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长线持股,短线做T (实盘贴)

21-09-01 22:39 13315次浏览
幸福的狮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淘县有一位“股市十八踢”大哥,长期持有一只股票每天做T,坚持五六年,资产从30W做到3000W,其技术及毅力非常人能比。除此之外,资产能增长这么多倍,也得益于个股在几年内翻了好几倍,同时遇到了2014——2015年的大牛市。

我于几年前看到了前辈的帖子,深受其影响,也开始做T。截至目前,操作过几十只个股,基本上每一只个股都能通过做T降低成本。比如紫光国微 ,今年一月份140建仓,然后不断做T,最终成本降至102,7月底170多清仓了;另一个例子是三安光电 ,今年3月份26建仓,通过做T成本降至21,最后于六月份32卖出。也有个股最终亏损的,5元建仓,一路做T把成本降到4元,但个股遭遇利空,一路下跌,最低跌到2.7,反弹到3.6元我就亏损离场了,因为个股基本面太差,不愿意继续熬下去,虽然后来涨到5.5。
如今我新挑选一只个股,重启做T之路,目标是最终把持仓成本降为负数,也希望通过在这里发帖,结交各位做T高手,给自己坚持下去的勇气。
选股标准:a.看好未来 五年内的净利润持续增长
b.股性活跃,振幅大
c.股价低于30元
操作方法:a.前期定投建仓为主(越跌越买),波段做T为辅
b.达到一定仓位后以做T为主,高抛低吸降低成本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3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幸福的狮子

22-03-29 17:11

0
按计划买入
 
物聚

22-03-19 20:23

0
嗯这个方法不错
幸福的狮子

22-03-19 15:21

0
幸福的狮子

22-03-19 15:12

0
我是每下跌0.5元或者0.4元就加仓一笔,然后一般要避开整数,比如13元可能挂单的人太多,那我就挂13.01元买入。
物聚

22-03-19 13:49

0
问题低吸低点你怎么确定,看你的买点都有点牛
幸福的狮子

22-03-19 12:26

0
@物聚  用低吸高抛抵消了大部分亏损。
物聚

22-03-19 08:13

0
从二月二十几高点下来快,百分之三十能不亏真是牛
物聚

22-03-19 07:26

0
下跌能做到这样很牛了
驴肉火烧

22-03-17 20:49

0
幸福的狮子

22-03-17 19:47

0
低吸高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