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为短线生态发言:来淘县就是为了学核按钮和吹票吗?

21-08-31 17:14 38340次浏览
最勤奋的股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论坛里一直以来都有很多不好的现象,一些人凡是自己的票就使劲吹,不是自己的票就使劲踩,唯恐天下不乱,鼓吹核按钮,恶意唱空。包括我昨天买的西藏矿业爱康科技 ,有几个人一直捣乱说明天要核按钮,其实我是有点生气的,我没有和他们理论,我想了要让股票走势打他们的脸。试想一下如果一个热点板块的龙头都核按钮的话,那后面的小弟不是要连续跌停。超级资金发动市场合力 参与打造出的热点和龙头是这个市场最有持续性的,所以大家的票只要在这个范围内都可以多看看,特别是现在很多票走的都是趋势,不要听小人言论把票卖在了最低点。今天的湖北宜化 就是送给核按钮战法最好的礼物。在一个主升周期里你所有的做多都是对的,只有最后一次才是错的,等亏钱效应出来再看空也不迟。

昨天我也告诉了大家,我看论坛很多时间就是找别人吹什么票尽量避开,因为别人吹的票不一定是真的好,要么他自己买了很多想要找人抬轿,要么就是利益相关替别人出货。在这个市场上很多东西都要自己去辨别,假的东西特别多,如果你没办法去辨别,就等股票走出来,让别人先帮你趟趟雷,让别人先行吃肉,等股票的辨识度和人气能够依靠合力往前走的时候就是你介入的时机。
现在国家又出台了不少法规去制裁这些黑嘴和恶意唱空者,因为蓄意的唱多和唱空只能造成暴涨暴跌,影响各类生态的平稳前进。淘股吧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我们来这里是学怎么从股市赚钱,而不是核按钮战法。一些把核按钮挂在嘴边的人难道不知道情绪是会传导的,别人的票核按钮,你的就会好过,大家的票明天都涨停难道不好吗?做短线不要害怕或者嫉妒别人赚钱,只有大部分人都赚钱了,短线这个池子的资金才会越来越多,机会也会增多,你才能得心顺手,大的机遇其实都是行情给的,而不是你追我赶,厚此薄彼,靠对别人的挤压中得到的。
粉丝数量也马上突破2万人了,希望这2万人里面里未来真的有几个能够稳稳的从小资金做大,这里面的艰辛只有深刻经历的才懂,技术不难,难得是人性,能够长时间把控甚至驾驭利用人性者方能大成。
打开淘股吧APP
252
评论(4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谷打野

21-09-01 11:33

0
请教下勤奋老师今日的太阳能 为什么会回落幅度这么大,老师可否抽空解惑下,感激不尽
A谷打野

21-09-01 11:31

0
请教下勤奋老师今日的太阳能为什么会回落幅度这么大,老师可否抽空解惑下,感激不尽
笑春风333

21-09-01 10:55

0
勤奋老师,我今天开盘上了智度股份,当天浮亏13个点!气死!是不是遭了杀猪盘啊!请问老师在论坛哪里看吹票啊?防止骗炮
悟股养艺

21-09-01 10:44

0
老师,前一天大阴线、上影线长的阳线、大阳线,次日破左侧高点的都容易炸板。除非市场情绪好涨停潮封板机率会高。老师,我今天打板太阳能,一直开板是不是在补量,因为在前期高点?光伏的板块效应也有。
悟股养艺

21-09-01 10:39

0
老师,我也发现前一天有大阳的次日封板封不住
东方色砖梯步

21-09-01 00:17

0
勤奋哥 今天打板国投资本炸了 明天还计提吗
票票满仓

21-09-01 00:06

0
我也没看好  所以今天 出了  然后他就涨
韭菜刘二狗

21-08-31 23:53

0
老师。你好,最近一直在做自己模式内的交易,但是封板率还是很低,而且还几次都是被大资金直接炸开,感觉好沮丧,虽然前几次做的股票虽然没有回封,但是第二天还是给了溢价,好难受!
大先生牛牛

21-08-31 23:52

1
勤奋兄不仅炒股技术一流,三观正,五官帅
沁园春2018

21-08-31 23:32

0
勤奋老师,中国中冶不断开板是什么意思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