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6---9.10,一周讨论

21-09-05 16:12 40821次浏览
股龙掘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们可以看到,盘面是非常明显的在切换,主要包括两个方面。

第一,创业 板与主板的切换。

20cm很香,但是前期,从润和软件 开始,一直是创指强势,因此,在这一时期,也应该以创指的300股股票,20CM的市场偏好为核心。

包括润和软件,神思电子联创股份 ,等等。

而市场进入八月之后,创指的爆量滞胀,是明显远远严重于主板。

因为前期,创指涨幅大,主板涨幅小。

所以,八月之后 ,应该以主板10CM的股票为核心。

我个人近期主做的票,都是10CM。

第二,板块高低切。

高位的,曾经三大主线,锂电,科技,光伏

科技早早的淘汰,

锂电最近没有板块行情,只有强势个股行情,

本人一直认为,光伏有足够的逻辑,但没有相应的涨幅,因此,光伏有可能成为三大主线最后的补涨线。

本人最近也是以hjt电池为核心,尤其是爱康科技 ,直接打了爱康科技的一板,后期又反复进去操作。

目前盘面看,原本的高位线,hjt依旧有可能带光伏走出一波行情。

低位,则是,军工 ,农业,个人长期看好逻辑,但只能低吸。

盘面的证券 也在反复表现,但只能低吸。
打开淘股吧APP
85
评论(10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龙掘金

21-09-10 16:07

1
卖点在哪里啊???
分时一根大斜线向上。
量能温和推高,
典型的机构买票手法。
。。。
炸板都不用卖的,周一跌才有卖点的。周一还不一定跌呢。
。。
别害怕,心态上要稳。
李畅666

21-09-10 16:06

0
有朋友是西电的 重组马上完成 徐继和平高 山东电工
李畅666

21-09-10 16:06

0
西电今天放这种量 理解为高位出货还是为了下周要完成的重组国家队的高位首筹码?还是里面的套牢盘今天全跑了
股龙掘金

21-09-10 16:04

0
电建昨天的低点好像可以试试
股龙掘金

21-09-10 16:04

0
弱!它跟风中闽。
股龙掘金

21-09-10 16:03

0
今天买太阳电缆还行。
新天燃气这个走法我是不敢买。。
股龙掘金

21-09-10 16:02

0
便便。太高了嘛。
股龙掘金

21-09-10 16:02

0
博五板。好像不太值得。
它的买点是一板,突破。
二板,分歧转一致。
。。。
既然一二板,错过了,那么,就让它错过。无需纠结。
股龙掘金

21-09-10 16:00

1
今天特高压
开盘,先于龙。长高集团一字,
龙一兼中军中国西电抢筹大高开。
那么,直接开盘买中国西电没问题。
。。。
而最近表现比较好的,通光线缆,低吸套利。
。。。
300最强,金现代,9.51分回落均线可以冒险买,但我不能确定它周一是否持续。所以放弃。
。。。
除了长高,西电,金现代,三个。其它都是后排,包括通光线缆。
。。。
而立明悟

21-09-10 16:00

0
情绪还是不高啊,正常西电这么强势回封应该可以封住,不过板块很强周一应该也不会差吧,大基建抽冷来了一下还真不适应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