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6---9.10,一周讨论

21-09-05 16:12 40827次浏览
股龙掘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们可以看到,盘面是非常明显的在切换,主要包括两个方面。

第一,创业 板与主板的切换。

20cm很香,但是前期,从润和软件 开始,一直是创指强势,因此,在这一时期,也应该以创指的300股股票,20CM的市场偏好为核心。

包括润和软件,神思电子联创股份 ,等等。

而市场进入八月之后,创指的爆量滞胀,是明显远远严重于主板。

因为前期,创指涨幅大,主板涨幅小。

所以,八月之后 ,应该以主板10CM的股票为核心。

我个人近期主做的票,都是10CM。

第二,板块高低切。

高位的,曾经三大主线,锂电,科技,光伏

科技早早的淘汰,

锂电最近没有板块行情,只有强势个股行情,

本人一直认为,光伏有足够的逻辑,但没有相应的涨幅,因此,光伏有可能成为三大主线最后的补涨线。

本人最近也是以hjt电池为核心,尤其是爱康科技 ,直接打了爱康科技的一板,后期又反复进去操作。

目前盘面看,原本的高位线,hjt依旧有可能带光伏走出一波行情。

低位,则是,军工 ,农业,个人长期看好逻辑,但只能低吸。

盘面的证券 也在反复表现,但只能低吸。
打开淘股吧APP
85
评论(10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碰触

21-09-10 10:57

0
老师,我也是进的特高压,我是进的汉缆股份,突破结构犹豫一分钟4.9进。通光线缆恒华科技,老师恒华科技比通关强,而且恒华科技结构突破2020年9月压力。通光线缆小型结构突破。是不是就是因为通关线缆七月份走强。请老师指点。
剑歌丶

21-09-10 10:53

0
@股龙掘金 师傅。汉马破9块了,泪目,我感觉我是猪瘟,去哪都是亏钱的命。
弟子

21-09-10 10:47

0
氯碱化工,感觉今天是可以试错一下的,断板后没有直接被核,算不算超预期,如果分时图一直是抛压衰竭,可以博一下
科比吧24

21-09-10 10:44

0
特高压搞得特便便,今天不行呀,师傅
就是许啾啾啊

21-09-10 10:42

0
股龙老师:今天钢铁下跌,拿着太钢不锈觉得很强,就低点加仓了一次,一直看好天然气,今天低点买了新天然气,想多拿两个月,但是特高压大涨,不想追高,买了太阳电缆,吃了小面
弟子

21-09-10 10:40

0
卖出华泰股份,狗日的炸板了,先保住利润再说
姑苏幽梦

21-09-10 10:36

0
今天均线买了点内蒙,感觉有点弱了
太阳园

21-09-10 10:23

0
时隔多天跟龙哥同车西电了,吸的中国电建套利
万家灯火么么哒

21-09-10 10:22

0
@股龙掘金 中闽出了没。老师
元婴期

21-09-10 10:18

0
龙哥,昨天问你的洛阳钼业涨停卖飞了!怎么样克服卖飞呀,气死了一个点卖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