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6---9.10,一周讨论

21-09-05 16:12 40823次浏览
股龙掘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们可以看到,盘面是非常明显的在切换,主要包括两个方面。

第一,创业 板与主板的切换。

20cm很香,但是前期,从润和软件 开始,一直是创指强势,因此,在这一时期,也应该以创指的300股股票,20CM的市场偏好为核心。

包括润和软件,神思电子联创股份 ,等等。

而市场进入八月之后,创指的爆量滞胀,是明显远远严重于主板。

因为前期,创指涨幅大,主板涨幅小。

所以,八月之后 ,应该以主板10CM的股票为核心。

我个人近期主做的票,都是10CM。

第二,板块高低切。

高位的,曾经三大主线,锂电,科技,光伏

科技早早的淘汰,

锂电最近没有板块行情,只有强势个股行情,

本人一直认为,光伏有足够的逻辑,但没有相应的涨幅,因此,光伏有可能成为三大主线最后的补涨线。

本人最近也是以hjt电池为核心,尤其是爱康科技 ,直接打了爱康科技的一板,后期又反复进去操作。

目前盘面看,原本的高位线,hjt依旧有可能带光伏走出一波行情。

低位,则是,军工 ,农业,个人长期看好逻辑,但只能低吸。

盘面的证券 也在反复表现,但只能低吸。
打开淘股吧APP
85
评论(10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欲拾

21-09-10 13:47

0
龙师,汉马8.8左右是不是个买点
捕风少女

21-09-10 13:45

0
我还以为主力跑了……
成道

21-09-10 13:43

0
龙师,太钢不锈现在上还有机会么
股龙掘金

21-09-10 13:42

1
汉马主力是挺狠的,它自己也在承受亏损。
成道

21-09-10 13:42

0
龙石
师,太钢不锈现在还能买么
喜欢雪的阿凌

21-09-10 13:11

0
宝馨科技冲冲冲!加油!
元婴期

21-09-10 13:02

0
涨指数,不涨个股,这破指数的逻辑是什么龙哥
股龙掘金

21-09-10 12:56

1
盘面没走清洁能源,而走了低位金融——用于冲关3731,却没带起合力
另外走了超跌的科技。像彤程新材这种,在这里有一次反弹,挺正常。
宥笔生花

21-09-10 12:55

0
汉马主力好狠!我就装死!
喜欢雪的阿凌

21-09-10 12:54

0
我擦咧 我正巧那附近买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