以主板10CM的股票为核心。

我个人近期主做的票,都是10CM。

第二,板块高低切。

高位的,曾经三大主线,锂电,科技,光伏

科技早早的淘汰,

锂电最近没有板块行情,只有强势个股行情,

本人一直认为,光伏有足够的逻辑,但没有相应的涨幅,因此,光伏有可能成为三大主线最后的补涨线。

本人最近也是以hjt电池为核心,尤其是爱康科技 ,直接打了爱康科技的一板,后期又反复进去操作。

目前盘面看,原本的高位线,hjt依旧有可能带光伏走出一波行情。

低位,则是,军工 ,农业,个人长期看好逻辑,但只能低吸。

盘面的证券 也在反复表现,但只能低吸。
打开淘股吧APP
85
评论(10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深海鱼V

21-09-09 16:42

0
兄,包钢股份怎么样,我半仓包钢股份。
风诺11

21-09-09 16:20

0
明天看,不行了早上就跑。
十点半下班

21-09-09 16:14

0
集合竞价察觉不对头直接出了,赚了31块钱,没怎么看,转手打了山西焦化,感觉不对撤单失败,少拿了好几个点,感觉最好的买点是半路突破均线的位置
臧威5387

21-09-09 16:13

0
龙哥, 300332 也是天然气,为啥这么弱?
Z重案组之虎

21-09-09 16:10

0
我昨晚认定逻辑油化汽方面的铲子公司,类比金辰股份,正好还出了个新技术,这几天调整也有了进攻形态,天然气全高开他低开简直送钱,上个月天然气板块也爆量了,只是没有矿钢有色那么猛,会不会补涨,但逻辑又没有那么其他大,怕支撑不了太大涨幅。
冷静真我

21-09-09 16:07

0
龙哥,看到这里请教一下,不是哪个题材强就跟随买哪个吗?谢谢
股龙掘金

21-09-09 16:04

2
睡觉去了。后面大家随意留言,明天回复。
另:明天如果中闽能源,有强承接,可以低吸。
第一,是一定要看承接够强才吸。
第二,一定要控仓。小仓。
要沉住气

21-09-09 16:03

0
吃鸡里面有一种战术就是伏地魔阴的很,但这种的往往走的最远
行情纸带

21-09-09 16:03

0
没办法,我是全仓进出的,只是为了搞一下电力,哎,没赚到钱,果然上周是最好的机会,错过了就错过了吧,阶段性行情追高真的不好。
股龙掘金

21-09-09 16:02

0
。。。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