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6---9.10,一周讨论

21-09-05 16:12 40825次浏览
股龙掘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们可以看到,盘面是非常明显的在切换,主要包括两个方面。

第一,创业 板与主板的切换。

20cm很香,但是前期,从润和软件 开始,一直是创指强势,因此,在这一时期,也应该以创指的300股股票,20CM的市场偏好为核心。

包括润和软件,神思电子联创股份 ,等等。

而市场进入八月之后,创指的爆量滞胀,是明显远远严重于主板。

因为前期,创指涨幅大,主板涨幅小。

所以,八月之后 ,应该以主板10CM的股票为核心。

我个人近期主做的票,都是10CM。

第二,板块高低切。

高位的,曾经三大主线,锂电,科技,光伏

科技早早的淘汰,

锂电最近没有板块行情,只有强势个股行情,

本人一直认为,光伏有足够的逻辑,但没有相应的涨幅,因此,光伏有可能成为三大主线最后的补涨线。

本人最近也是以hjt电池为核心,尤其是爱康科技 ,直接打了爱康科技的一板,后期又反复进去操作。

目前盘面看,原本的高位线,hjt依旧有可能带光伏走出一波行情。

低位,则是,军工 ,农业,个人长期看好逻辑,但只能低吸。

盘面的证券 也在反复表现,但只能低吸。
打开淘股吧APP
85
评论(10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晏殊

21-09-10 12:44

0
兄,华东数控还能起来不
股龙掘金

21-09-10 12:39

0
不至于。
汉马科技,周一周二可能是两天红k。力度不知道。
之后,或许再阴跌回9元。这是折磨小散最好的办法。逼着小散扛不住。
股龙掘金

21-09-10 12:37

0
中闽能源出了。9.59分。或许以后还能走一走,做个双头,但今天不板,它的短线对我已经没有意义。
007凌凌漆

21-09-10 12:17

0
用电力与指数共振突破多好,资金却选择半导体,难道这边阻力小点?
南路图

21-09-10 12:06

0
山煤我我首板买的一直没卖,我在等龙虎榜,什么时候出龙虎榜我就差不多要走了
wtgel

21-09-10 12:03

0
掘金兄,特变电工应该是特高压的中军股吧,为什么走势这么差劲?
卑微阿洛

21-09-10 12:02

0
龙兄我就是半路上的西电,真想不到这样还能炸板呀
红韭菜

21-09-10 11:56

0
就昨天的福能股份
弟子

21-09-10 11:45

0
买的啥,我买的汉马昨天又被骗炮了,还是要低吸主升浪的龙头
伏在草地上

21-09-10 11:43

0
龙兄,中国西电不回封,后期怎么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