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6---9.10,一周讨论

21-09-05 16:12 40831次浏览
股龙掘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们可以看到,盘面是非常明显的在切换,主要包括两个方面。

第一,创业 板与主板的切换。

20cm很香,但是前期,从润和软件 开始,一直是创指强势,因此,在这一时期,也应该以创指的300股股票,20CM的市场偏好为核心。

包括润和软件,神思电子联创股份 ,等等。

而市场进入八月之后,创指的爆量滞胀,是明显远远严重于主板。

因为前期,创指涨幅大,主板涨幅小。

所以,八月之后 ,应该以主板10CM的股票为核心。

我个人近期主做的票,都是10CM。

第二,板块高低切。

高位的,曾经三大主线,锂电,科技,光伏

科技早早的淘汰,

锂电最近没有板块行情,只有强势个股行情,

本人一直认为,光伏有足够的逻辑,但没有相应的涨幅,因此,光伏有可能成为三大主线最后的补涨线。

本人最近也是以hjt电池为核心,尤其是爱康科技 ,直接打了爱康科技的一板,后期又反复进去操作。

目前盘面看,原本的高位线,hjt依旧有可能带光伏走出一波行情。

低位,则是,军工 ,农业,个人长期看好逻辑,但只能低吸。

盘面的证券 也在反复表现,但只能低吸。
打开淘股吧APP
85
评论(10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弟子

21-09-10 10:01

0
我发现了,还是要低吸主升浪的票,超跌反弹和反抽的票都没啥钱途,搞得好小赚,搞不好大面
天天向上3333

21-09-10 09:58

0
系统显示出问题了
股龙掘金

21-09-10 09:52

3
开盘,特高压明确异动。
逻辑,太tmd有逻辑了!!!
长高集团一字排板。
开盘直接买中国西电,稳的一批。
直接买通光线缆,套利。

。。。
其它。爱康,科锐,卖出,不如预期。
。。。
山煤底仓,承接很好,再拿拿。
中闽能源。再看看。
德玛西亚的牛

21-09-10 00:06

0
我也买了重庆燃气,也亏了2.7了
嘻嘻哼哼

21-09-09 23:20

0
乡党大神,麻烦帮忙看看彩虹股份可以入吗
自由空间666

21-09-09 22:06

0
炫炫炫炫炫炫

21-09-09 21:43

0
605218  伟时电子 可以进吗?
渣女远离我

21-09-09 21:10

0
好的,谢谢
万山红遍2020

21-09-09 21:05

0
@股龙掘金 龙兄,压单全是由固定手数组成的,比如说,吃上去一看全是三五十个“22手”“8手”或者就是连着十个“119”这些小单组成的,是不是间接说明这个盘子是有主力在控盘,在维护或者故意在压单。是游资在做?
鹏哥aaa

21-09-09 20:58

0
龙哥搞了万向钱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