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6---9.10,一周讨论

21-09-05 16:12 40832次浏览
股龙掘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们可以看到,盘面是非常明显的在切换,主要包括两个方面。

第一,创业 板与主板的切换。

20cm很香,但是前期,从润和软件 开始,一直是创指强势,因此,在这一时期,也应该以创指的300股股票,20CM的市场偏好为核心。

包括润和软件,神思电子联创股份 ,等等。

而市场进入八月之后,创指的爆量滞胀,是明显远远严重于主板。

因为前期,创指涨幅大,主板涨幅小。

所以,八月之后 ,应该以主板10CM的股票为核心。

我个人近期主做的票,都是10CM。

第二,板块高低切。

高位的,曾经三大主线,锂电,科技,光伏

科技早早的淘汰,

锂电最近没有板块行情,只有强势个股行情,

本人一直认为,光伏有足够的逻辑,但没有相应的涨幅,因此,光伏有可能成为三大主线最后的补涨线。

本人最近也是以hjt电池为核心,尤其是爱康科技 ,直接打了爱康科技的一板,后期又反复进去操作。

目前盘面看,原本的高位线,hjt依旧有可能带光伏走出一波行情。

低位,则是,军工 ,农业,个人长期看好逻辑,但只能低吸。

盘面的证券 也在反复表现,但只能低吸。
打开淘股吧APP
85
评论(10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稳亏不赚

21-09-09 20:38

0
师兄,我准备拿半仓做中字头军工长线,剩半仓练手。你觉得怎么样。
a347154558

21-09-09 19:55

0
龙兄,周期问题可以指点一二吗?情绪和周期,是两概念还是啥?有点懵
宁为喻碎

21-09-09 19:31

0
我亲爱的龙哥 麻烦看看宇环数控这几天是不是有效聚合,还有看筹码沉淀有必要看小时级别吗
王者77777

21-09-09 18:50

0
这是个什么作息惯
阚老哥

21-09-09 18:44

0
龙兄,请问个问题,我吉艾科技想拿中线,又怕它被ST,请问根据规则它短期会被ST吗?
成道

21-09-09 17:41

0
感太钢不朽目前价位是不是刚刚开始啊,感觉有大牛潜质
天天有肉吃

21-09-09 17:31

0
龙兄,赛伍技术刚进去就碰到股东清仓式减持,直接被埋了,现在亏10多个点了,还能活着出来吗?要不要割了。。
0求道0

21-09-09 17:28

2
龙哥,早盘看天然气起飞,找了一个涨的不多的重庆燃气上车,幻想着前排涨停后排也能拉起来一把,结果下午回落这么多,亏2个点,哪里出的问题,明天割吗,龙哥睡醒了帮忙解惑一下,感激不尽!
6将军

21-09-09 17:28

0
借兄吉言,与兄共勉
舉鉄

21-09-09 17:10

0
闻师ID是什么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