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为短线生态发言:来淘县就是为了学核按钮和吹票吗?

21-08-31 17:14 38325次浏览
最勤奋的股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论坛里一直以来都有很多不好的现象,一些人凡是自己的票就使劲吹,不是自己的票就使劲踩,唯恐天下不乱,鼓吹核按钮,恶意唱空。包括我昨天买的西藏矿业爱康科技 ,有几个人一直捣乱说明天要核按钮,其实我是有点生气的,我没有和他们理论,我想了要让股票走势打他们的脸。试想一下如果一个热点板块的龙头都核按钮的话,那后面的小弟不是要连续跌停。超级资金发动市场合力 参与打造出的热点和龙头是这个市场最有持续性的,所以大家的票只要在这个范围内都可以多看看,特别是现在很多票走的都是趋势,不要听小人言论把票卖在了最低点。今天的湖北宜化 就是送给核按钮战法最好的礼物。在一个主升周期里你所有的做多都是对的,只有最后一次才是错的,等亏钱效应出来再看空也不迟。

昨天我也告诉了大家,我看论坛很多时间就是找别人吹什么票尽量避开,因为别人吹的票不一定是真的好,要么他自己买了很多想要找人抬轿,要么就是利益相关替别人出货。在这个市场上很多东西都要自己去辨别,假的东西特别多,如果你没办法去辨别,就等股票走出来,让别人先帮你趟趟雷,让别人先行吃肉,等股票的辨识度和人气能够依靠合力往前走的时候就是你介入的时机。
现在国家又出台了不少法规去制裁这些黑嘴和恶意唱空者,因为蓄意的唱多和唱空只能造成暴涨暴跌,影响各类生态的平稳前进。淘股吧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我们来这里是学怎么从股市赚钱,而不是核按钮战法。一些把核按钮挂在嘴边的人难道不知道情绪是会传导的,别人的票核按钮,你的就会好过,大家的票明天都涨停难道不好吗?做短线不要害怕或者嫉妒别人赚钱,只有大部分人都赚钱了,短线这个池子的资金才会越来越多,机会也会增多,你才能得心顺手,大的机遇其实都是行情给的,而不是你追我赶,厚此薄彼,靠对别人的挤压中得到的。
粉丝数量也马上突破2万人了,希望这2万人里面里未来真的有几个能够稳稳的从小资金做大,这里面的艰辛只有深刻经历的才懂,技术不难,难得是人性,能够长时间把控甚至驾驭利用人性者方能大成。
打开淘股吧APP
252
评论(4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想炒股别不会

21-09-02 12:14

0
@独上高楼1永太顶着昨天板客的抛压,红盘高走不是更强?所以永太封板,西藏还在磨叽
W王先森

21-09-02 12:11

1
勤奋兄手板你是怎么选到的,是庭前选好的,还是在涨幅榜临时看到的,能否讲下手板的逻辑,谢谢🙏
想炒股别不会

21-09-02 12:11

0
@横梁刺股 焦作板块龙头,打得没问题
想炒股别不会

21-09-02 12:10

0
@shlaok007 弱转强,昨天涨停被大盘影响走弱,今天红盘高走就是转强
于渊123

21-09-02 12:01

0
同打爱康,特变,云天化。兄。咋天太阳能如何处理的?我太阳能把爱康和通威放一起观察,实在没看懂,爱康通威往上,太阳能往下走,-4%走的,太纠结了@最勤奋的股民
翱翔春天

21-09-02 11:57

0
我今天看着这些高位反包股,犹豫都没有去,因为下午或明天不知道怎么样。 做了几个低位的。 今天把中信重工卖飞了,感觉有点傻。。。
另外,今天早上通达信开盘前老闪退,不知道大家发现过这个问题没有,真影响心情。 福田汽车希望能封住,但感觉票不是太好。。。@最勤奋的股民
算职业的第五天,基本上天天吃肉,但是感觉也做得胆战心惊。 不知道大家是否这样。
独上高楼1

21-09-02 11:54

0
请教一下勤奋哥,永太逻辑是昨天锂电日内最强个股,受昨天情绪下杀后情绪修复吗,跟西藏矿业同逻辑。我个人觉得是不是低吸西藏矿业更加稳一点,因为西藏矿业昨天是冲高没封板的,少了很多板客按照交易纪律,炸板票早出的抛压
想炒股别不会

21-09-02 11:54

0
永太属于有辨识度的弱转强模式,吸得漂亮
想炒股别不会

21-09-02 11:52

0
请问板块最先涨停的是不是就是龙头?打板就打这种?所以老师打特高压板块里的特变电工,那么磷化工里的云天化应该也符合老师的标的
华某人

21-09-02 11:51

0
打了福田汽车,处理了徐工机械山煤国际。运气,山煤国际炸板第二天还能回本,还是要做模式内首板,缩量加速二板还是少做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