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为短线生态发言:来淘县就是为了学核按钮和吹票吗?

21-08-31 17:14 38343次浏览
最勤奋的股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论坛里一直以来都有很多不好的现象,一些人凡是自己的票就使劲吹,不是自己的票就使劲踩,唯恐天下不乱,鼓吹核按钮,恶意唱空。包括我昨天买的西藏矿业爱康科技 ,有几个人一直捣乱说明天要核按钮,其实我是有点生气的,我没有和他们理论,我想了要让股票走势打他们的脸。试想一下如果一个热点板块的龙头都核按钮的话,那后面的小弟不是要连续跌停。超级资金发动市场合力 参与打造出的热点和龙头是这个市场最有持续性的,所以大家的票只要在这个范围内都可以多看看,特别是现在很多票走的都是趋势,不要听小人言论把票卖在了最低点。今天的湖北宜化 就是送给核按钮战法最好的礼物。在一个主升周期里你所有的做多都是对的,只有最后一次才是错的,等亏钱效应出来再看空也不迟。

昨天我也告诉了大家,我看论坛很多时间就是找别人吹什么票尽量避开,因为别人吹的票不一定是真的好,要么他自己买了很多想要找人抬轿,要么就是利益相关替别人出货。在这个市场上很多东西都要自己去辨别,假的东西特别多,如果你没办法去辨别,就等股票走出来,让别人先帮你趟趟雷,让别人先行吃肉,等股票的辨识度和人气能够依靠合力往前走的时候就是你介入的时机。
现在国家又出台了不少法规去制裁这些黑嘴和恶意唱空者,因为蓄意的唱多和唱空只能造成暴涨暴跌,影响各类生态的平稳前进。淘股吧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我们来这里是学怎么从股市赚钱,而不是核按钮战法。一些把核按钮挂在嘴边的人难道不知道情绪是会传导的,别人的票核按钮,你的就会好过,大家的票明天都涨停难道不好吗?做短线不要害怕或者嫉妒别人赚钱,只有大部分人都赚钱了,短线这个池子的资金才会越来越多,机会也会增多,你才能得心顺手,大的机遇其实都是行情给的,而不是你追我赶,厚此薄彼,靠对别人的挤压中得到的。
粉丝数量也马上突破2万人了,希望这2万人里面里未来真的有几个能够稳稳的从小资金做大,这里面的艰辛只有深刻经历的才懂,技术不难,难得是人性,能够长时间把控甚至驾驭利用人性者方能大成。
打开淘股吧APP
252
评论(4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最勤奋的股民

21-08-31 22:01

15
恭喜你了,我也不敢说是最好的模式,也在不断地学中,从每一笔交易中总结得失,能把每一个细节做的越完美,反馈到自己的账户就是质的提升,打板不是短期暴利的模式,但却是现在制度下最规律的容易掌握的,你只需要每天找到一只中等水准的涨停板,就可以像昨日涨停指数那样穿越牛熊
赚台宝马

21-08-31 21:19

0
特变电工 今天机构大买10亿。
妥妥的1000万

21-08-31 21:08

1
是觉得工业母鸡和5G大会两个概念加持。没想到走成这样,子觉得主力在涨停后一直在出货。要壮士断腕吗?
秋山舞红叶

21-08-31 21:05

0
盛通实在让我太伤心了,昨天所有连板,都有红盘从容走的机会,盛通开盘活活被散户按死,看不懂在恐慌什么,在核选手的眼里超预期就开始乱顶,不及预期就是一顿核,还有6个点的利润明天再观察一天
向梦想冲

21-08-31 21:01

0
勤奋兄,天天抓涨停,厉害,今年估计50倍打底吧
我是欧小文

21-08-31 20:46

0
@莫林的圣女果  
哈哈我也一样,盛通跌停板的时候他还泛红我又加了一笔。目前被套三个点。
bwcnhhj

21-08-31 20:44

0
勤奋哥,攀钢今天这个板算是逆势板吗?这个板在您的审美范围内吗?我想知道和老师的审美到底有多大差距,希望您能指点一下
沉着9199

21-08-31 20:42

1
今天开盘低吸了盛屯矿业,收盘浮赢七个点。对于市值偏大的,低吸更好。打板需要赠别辨识度。勤奋兄今天打板的包钢很不错。
沉着9199

21-08-31 20:40

0
教育板块不要介入。热点是矿啊
莫林的圣女果

21-08-31 20:32

0
兄 今天早盘看到盛通直接核按钮 就想做低位的昂立教育的补涨 然后红盘买入 目前被套 请问是不是我的逻辑有错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