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长线持股,短线做T (实盘贴)

21-09-01 22:39 13319次浏览
幸福的狮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淘县有一位“股市十八踢”大哥,长期持有一只股票每天做T,坚持五六年,资产从30W做到3000W,其技术及毅力非常人能比。除此之外,资产能增长这么多倍,也得益于个股在几年内翻了好几倍,同时遇到了2014——2015年的大牛市。

我于几年前看到了前辈的帖子,深受其影响,也开始做T。截至目前,操作过几十只个股,基本上每一只个股都能通过做T降低成本。比如紫光国微 ,今年一月份140建仓,然后不断做T,最终成本降至102,7月底170多清仓了;另一个例子是三安光电 ,今年3月份26建仓,通过做T成本降至21,最后于六月份32卖出。也有个股最终亏损的,5元建仓,一路做T把成本降到4元,但个股遭遇利空,一路下跌,最低跌到2.7,反弹到3.6元我就亏损离场了,因为个股基本面太差,不愿意继续熬下去,虽然后来涨到5.5。
如今我新挑选一只个股,重启做T之路,目标是最终把持仓成本降为负数,也希望通过在这里发帖,结交各位做T高手,给自己坚持下去的勇气。
选股标准:a.看好未来 五年内的净利润持续增长
b.股性活跃,振幅大
c.股价低于30元
操作方法:a.前期定投建仓为主(越跌越买),波段做T为辅
b.达到一定仓位后以做T为主,高抛低吸降低成本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3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幸福的狮子

22-02-14 16:32

0
2021年8月17号开始建仓,截至目前个股受均线压制,趋势向下。期间反复高抛低吸,波段做T,目前并未亏损。尽管没挣到什么钱,今年大盘走势也不太好,我仍然会坚持下去,就当做一个有趣的实验,测试在不断下跌的过程中能否利用一些方法减少亏损,甚至实现盈利。
 

  
驴肉火烧

22-02-14 16:22

0
这票盈利不少了吧
幸福的狮子

22-02-14 16:10

0
低买高卖。
 
驴肉火烧

22-02-09 15:25

0
漂亮
幸福的狮子

22-02-09 15:09

1
做T
 
幸福的狮子

22-02-07 13:30

0
低吸高抛
 
幸福的狮子

22-01-28 11:53

0
补发1月27号的。
 
驴肉火烧

22-01-26 14:52

0
幸福的狮子

22-01-26 14:41

0
幸福的狮子

22-01-25 19:31

0
按计划加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