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重新开启实盘 不到百万不封贴

21-08-31 16:11 40760次浏览
Apath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去年九月到现在  距离正式开始学打板和退学炒股正好一年时间。尝了不少的酸甜苦辣  度过了无数个难熬的日日夜夜。有开心的日子  但更多的是遗憾。之前开的实盘贴和参加的梦想杯  因为567月回撤过大  都中断了。过去的就不再提了  忘记过往  展望未来。立下此帖  意在记录自己成长的历程  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这次实盘  不再断更  更到百万为止。
打开淘股吧APP
52
评论(83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好的123

22-01-20 12:32

0
我记得你起来都是二板爆赚来的,首板好像就是稳,资金增长慢,就是不知道你现在多少资金了,我也是不会排板。我觉得你会,因为之前看你操作都是中午,下午排到。。。我之前还问过你诀窍呢,你每次都能排在中间,舒服。。情况不对就撤单。。。。牛逼
Apathy

22-01-20 11:57

1
做的很烂 不怎么会排板 还没入门 爆赚爆亏 稳定不了。明天开始接力也准备开始做了 不想局限于首板了
好的123

22-01-20 11:56

0
看你分仓,你都是三个仓位分之一,这是50万左右了???
好的123

22-01-20 11:43

0
这是为注册制做准备啊,创业板战绩如何。。
Apathy

22-01-20 11:37

0


天天在创业板交学费 每次打板 赚亏都在十个点以上 真的累 仿佛是大梦一场空
Apathy

22-01-06 15:07

4


气得吐血了 板块不行了 早上还一直盯着怕开板 怎么也不会想到缩量缩成这样守门了 以为稳稳成交 无语了
抄手岳峰

22-01-02 13:49

0
百万在即了
好的123

22-01-01 21:11

0
之前看你是打二板积累的收益,首板这几个月看你都是震荡啊。。。
林羽翼然

22-01-01 20:57

0
加油加油
Apathy

22-01-01 20:45

4



亏了三个月。自己依然是个菜鸟。今年是职业第一年 最大的收获就是从韭菜变成了菜鸟。争取2022成为一个大神。



亏了三个月 自己仍然是个菜鸟。遗憾太多了。今年最大的收获就是从一个韭菜变成了一个菜鸟。希望2022能从菜鸟变成大神。祝所有打首板的兄弟都能更上一层楼。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