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6---9.10,一周讨论

21-09-05 16:12 40826次浏览
股龙掘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们可以看到,盘面是非常明显的在切换,主要包括两个方面。

第一,创业 板与主板的切换。

20cm很香,但是前期,从润和软件 开始,一直是创指强势,因此,在这一时期,也应该以创指的300股股票,20CM的市场偏好为核心。

包括润和软件,神思电子联创股份 ,等等。

而市场进入八月之后,创指的爆量滞胀,是明显远远严重于主板。

因为前期,创指涨幅大,主板涨幅小。

所以,八月之后 ,应该以主板10CM的股票为核心。

我个人近期主做的票,都是10CM。

第二,板块高低切。

高位的,曾经三大主线,锂电,科技,光伏

科技早早的淘汰,

锂电最近没有板块行情,只有强势个股行情,

本人一直认为,光伏有足够的逻辑,但没有相应的涨幅,因此,光伏有可能成为三大主线最后的补涨线。

本人最近也是以hjt电池为核心,尤其是爱康科技 ,直接打了爱康科技的一板,后期又反复进去操作。

目前盘面看,原本的高位线,hjt依旧有可能带光伏走出一波行情。

低位,则是,军工 ,农业,个人长期看好逻辑,但只能低吸。

盘面的证券 也在反复表现,但只能低吸。
打开淘股吧APP
85
评论(10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0求道0

21-09-10 11:37

0
龙哥,看闻师的帖子,在华能里,看了一下K线和筹码分部,感觉很不错,能上吗?
灬板上行走

21-09-10 11:37

0
龙兄,买大东南得逻辑是什么啊,单纯从日K来看走的并不是很强也没有趋势感啊,望解惑。
股龙掘金

21-09-10 11:29

1
大东南,买早了。
山煤又卖早了。
细节上提升空间还很大。
。。。
隆基这个位置,应该可以试仓头仓了。
我自己不太喜欢买这种超大盘,很稳但是涨的慢。
细沙流指

21-09-10 11:23

0
白云电器回封买入,早盘买入中国电建了,蓝焰控股首板买入,今天炸板回封骗我加仓,只能出掉底仓了,现在等下午中国电建,是不是给点表现不。
网海休闲

21-09-10 11:16

0
大东南也跟着大盘跑了
弟子

21-09-10 11:15

0
华泰股份回封了,好不容易抓个涨停是哪个屌毛要砸盘,这下把我骗下车了
红韭菜

21-09-10 11:13

0
今天大肉啊弟子兄  我小面
炫炫炫炫炫炫

21-09-10 11:10

0
西电炸开了
炫炫炫炫炫炫

21-09-10 11:02

0
龙兄 均线是5日线吗?
碰触

21-09-10 10:59

0
老师还有今天国元证券突破结构进了。现在也回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