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超级资金首板:唯有买好,才是更好

21-09-05 07:24 2532次浏览
涨停小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为什么不复牌,因为盘中有黄金 ,收盘没有黄金,道理很简单,只有盘中你能看到锦上添花,是动态的,涨停板封住,就是静态的,复牌,你永远是臆想,因为涨,是你对了,不涨是市场错了,这等于亏钱游戏,或者是概率游戏,我的想法,你做涨停板,为了一个点利润,1000次,但是一字涨停板,连续涨停板,炒股你的预期,1000次有100次10个点,本身剩下的900次,已经不重要的,谁也没有想最高点卖出,只是涨停板了,你为什么不涨停板卖出,这就是买的好,永远比卖出好强100倍,你不买,怎么能卖出涨停板,第二你不买好,怎么卖出涨停板,第一是不买,0可能,买了可能是百分50的。

为什么买好比卖出好重要,道理简单,每次你卖出涨停板,都知道为什么卖出涨停板,因为买的时候,你已经知道中军和左膀右臂,只有中军和左膀右臂容易连续涨停板,当然赚1个点,不是很难的,你越做越熟练,否则不做就生疏,所以没有行情好,行情不好,行情不好,你找不到超级资金板,10分就看出来,20分看出来,30分就看出来的,但是行情好,5分钟左右,已经与众不同的出现,10分钟已经出现,因为很简单的逻辑,学好的,但是课堂听课好的,不是课后刷题就学好的,因为课后刷题,本身都不会,速度肯定受影响,课堂都会的,肯定是举一反三的能力。

所谓波段,所谓长线,选择性遗忘,更加的明显,买一个股票,一周后涨了,一个月后翻翻了,这个问题,是一种可能,当然这种可能,前提是持续,第二是你能做到不看盘, 否则就是划线专家,不受日线的影响。,因为本身冲击涨停板的时候,已经身轻如燕,日线已经做好轨道,才可以身轻如燕,资金偏好的时候,资金是主动涨停板,不是被动的,也就是拼资金的时候,就是见着有份,只要看无动于衷,才不会赚钱的。

锦上添花是买好,卖的问题,谁都会,第一次你不会卖出,第二次还不会卖出,第三次都不会卖出,第四次就会卖出了,这已经形成一定的思维 定式的,所以买的好卖的好,这个周四第一创业 涨停板,多次打开涨停板,回头就是隔日一字涨停板,谁都会卖出,没有不会卖出的,买的好,不会卖出,无非是赚10个点变成赚1个点,这不要紧,买1000次就可以复利的,买的不好卖出好,这个情况,无非是有耐心而已的,或者有果断而已的,买的不好,同样卖出不好,基本给钱不要,本来赚1个点可以,变成亏5个点,基本就属于不会买,到不会卖出的境界,因为你的实力是赚1个点,强求赚10个点不现实的。

见过120分封板,变成连扳的多,但是见过10分钟封住,连扳的基本不存在的,这就是规律,你想一个问题,都能买到,自然 不是最好,少数买到,才更好的,当资金集中的时候,封板,就不会继续的放量,不封板就无限的放量,

行情涨是超级资金引起的,行情跌同样是超级资金引起的,所以看超级资金,就可以发现,像钓鱼似的,如果有鱼,技术不好,也是很好钓,如果无鱼,技术再好,也是无法钓到,大盘涨的时候,锦上添花的资金层层推进,无论是10分,20分,还是30分都有涨停板,60分90分120分都有涨停板,150分180分210分,甚至2点50分依然有涨停板,所以超级资金引起大盘上涨的时候,只恨资金少,有多少都会做满仓位,但是超级资金不出力,大盘不涨的时候,基本不是10分无涨停板,20分无涨停板,就是等到2点40分也没有涨停板,因为资金喜新厌旧,第二是锦上添花。

买的好,就是四个字,锦上添花,你不买,别人买,买的不好,就是无人雪中送炭,你不想买,别人不想买,所以你比别人稍微找点买涨停板,都会锦上添花,只是别封住涨停板很长时间,确实买不到的时候,再考虑买就行的,所以买的好,是第一个境界,分不会卖的赚的少,会卖的赚的多,不会买的,还是别做股票,无论会卖不会卖,基本都是扔钱的。

感谢9300粉丝点赞支持互动和加油。,你们的支持和厚爱是持续更新的动力。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落影星辰

21-09-05 13:36

0
谢谢老师
追波逐浪

21-09-05 13:34

0
板兄每天的心得都有黄金
涨停小板

21-09-05 13:33

1
@落影星辰 今天下午,写一篇密密麻麻板就是流连忘返板就知道了
涨停小板

21-09-05 13:25

0
@落影星辰 多次v涨停板,周五的南玻和中金岭南就 不是
落影星辰

21-09-05 12:35

0
一直不知道什么是密密麻麻,希望板神不吝赐教
涨停小板

21-09-05 12:34

1
@股海捞金者 一开始就是板,就怼,被小资金核过受伤的,看到赵老哥过10亿北车换的,想到同样板区别天地板的,每个人都有故事的
涨停小板

21-09-05 12:33

1
@王者歸來666 有点这个巅峰状态
福州钟

21-09-05 10:59

0
板师辛苦了
股海捞金者

21-09-05 10:56

0
想知道板兄是何时发现这个超级资金板逻辑的,也想知道板兄这一路走来换了多少种模式,有空可以说说么?
牛顿当年

21-09-05 10:43

0
@王者歸來666 板兄大格局,少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