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受不了,天天吃面,今天继续吃大面

21-09-03 10:44 4877次浏览
低手中的低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巨亏,今天开盘割了后,进了两支,又上当了,明知行情不给力,还是改不了心存侥幸的性格。

希望现在收盘吧,今天均亏四五个点我认了,这样下去,我估计下午我会很惨。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浩瀚的海洋17

21-09-03 15:43

0
这才3天就赚了这么多?请问买的什么呢?透露下
低手中的低手

21-09-03 15:20

1
主板我不半板,只打板,主打一进二,不打首板。
低手中的低手

21-09-03 15:20

0
8-9个点发现没有问题,5个点左右有的股会发现,有的发现不了,并且5个点左右骗脉冲的比较多。
小柠檬粑粑

21-09-03 15:16

0
@低手中的低手 打2板还是接力啊,半路做好了也不错,打板来个天地就惨了
铭远

21-09-03 15:13

0
低哥做的已经碾压众人了,另外请教低哥如何在5个点内发现标的,这两天总追高在八九个点才发现

低手中的低手

21-09-03 15:08

1
今天还好没亏,赚了碗肉丝面钱,0.7%收益。
其实有钱的话想在尾盘-3%处吸盛新锂能的。

 
低手中的低手

21-09-03 15:06

0
主板我就打板,半路收益比不划算,8个点我不如打板稳当。
梦醒时

21-09-03 14:41

0
低手老师,现在要收盘了,能指点下主板半路吗?和创业板思路一样吗
三大纪律

21-09-03 12:43

0
低手老师太谦虚了,两三个点都叫巨亏。赚十几个点都是小赚
低手中的低手

21-09-03 12:40

0
开盘昨天买的平均割了二个点,新买的平均又套三个点,加起来全仓五个点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