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6---9.10,一周讨论

21-09-05 16:12 40818次浏览
股龙掘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们可以看到,盘面是非常明显的在切换,主要包括两个方面。

第一,创业 板与主板的切换。

20cm很香,但是前期,从润和软件 开始,一直是创指强势,因此,在这一时期,也应该以创指的300股股票,20CM的市场偏好为核心。

包括润和软件,神思电子联创股份 ,等等。

而市场进入八月之后,创指的爆量滞胀,是明显远远严重于主板。

因为前期,创指涨幅大,主板涨幅小。

所以,八月之后 ,应该以主板10CM的股票为核心。

我个人近期主做的票,都是10CM。

第二,板块高低切。

高位的,曾经三大主线,锂电,科技,光伏

科技早早的淘汰,

锂电最近没有板块行情,只有强势个股行情,

本人一直认为,光伏有足够的逻辑,但没有相应的涨幅,因此,光伏有可能成为三大主线最后的补涨线。

本人最近也是以hjt电池为核心,尤其是爱康科技 ,直接打了爱康科技的一板,后期又反复进去操作。

目前盘面看,原本的高位线,hjt依旧有可能带光伏走出一波行情。

低位,则是,军工 ,农业,个人长期看好逻辑,但只能低吸。

盘面的证券 也在反复表现,但只能低吸。
打开淘股吧APP
85
评论(10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龙掘金

21-09-10 15:54

1
能的。下周我也要去助攻老师的华能国际了。
买多买少无所谓,与老师共同作战。
股龙掘金

21-09-10 15:53

0
周一看看能否向上走。我觉得没啥问题
股龙掘金

21-09-10 15:52

0
再看几天
股龙掘金

21-09-10 15:52

0
因为它前面涨的太多了啊。这么大屁股涨这样啦
股龙掘金

21-09-10 15:52

0
还没结束
6将军

21-09-10 15:51

0
今天最牛就是特高压,开板的不少,不过问题不大。
汇报今日操作:无操作
股龙掘金

21-09-10 15:51

0
看起来没走完。会有双头。但确定性不高
股龙掘金

21-09-10 15:50

1
中闽能源今天好弱。
预期它今天弱转强板,最差也得在昨天的跌停板价格承接住。
今天直接没资金来,那就砸啊。
永不侥幸!
股龙掘金

21-09-10 15:49

0
金融涨了,大盘就涨。
但金融涨了。个股会跌。
股龙掘金

21-09-10 15:48

1
宝馨没走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