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6---9.10,一周讨论

21-09-05 16:12 40828次浏览
股龙掘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们可以看到,盘面是非常明显的在切换,主要包括两个方面。

第一,创业 板与主板的切换。

20cm很香,但是前期,从润和软件 开始,一直是创指强势,因此,在这一时期,也应该以创指的300股股票,20CM的市场偏好为核心。

包括润和软件,神思电子联创股份 ,等等。

而市场进入八月之后,创指的爆量滞胀,是明显远远严重于主板。

因为前期,创指涨幅大,主板涨幅小。

所以,八月之后 ,应该以主板10CM的股票为核心。

我个人近期主做的票,都是10CM。

第二,板块高低切。

高位的,曾经三大主线,锂电,科技,光伏

科技早早的淘汰,

锂电最近没有板块行情,只有强势个股行情,

本人一直认为,光伏有足够的逻辑,但没有相应的涨幅,因此,光伏有可能成为三大主线最后的补涨线。

本人最近也是以hjt电池为核心,尤其是爱康科技 ,直接打了爱康科技的一板,后期又反复进去操作。

目前盘面看,原本的高位线,hjt依旧有可能带光伏走出一波行情。

低位,则是,军工 ,农业,个人长期看好逻辑,但只能低吸。

盘面的证券 也在反复表现,但只能低吸。
打开淘股吧APP
85
评论(10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深海鱼V

21-09-10 15:48

0
老师,阳煤化工还可以拿着么
股龙掘金

21-09-10 15:47

0
不建议。
股龙掘金

21-09-10 15:46

0
没。跑了走不出来这种结构。
股龙掘金

21-09-10 15:46

0
我觉得是。不过等一个明确止跌点。
股龙掘金

21-09-10 15:45

0
股龙掘金

21-09-10 15:45

0
中线不用管它。
俄总统

21-09-10 15:19

0
老师 汉马 还有机会吗 主力为什么这么恶心人 一路下跌 都不带回头的
股龙掘金

21-09-10 14:25

1
均线指的是分时的均线。
五日十日均线我都基本不看。
股龙掘金

21-09-10 14:24

1
如果你觉得自己运气很差,那么,说明你还不够努力。
越努力,越幸运。真的。!
卑微阿洛

21-09-10 13:49

0
多谢龙兄解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