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为短线生态发言:来淘县就是为了学核按钮和吹票吗?

21-08-31 17:14 38346次浏览
最勤奋的股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论坛里一直以来都有很多不好的现象,一些人凡是自己的票就使劲吹,不是自己的票就使劲踩,唯恐天下不乱,鼓吹核按钮,恶意唱空。包括我昨天买的西藏矿业爱康科技 ,有几个人一直捣乱说明天要核按钮,其实我是有点生气的,我没有和他们理论,我想了要让股票走势打他们的脸。试想一下如果一个热点板块的龙头都核按钮的话,那后面的小弟不是要连续跌停。超级资金发动市场合力 参与打造出的热点和龙头是这个市场最有持续性的,所以大家的票只要在这个范围内都可以多看看,特别是现在很多票走的都是趋势,不要听小人言论把票卖在了最低点。今天的湖北宜化 就是送给核按钮战法最好的礼物。在一个主升周期里你所有的做多都是对的,只有最后一次才是错的,等亏钱效应出来再看空也不迟。

昨天我也告诉了大家,我看论坛很多时间就是找别人吹什么票尽量避开,因为别人吹的票不一定是真的好,要么他自己买了很多想要找人抬轿,要么就是利益相关替别人出货。在这个市场上很多东西都要自己去辨别,假的东西特别多,如果你没办法去辨别,就等股票走出来,让别人先帮你趟趟雷,让别人先行吃肉,等股票的辨识度和人气能够依靠合力往前走的时候就是你介入的时机。
现在国家又出台了不少法规去制裁这些黑嘴和恶意唱空者,因为蓄意的唱多和唱空只能造成暴涨暴跌,影响各类生态的平稳前进。淘股吧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我们来这里是学怎么从股市赚钱,而不是核按钮战法。一些把核按钮挂在嘴边的人难道不知道情绪是会传导的,别人的票核按钮,你的就会好过,大家的票明天都涨停难道不好吗?做短线不要害怕或者嫉妒别人赚钱,只有大部分人都赚钱了,短线这个池子的资金才会越来越多,机会也会增多,你才能得心顺手,大的机遇其实都是行情给的,而不是你追我赶,厚此薄彼,靠对别人的挤压中得到的。
粉丝数量也马上突破2万人了,希望这2万人里面里未来真的有几个能够稳稳的从小资金做大,这里面的艰辛只有深刻经历的才懂,技术不难,难得是人性,能够长时间把控甚至驾驭利用人性者方能大成。
打开淘股吧APP
252
评论(4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urningsky

21-08-31 17:39

0
老师最近怎么不做高位连板股了,什么时候做高位,什么时候做低位,勤奋老师有空的话能说一下吗?
钱途迷惘777

21-08-31 17:34

0
@最勤奋的股民 支持勤奋兄!
目标到1000万

21-08-31 17:32

0
支持勤奋哥,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多不好现象在论坛乱出现。自己有票就使劲吹,自己没票就核按钮。真正的是需要去学,别人赚钱你就去学嘛,去嫉妒干什么?
幸福的哲学

21-08-31 17:28

2
灯心人就是喜欢核按钮
kam585

21-08-31 17:27

0
勤奋哥,入市6年,至今真是摸不着北
朱子百家

21-08-31 17:27

3
像勤奋兄这样,愿意免费把真东西分享出来的人,已经很少了。远的不说,最近这段时间,勤奋兄关于首板的解答,就可以看得出他的真诚。小康,西藏矿业都是同车,我当天打完基本就知道勤奋兄也会打。祝勤奋兄和来这里真诚交流的各位xdm交易越做越好。
涨停人生

21-08-31 17:27

0
说的好,拒绝核按钮,从我做起!
不念前尘

21-08-31 17:23

0
老师帮忙看一下天奇股份,今天跌停了,给分析一下接下来的操作,谢谢,心急啊
NICERLIN

21-08-31 17:22

0
支持勤奋哥
走出大山

21-08-31 17:21

0
向勤奋哥学,勤奋哥是榜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